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这三个新闻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图)
 
吴莱
 



这三个新闻的发表时间排列在一起,傻子也要奇怪!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11月26日同时出了三个关于杨佳的新闻,相隔时间仅仅三个小时,一个活生生的人就没有了。

2008年11月26日(07:23:31)的新闻是《最高法核准杨佳死刑 将在7日内执行》;2小时51分16秒后,(10:14:47 )是《上海袭警案罪犯杨佳被执行死刑[组图]》;又过了45分06秒后,(10:59:53)是《杨佳26日上午在上海被以注射方式执行死刑(图)》。

除了在中共的统治区内,世界上哪个民主国家的政府会让这三个新闻在同一天内出现呢?

奇怪的并不是中共把杨佳处死了,中共自建政以来用各种方式消灭的中国人不下一亿。蹊跷的是新华网用「快讯」的形式报道杨佳被执行死刑。「快讯」二字一出现,就表明此案的审理不符合法律程序了。

此杀人事件不是突发事件,按照上海警方的说法,是2008年7月1日上午发生的。按照正常法律程序,当然要保护现场,查找证据,然后经过初审、复审阶段,哪一审判决结果下来,被判决者不同意,要允许请律师辩护,最后报最高法院核准,最高法院认为下属法院上报的材料无误,才能核准,核准后还允许被判决者喊冤递材料,如果证据确实,维持原判,最后由最高法院驳回上诉,才有执行死刑这一说。

可是,杨佳案不但没有这个过程,而且连他妈妈都被大屯派出所秘密送到了北京市公安局直属的精神病医院安康医院,放在一个单独病房,强迫她吃药。外界不知她生死和去向达三个多月。如果真是杨佳杀的人,那就走法律程序,让证据说话,绑架他妈干么呢?而且在杨佳母亲王静梅失踪期间,居然上海警方派出两位律师去精神病院,让王静梅签字同意他们代表她说话,这简直是天下奇闻。

正因为人不是杨佳杀的,所以单从官方判决书上就能轻易发现上海警方的证词漏洞百出,无法自圆其说。按照上海法院一审判决书的说法,在杨佳身上查出的只是一个小小的腰包。但判决书又说,做案现场发现8个燃烧瓶、警用喷雾器、防毒面具、33厘米长的铁锤、锋利的杀人刀等很多作案工具,还有矿泉水和一根登山杖等等。杨佳那个小小的腰包里面能装下那么多凶器吗?

还有,杀人刀柄上的指纹对比鉴定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证据,是决定一个人生死的关键问题,但死刑判决书上竟然没有提及。这说明了什么?是上海警方业余到这种程度了,还是杀人刀柄上的指纹不是杨佳的?不要说杨佳本人否认戴面具的不是他,就是连公安部都郑重否认,一个人不可能在7秒钟内干掉4个人,更何况是处在不同位置的人,而且每人心脏上还扎了不止一刀。公安部领导说了一句实话:「即便是十头猪,也不可能被一个人干掉」。

另外,一个最重要的录像,死亡警察在大厅被几个人追杀的录像,被删除不呈堂,活着的警察不愿意出庭作证。大家心里都明白,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替死大冤案。

只有中共才敢开如此草菅人命的玩笑,也只有中共独裁专制体制才会在三个小时内同时出现核准死刑和执行死刑的新闻。而且还是「快讯」。△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26/4920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她推醒着沉睡中的我们(图) (99,036次)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2.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54,067次)

新华网图片!中共承认冤杀杨佳(多图)
3. 新华网图片!中共承认冤杀杨佳(多图) (51,324次)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4.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47,510次)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5.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3,436次)

6. 惊人内幕!周永康现场指挥处死杨佳 (42,404次)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7.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41,658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8.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捅破神话!除了邓,谁也不敢这样做(多图)
9. 捅破神话!除了邓,谁也不敢这样做(多图) (40,797次)

10. 高层激战 危险向习近平走来 (40,387次)

江气疯!黄丽满提拔李鸿忠反成乌眼儿青(多图)
11. 江气疯!黄丽满提拔李鸿忠反成乌眼儿青(多图) (40,352次)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12.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39,074次)

13. 北韩高层召开紧急会议做出重大决定(多图) (37,689次)

八个字!老毛的最爱牵出了他的最恨(多图)
14. 八个字!老毛的最爱牵出了他的最恨(多图) (37,420次)

这三个新闻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图)
15. 这三个新闻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图) (36,049次)

16.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17.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35,705次)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18.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35,668次)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19.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35,398次)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20.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34,580次)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21.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34,061次)

外长杨洁篪的苦恼向谁诉说(图)
22. 外长杨洁篪的苦恼向谁诉说(图) (33,810次)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23.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33,798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24.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25.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26. 联合国特别要求击中要害 中共恼羞成怒(图) (32,261次)

27.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31,999次)

28.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29.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30,941次)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0.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0,568次)

31.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泪下(视频) (29,821次)

32. 小笑话:江姨外甥吴志明即将下台的原因 (29,740次)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33.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9,712次)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34.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29,443次)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35.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29,25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