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胡锦涛抵华盛顿 法轮功学员告之时间不等人(多图)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黎紫报导)2008年11月14日下午,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抵达美国首都华盛顿,出席本周末举行的20国集团金融高峰会议。法轮功学员在白宫附近打起横幅,表达九年反迫害中的诉求──“SOS……停止迫害法轮功”、“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罗干等凶犯”等。在当今4400万三退大潮汹涌,中共即将解体之际,醒目的“SOS”等字意更告诉胡锦涛,时间不等人。









据大纪元报导,华盛顿这两天阴雨连绵。星期四傍晚,世界各国领导人的车队在雨中陆续抵达白宫出席晚宴。在通往白宫的几条主要街道的两侧,当地法轮功学员打起横幅,格外醒目。

在华盛顿一所大学从事生物学研究的姜先生说,他四点多下班就来到了白宫附近,向胡锦涛表达一名海外法轮功学员的心声:“立即结束迫害”。姜先生说:“每天从明慧网上可以看到大陆有多少大法弟子仍在被迫害,中国国内表面上的风平浪静只不过是一个假象,遭受迫害的人数都被中共掩盖起来,迫害的程度也不被外界所知,如果有一天这场迫害的真相被揭示出来,那会震惊世人。所以我们希望胡锦涛能够顺应民意,结束对法轮功的这场迫害。”

78岁的张女士曾是中国大陆的一位工程师。她向每一位从她身边过往的路人递上法轮功真相传单。张女士说:“呼吁胡锦涛立即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立即无条件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因为他们在做好人,没有罪,不应该被抓捕、不应该被劳教、不应该遭受迫害。”

从纽约州到华盛顿旅游的游客唐先生在白宫前门附近停留了很久,他仔细观看横幅内容。唐先生告诉记者,他在国内也有一些朋友炼法轮功,他们都是合法的炼功,真不理解江泽民为何发动这场镇压。唐先生认为,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到国外旅游,他们都会亲眼看到真实的情况,自己会作出判断。

20国集团金融高峰会议本周末在华盛顿举行,各国领导人今天(星期六)将举行闭门会议,讨论如何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和全球性的经济衰退。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5/4910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54,067次)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2.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49,871次)

3.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48,446次)

4. 我颠覆你!外星人使招儿治这些政府(视频) (43,491次)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5.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3,436次)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6.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3,244次)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7.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41,658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8.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9.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41,040次)

10. 高层激战 危险向习近平走来 (40,387次)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11.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37,478次)

12.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13.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陈任全国妇联主席 (35,035次)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14.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34,973次)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15.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34,580次)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16.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34,298次)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17.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34,061次)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18.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33,798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19.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20.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21.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31,999次)

22.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23.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30,941次)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24.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30,375次)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25.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30,362次)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6.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9,712次)

27. 温州市委对杨湘洪的最新处理办法 (29,676次)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8.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9,643次)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29.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29,304次)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30.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29,264次)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31.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29,255次)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32.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29,160次)

33. 柬埔寨这新法律让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34.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28,625次)

35. 哈!这位千万乐透得主不会早亡的秘密 (28,5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