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机(图)
 
陆文
 
【人民报消息】当前,一场金融危机正在席卷整个世界。各大国的金融市场剧烈动荡,冰岛几乎陷入灭顶之灾。各国政要效法美国,纷纷出巨资救市,经济专家都出来现身说法,但是至今收效甚微,吉凶未卜。似乎有一种超人的巨大力量在起著作用,而人面对这种力量则无能为力。用有神论的观点来认识,这场金融危机就是神对人的责罚。

这场金融危机始自美国,但是中国却难逃此劫。远在奥运之前就有人在网上预言,奥运会后中国的股市将发生崩盘。现在这一预言正在应验之中。然而中国最大的灾难来自美国。在美国发生两房危机时,大多数不明底细的中国人还在隔岸观火。他们那个被中共闭塞了的头脑怎么也想不到美国的大火在烧中国的钱。

据专家透露,中国有两万亿美元投在美国的证券市场上,在两房公司中国的股份就有3,763亿美元,中国还持有5,000亿的美国国债,这两笔款子加起来就近9,000亿,还有一万多亿不知去向。改革开放30年,中国在国外攒下的这点家底眼看着就要化为乌有,这还不是矛头指向中国吗?这是中共邪党对中国人民犯下的又一滔天罪行。共产党中,没有谁为此站出来向中共兴师问罪;人大也没人出来兴师问罪;政协只有一位香港委员、经济学家刘梦熊先生敢于撰文指责中共这败家子,而其他人则噤若寒蝉。这样的国家能有希望吗?能有未来吗?

自2004年大纪报发表系列文章《九评共产党》起,人类的历史就进入了天灭中共的进程。《九评》以翔实的史料、铁的事实,无可辩驳的证实了中共的邪教本质和流氓本性。同时得出它必将灭亡的结论。面对这样一个罪大恶极的邪教,你是反对它还是支持它?你是抛弃它还是帮助它?你如果反对它抛弃它,就是顺从天意,就是正确的选择,就会得到神的佑护;谁要支持它、帮助它,就是违背天意,就是错误的选择,就会遭到天遣。对中共的态度,拷问着人类的道德和良知。

《九评》面世一年有余就揭出了中共邪党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进行商业性移植的惊天大案;临近奥运发生了借口保卫奥运为由大肆抓捕法轮功人士及异见人士的大案,奥运期间被抓的有上万人;同时发生镇压西藏藏民民间反迫害事件;还发生了四川地震之前有人准确向中共预报出将发生大地震,而中共为了维护奥运前社会稳定故意压下不报,从而导致无辜民众发生重大伤亡的事件。中共为了举办奥运在这些事件中表现的如此残暴与血腥。国际社会理应抵制这样的奥运,引发中共的崩溃或瓦解,从而加速天灭中共的进程。但是由于中共对各国的要挟,除少数个别国家的首脑拒绝参加北京奥运之外,绝大部分国家首脑还是来支持北京奥运,实则是为中共脸上贴金。

中共要挟国际社会的主要手段是经济上的。第一是中国有市场;第二是中国有美元。现在的金融危机就是针对中共这两点来的,让它失去这个优势,让它无法再控制世界上的其它国家。同时这场危机也是一付清醒剂,谁支持中共,谁就损失严重;谁不支持中共,谁的日子就好过的多。这样的事例大家都看到了。这次金融危机是国际性的大难,人类社会众说纷纭,如果缺少有神论者的认识就很不完备。本人以有神论者的观点来认识金融危机,备一家之言,求证于世人,求证于未来。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29/4898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速度 (205,974次)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2.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50,569次)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3.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49,871次)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4.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49,150次)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5.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8,537次)

6.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48,446次)

7. 胡锦涛,这可是你曾经说过的话 (45,537次)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8.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45,532次)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9.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44,218次)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10.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43,793次)

11. 我颠覆你!外星人使招儿治这些政府(视频) (43,491次)

这小姨子…赵本山有几房老婆?(多图)
12. 这小姨子…赵本山有几房老婆?(多图) (43,151次)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13.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42,014次)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14.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41,040次)

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15. 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40,891次)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16.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40,658次)

17. 奇闻!最离奇死亡和最幸运逃生 (39,810次)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18.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38,879次)

新华网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多图)
19. 新华网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多图) (37,970次)

你准输!根本猜不到这些图片上是啥(多图)
20. 你准输!根本猜不到这些图片上是啥(多图) (37,702次)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21.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37,478次)

22. 两个闻所未闻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23. 病重!赵本山嫁女冲喜失败 (35,990次)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24.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35,779次)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25.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35,658次)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26.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35,405次)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27.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34,973次)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28.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34,550次)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29.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34,298次)

看图!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长当猴儿耍(图)
30. 看图!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长当猴儿耍(图) (34,032次)

天体空前剧变:银河断臂太阳被抛 地球或陷空泡(多图)
31. 天体空前剧变:银河断臂太阳被抛 地球或陷空泡(多图) (33,857次)

32. 声音辩听:神七多出一个“宇航员”(视频) (31,282次)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3.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1,123次)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4.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0,723次)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35.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30,37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