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迅速处死杨佳 震动欧洲各界(图)
 
【人民报消息】中共当局不顾国际社会的呼吁迅速处死杨佳,在欧洲各界引起震动。文化大革命中因为反对毛泽东曾经被判处无期徒刑、坐过十三年监狱的王容芬女士认为,二十六日,是杨佳宣判了共产党死刑。

据自由亚洲电台特约记者天溢的采访报导,十一月二十六号,从中国国内传来杨佳已经被迅速处死的消息,这个消息立即引起了关注中国人权问题的欧洲各界的强烈震动。居住在德国的著名大陆知识分子王容芬女士,在六六年文化大革命的时候,曾经因为反对毛泽东的独裁专制,而被判处无期徒刑,到七九年才获得释放,最近对于杨佳一案进行了细致深入的研究分析,为此为呼吁释放杨佳,并使杨佳一案进入正常调查程序发起大规模签名活动的。听到这个消息后,记者在德国时间二十六号中午采访了她。

“今天是十一月二十六日……今天是我生日啊!……这个青年人二十八岁,还没有活过我的一半啊!为的是什么呢?就为了讨一个说法,拿一个证据,证明警察打了他了。因为这是事实,他确实挨了打了,从去年十一月告到今年七月一日,中国共产党生日那天,他上那里去讨说法去了。”

对于她最近进行的呼吁活动,并且认为这个呼吁或许对拯救杨佳会有帮助,她说,“那时候我真是瞎了眼了,还在想这些。我是太低估了它们的愚蠢和邪恶了。这是出圈出份的事情了,就是正常的坏人也做不到这份上的!”

对于自己曾经亲身经历过的共产党残酷,为什么这次她还会有幻想,她说:

“我们总觉得,现在总还是改革开放了吧,纳入全球化了吧!例如经济发展呢,它又搞奥运,又搞什么……。你就是不忌讳中国老百姓,按照它们的那个什么官员说的,你们算个屁。我们都是屁,但是你们对世界各国怎么交待呢?这人权是普世价值。你们现在还是在原始社会,把人当作畜类来对待啊。为这么一点点事,就要杀人灭口,这连文革都不如啊!”

人们认为,共产党如此迅速处死杨佳,是想用残暴再次把民众的不满镇压下去,对此王容芬女士说:

“时代已经到了今天,这行不通了。我认为它们是愚蠢地过了分了。我觉得今天是老百姓杨佳宣判了这个极权制度的死刑。他们没救了!没治了!共产党寿数已尽了!今天不是执行杨佳的死刑,而是杨佳宣判它们的死刑!而且我觉得,这件事情没有完,不能就这样就算了了。我们那封签名呼吁,是呼吁立即释放杨佳,现在杨佳死了,我们不呼吁了,我们要控告,向国际社会控告这个极权政府。既然在中国找不到正义,那么我们就诉诸国际社会。一个是说理,另外一个就是,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们就要给你一个说法了。广大老百姓都是这种心态!”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27/4921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她推醒着沉睡中的我们(图) (99,036次)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2.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54,067次)

新华网图片!中共承认冤杀杨佳(多图)
3. 新华网图片!中共承认冤杀杨佳(多图) (51,324次)

4.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49,004次)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5.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47,510次)

6. 公安部长孟建柱请辞 (43,826次)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7.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3,436次)

8. 惊人内幕!周永康现场指挥处死杨佳 (42,404次)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9.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41,658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10.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捅破神话!除了邓,谁也不敢这样做(多图)
11. 捅破神话!除了邓,谁也不敢这样做(多图) (40,797次)

江气疯!黄丽满提拔李鸿忠反成乌眼儿青(多图)
12. 江气疯!黄丽满提拔李鸿忠反成乌眼儿青(多图) (40,352次)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13.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39,074次)

14. 北韩高层召开紧急会议做出重大决定(多图) (37,689次)

八个字!老毛的最爱牵出了他的最恨(多图)
15. 八个字!老毛的最爱牵出了他的最恨(多图) (37,420次)

这三个新闻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图)
16. 这三个新闻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图) (36,049次)

17.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18.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35,705次)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19.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35,668次)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20.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35,398次)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21.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34,580次)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22.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34,061次)

外长杨洁篪的苦恼向谁诉说(图)
23. 外长杨洁篪的苦恼向谁诉说(图) (33,810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24.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25.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26. 联合国特别要求击中要害 中共恼羞成怒(图) (32,261次)

27. 一夜暴红大陆网络歌手新歌《坦荡》 (视频) (32,168次)

28.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31,999次)

29.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30.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30,941次)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1.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0,568次)

32. 中国过渡政府追授杨佳维权抗暴英雄称号令 (30,197次)

33.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泪下(视频) (29,821次)

34. 小笑话:江姨外甥吴志明即将下台的原因 (29,740次)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35.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9,71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