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处决杨佳第四天,上海发生蹊跷大火(多图)
 
张目
 

处决杨佳的第四天,上海发生蹊跷大火!

【人民报消息】处决杨佳的第四天,11月30日,星期天,上海发生蹊跷大火。

下午一时左右,昆明路江浦路交界路口的尚未完工的尚凯商务大厦发生大火。火势凶猛,几公里外都可以看见浓烟。大火从第一层的一角开始向上蔓延,因为大厦外墙材料为铝塑板,所以半小时后已经烧到了20楼,不时有玻璃和窗框往下掉。

后来,有5-6辆消防车赶到现场,但因楼层太高,消防水枪无法控制高层火势,只能眼睁睁看着大火向上蔓延。这场蹊跷的大火发生在休息日,没有工人伤亡。

新民网报导说,「周围围观的群众已经有上千人,昆明路江浦路附近出现交通堵塞」。

什么,上千人?这实在是一个敏感的数字。

10月13日,轰动中国社会的所谓「杨佳袭警案」二审在上海市高等法院第五法庭开庭。当天,上海市民、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姓及记者等,也同样有上千人聚集在上海市高等法院门前,希望进去旁听,或在外面等候消息。

但是,那天任何人不许进去旁听,不但不能进去,而且早上7点钟刚一过,警察就开始抓人,好多访民被塞进面包车里抓走,用汽车送往府春路等地方,有的到晚上还没释放。「都是他们安排好的人才能进去:搞些居委会的党员、干部、老头、老太太进去。」「我们上海访民被警察打死的也很多,中共当局没有权利给杨佳指定律师。」

有些市民露出不满警察的这些违法行为,便遭来一顿暴打,不少上海市民被恶警打的全身多处是伤,外衣也被撕破,场面混乱。一位被警察打的身上一块青一块紫,皮都被擦掉的男子问警察:「你为什么打人?我们来旁听又没有错」。旁边挨打的那个女的哭的不成样子,说,「这个社会不行了!」

当天身穿印有杨佳名言:「你不给我一个说法, 我就给你一个说法」T恤来声援的访民不但都被抓,而且不分男女都被打的浑身是伤。

好多路过的市民见此情景说:「警察怎么这么坏,难怪杨佳要杀警察。」有的说:「警察在今天的这个场面还在打人,还说没打杨佳?」有的人说,「杨佳杀的恶警太少了,应该多杀几个!」

便衣恶警的暴打确实是一剂清醒剂,要求旁听的和临时路过的市民都被激怒了,声援杨佳的高潮达到饱和,所有人不断高呼:「杨佳万岁!打倒共产党!打倒法西斯!」

11月26日上午九点钟左右,杨佳被秘密处决,监斩者是江泽民的侄女婿、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杨佳死的冤,到他死后,那把杀警的刀柄上都没有他的指纹。

让中共最畏惧的是,中国老百姓现在根本不想花时间去搞清楚到底杨佳杀没杀警,全民一致的看法是:真杀了恶警,杨佳也不该死,「恶警该杀!杨佳万岁!」「打倒共产党!中共该亡!」

一场大火,再加上千余人的堵塞交通,消防车赶到现场也难通过。「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

江泽民起家于上海,败家岂能不在上海,也许这场蹊跷大火仅仅是先向老江打个招呼。△

(人民报首发)



尚凯商务大厦外墙材料为铝塑板,就怕火攻!



救火车越喷水,火越往高窜!



几公里外都可以看到浓烟滚滚,今后的麻烦防不胜防!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30/4923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她推醒着沉睡中的我们(图) (99,036次)

新华网图片!中共承认冤杀杨佳(多图)
2. 新华网图片!中共承认冤杀杨佳(多图) (51,324次)

宋祖英提供这张图片倒让人嚼出一段舌头(图)
3. 宋祖英提供这张图片倒让人嚼出一段舌头(图) (49,254次)

4.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49,004次)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5.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47,510次)

6. 李岚清新书晒出老江召妓原由(图) (46,329次)

7. 公安部长孟建柱请辞 (43,826次)

8. 惊人内幕!周永康现场指挥处死杨佳 (42,404次)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9.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41,658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10.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捅破神话!除了邓,谁也不敢这样做(多图)
11. 捅破神话!除了邓,谁也不敢这样做(多图) (40,797次)

江气疯!黄丽满提拔李鸿忠反成乌眼儿青(多图)
12. 江气疯!黄丽满提拔李鸿忠反成乌眼儿青(多图) (40,352次)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13.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39,074次)

小笑话:宋祖英名言引出这些明星照(多图)
14. 小笑话:宋祖英名言引出这些明星照(多图) (37,850次)

15. 北韩高层召开紧急会议做出重大决定(多图) (37,689次)

八个字!老毛的最爱牵出了他的最恨(多图)
16. 八个字!老毛的最爱牵出了他的最恨(多图) (37,420次)

17. 老太棺内复活 中共汗毛竖起 (37,336次)

这三个新闻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图)
18. 这三个新闻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图) (36,049次)

19.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20.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35,705次)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21.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35,668次)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22.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35,398次)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23.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34,580次)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24.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34,061次)

外长杨洁篪的苦恼向谁诉说(图)
25. 外长杨洁篪的苦恼向谁诉说(图) (33,810次)

26. 那一刻中南海拉开逃跑的架式 (33,729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27.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28. 联合国特别要求击中要害 中共恼羞成怒(图) (32,261次)

29. 一夜暴红大陆网络歌手新歌《坦荡》 (视频) (32,168次)

30.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31,999次)

31.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31,467次)

32. 天安门城楼前不断飞舞大量传单 中共危矣(图/视频) (30,951次)

处决杨佳第四天,上海发生蹊跷大火(多图)
33. 处决杨佳第四天,上海发生蹊跷大火(多图) (30,948次)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4.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0,568次)

35. 中国过渡政府追授杨佳维权抗暴英雄称号令 (30,19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