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讓這條小狗臉上長尾巴 是爲了這個(圖)
 
馬勤
 



美國有條小狗的兩眼之間,長了一條小尾巴。而這條小狗也因爲這個額外而且罕見的小尾巴而成爲網紅。



一條畸形狗走紅網絡是有原因的。

【人民報消息】中國古代的一本奇書《山海經》裏記載了各種各樣的怪事,例如馬腿人身女孩,狗頭人身等等不可思議的事。

你見過臉上長尾巴的小狗嗎?應該沒有。有圖爲證,美國有條小狗的兩眼之間,長了一條小尾巴,不是形似,而真的是一條小尾巴。不是長錯地方啦,因爲狗狗應該長尾巴的地方有一條正常的尾巴。嚴格的說,這是條畸形狗,也許就因爲這個原因,主人把牠拋棄了,牠不得不四處流浪。

密蘇里州的動物救援組織「麥克的任務」(Mac's Mission)一天在街上發現了這條拖着受傷腿走路的小黃狗,正與另一條流浪狗在一起,於是通通把牠們帶回去照顧。

該組織的工作人員爲小黃狗取名爲「有魔力的毛茸茸獨角獸納哈爾」(Narwhal the Little Magical Furry Unicorn),簡稱納哈爾(Narwhal,指獨角鯨)。

爲什麼叫毛茸茸獨角獸呢?因爲獨角鯨頭上長着細細長長、光光溜溜的角,而納哈爾臉上的尾巴長在兩眼之間,毛茸茸的。

「麥克的任務」將納哈爾的照片和短片在社交媒體上分享,結果造成轟動,這個額外而且罕見的小尾巴使小黃狗成了網紅。有人戲稱,牠兩眼之間那條尾巴可以給眼睛當「雨刷」。也有人說,想收養牠的人,可能已經排了很長的隊。

不過,該組織還沒有準備好讓人們收養納哈爾,因爲工作人員希望觀察一下牠額頭上的小尾巴,並確保它不會成爲問題。

他們帶納哈爾去獸醫診所,讓獸醫檢查牠的身體,並想了解爲何牠多了一條小尾巴。初步的X光檢查顯示,這條小尾巴沒有骨頭結構,沒有與任何東西存在聯繫,當牠在玩耍時,臉上的小尾巴只能隨着身體動來動去。不能像臀部上的那條尾巴那樣,在興奮時會搖動。所以不能用來當「雨刷」。沒有什麼用途,也不會帶來任何痛苦,跑起來與其它狗狗一樣不會影響速度。也就是說,沒有醫學上需要切除的理由,也沒有生理上需要存在的原因。

一名網民說:「坦白說,這條尾巴使牠更可愛。而最棒的是,它掛在那裏並不會引起任何麻煩。」

那麼,納哈爾兩眼之間能長出條小尾巴一定是有原因的,到底是幹什麼用的?是吸引人用的,是向人證實,歷史上記載的那些奇奇怪怪的傳說應該都不是編造的,而是真實發生過的。(文/馬勤)△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1/23/7001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得到曾慶紅的緊急通知 賈慶林慌了神兒(圖)
1. 得到曾慶紅的緊急通知 賈慶林慌了神兒(圖) (809,341次)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錦濤非留着這活口(圖)
2.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錦濤非留着這活口(圖) (679,350次)

爛穀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賄賂克林頓夫婦(多圖)
3. 爛穀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賄賂克林頓夫婦(多圖) (610,067次)

錢學森說NO!江氣急敗壞放一句狠話(圖)
4. 錢學森說NO!江氣急敗壞放一句狠話(圖) (609,422次)

小笑話:老江,閉着眼,你能摸出哪雙手是老婆的嗎?(多圖)
5. 小笑話:老江,閉着眼,你能摸出哪雙手是老婆的嗎?(多圖) (467,794次)

近日美主流媒體報導兩個令人心碎的新聞(多圖)
6. 近日美主流媒體報導兩個令人心碎的新聞(多圖) (364,243次)

曾奪走1/3歐洲人口的黑死病驚現北京(多圖)
7. 曾奪走1/3歐洲人口的黑死病驚現北京(多圖) (362,324次)

尋找真正認同中華民國的2020總統(圖)
8. 尋找真正認同中華民國的2020總統(圖) (360,200次)

驗證歷史 一篇56年來不衰的好文章(圖)
9. 驗證歷史 一篇56年來不衰的好文章(圖) (354,671次)

重大發現!宇宙清亮乾淨 人間正掃除(多圖)
10. 重大發現!宇宙清亮乾淨 人間正掃除(多圖) (347,478次)

跟隨神揀選的川普 習近平才能脫離險境(多圖)
11. 跟隨神揀選的川普 習近平才能脫離險境(多圖) (330,963次)

川普紀念柏林牆倒塌30週年感言全文(圖)
12. 川普紀念柏林牆倒塌30週年感言全文(圖) (303,123次)

川普三發總統聲明 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圖/中英文)
13. 川普三發總統聲明 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圖/中英文) (300,232次)

科學家說又有新發現啦!其實沒發現(多圖)
14. 科學家說又有新發現啦!其實沒發現(多圖) (270,028次)

解迷!一睡幾個月不醒 睡美人原來不是病(圖)
15. 解迷!一睡幾個月不醒 睡美人原來不是病(圖) (261,492次)

輪迴轉世 死而復活 講述前世的故事(圖)
16. 輪迴轉世 死而復活 講述前世的故事(圖) (255,168次)

破迷!盲人畫家無師自通 作品驚豔世界(多圖)
17. 破迷!盲人畫家無師自通 作品驚豔世界(多圖) (242,470次)

讓這條小狗臉上長尾巴 是爲了這個(圖)
18. 讓這條小狗臉上長尾巴 是爲了這個(圖) (227,292次)

陷入恐慌的民營企業家 方知中共歹毒(圖)
19. 陷入恐慌的民營企業家 方知中共歹毒(圖) (218,309次)

中共特工出逃澳洲 揭港臺大量中共特務活動(圖)
20. 中共特工出逃澳洲 揭港臺大量中共特務活動(圖) (209,206次)

曾綁架港人 欲顛覆蔡英文 中共特工出逃細節(圖)
21. 曾綁架港人 欲顛覆蔡英文 中共特工出逃細節(圖) (207,573次)

「香港暴徒的酬勞」?十足的驚天大謊!(圖)
22. 「香港暴徒的酬勞」?十足的驚天大謊!(圖) (207,392次)

大紀元特稿:九評引領世界 人心覺醒暴政將亡
23. 大紀元特稿:九評引領世界 人心覺醒暴政將亡 (181,168次)

中國最勇敢女律師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經歷(圖)
24. 中國最勇敢女律師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經歷(圖) (86,280次)

籲官員公開財產 劉萍與魏忠平刑滿出獄(圖)
25. 籲官員公開財產 劉萍與魏忠平刑滿出獄(圖) (82,363次)

北京信訪局前驅離訪民營 造太平假象(圖)
26. 北京信訪局前驅離訪民營 造太平假象(圖) (80,687次)

曾參與營救高智晟 黃燕泣述慘痛經歷(圖)
27. 曾參與營救高智晟 黃燕泣述慘痛經歷(圖) (80,412次)

擴建西安博物館 強拆逼遷引爆民怨(圖)
28. 擴建西安博物館 強拆逼遷引爆民怨(圖) (79,662次)

中共四中全會期間 各地維權人士被抓(圖)
29. 中共四中全會期間 各地維權人士被抓(圖) (79,473次)

河南新鄉強拆官辦教堂 沒收土地(圖)
30. 河南新鄉強拆官辦教堂 沒收土地(圖) (79,355次)

河北定州業主下跪請願 遭公安傳喚(圖)
31. 河北定州業主下跪請願 遭公安傳喚(圖) (79,291次)

北京昌平區 萬人簽名抗議強拆(圖)
32. 北京昌平區 萬人簽名抗議強拆(圖) (79,021次)

疫苗受害維權案開庭 何方美無罪申述(圖)
33. 疫苗受害維權案開庭 何方美無罪申述(圖) (78,132次)

天津融創津宸樓盤突降價 業主維權(圖)
34. 天津融創津宸樓盤突降價 業主維權(圖) (78,098次)

維權人士被輻射控制 頭痛嗜睡易忘事(圖)
35. 維權人士被輻射控制 頭痛嗜睡易忘事(圖) (78,01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