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退党破500万的意义──中共解体不可逆转(图)
 

中共解体不可逆转!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10月20日报导,500万人宣布退出中共组织,是《九评共产党》引发退党潮之后的一个巨大的转折点。九评已经遍传中国,大量国民从精神上觉醒,选择脱离、唾弃中共。同时,退党现象以及它所导致的世界格局的剧变也引起西方主流社会和媒体的关注。另外据悉,中共应对退党潮的一切捆绑措施不但引起中共高层内部的噪音,而且连胡锦涛私下都承认保先已经失败。

随着500万民众退党,中共已不可逆转的走向解体。

500万“意义非凡”

大纪元记者施宇10月19日综合报导,在大纪元网站上公开发表退党的人数于10月18日超过500万。退党在大陆成为流行话题,大陆退党服务中心也应运而生。在海外,各地民间团体声援活动在上周末已经提前展开,其中包括荷兰的阿姆斯特丹、澳洲的悉尼、马来西亚、美国的华府、旧金山、休斯顿、奥斯丁等地。据悉,更多的国家和地区将在本周末陆续展开声援。

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高大维博士说,“500万人退出中共,这个数字本身巨大,实质上的意义更大,非同一般。它象一个转折的临界点,向外界传达了一个信息,中共解体再无法逆转,新纪元即将到来,人们将迎接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高大维表示,实际退党的人数比500万要高的多。目前在网上退党的人中有80%是通过上网,而中国的网民占总人口的不到十分之一。在大陆很多人想退,但是无法上网,所以就把退党声明公开张贴在公共场所,户外退党声明渐成大陆的一道风景。

大陆退党服务渐盛

据华府退党服务中心于建梅女士表示,九评和退党在大陆正在成为流行话题。她举例说,中国某大都市的一位访民,他本来是来谈自已由于揭发检举单位领导的经济问题而被打击报复,骂共产党,骂着骂着提到了九评。他说,九评光碟(图像版)在那里供不应求,人们复制了卖,一般盗版光碟2-3元一片,九评被炒到几十元,人们买起来都不砍价,他本人九集都看了,看了十几个小时,很喜欢看,老百姓都争着看。

于建梅女士并透露,随着退党深入人心,退党服务中心在大陆开始出现,退党人士自发组织起来,向同事、亲友传播九评,和海外退党中心联系帮助退党,退党人士中包括中共“保先”组内部成员。

海外声援

上周末海外民众在各地集会、游行,声援500万民众退党。各地退党集会形式走向多样化,街头短剧、歌唱等艺术形式出现在各地。

10月15日的旧金山退党大游行,主办者别具一格推出街头剧,揭露中共从镇反、五反、土改、反右、文革,到六四屠杀学生和北京市民,以至目前对众多法轮功人士酷刑迫害和杀戮。

许多路人驻足观看,有的了解个中详情;不少人看到此场面,勾起痛苦而难忘的记忆,不断抹泪,并说:“那时就是这样的。”“我亲眼看到共产党屠杀中国人;它们杀人不眨眼,残忍极了。”“我奶奶就是被共产党活生生打死的。”“我爷爷是被斗死的。”……

“退党是精神觉醒运动”

15日在休斯顿的声援500万退党集会中,退党服务中心代表唐健女士表示,为这些拒绝邪恶,摆脱邪恶的勇敢的人们喝采。

她表示,中共几十年的洗脑和镇压,已经把它的那些思维方式、善恶标准压入了中国人民的生命深层,以至于我们都在一定程度上接受并认同了它的歪理,甚至成为它的一部份,由此向中共提供了其存在的意识形态基础。而“九评”深入剖析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使人们真正清醒,选择正义良知,勇敢地告别中共,开启了一场精神觉醒运动。这正是中华民族所迫切需要的。

“军队须挣脱中共铁链 ”

法学家袁红冰在澳洲退党集会的发言中说,中共的戕害,已使中国军队沦为“奴军、腐军、毒军、贱军”, 胡锦涛近日强调军队要成为巩固中共执政地位的力量,等于公开声明要靠军队巩固执政地位,意味着要用刺刀维护中共对国家权力的垄断。

袁红冰号召中国军人在中国人民选择抛弃中共的历史大变革之际“拔剑而起”,斩决中共官僚集团的绝对控制,以雪“家奴走狗”之耻,恢复军人的荣耀,为中华民族立下不朽功勋。

西方主流支持

退党对西方主流社会产生很大震动,各国政要份份致信和出席集会声援。悉尼市议会议员马拉德(Shayne Mallard)出席了集会表示支持。绿党纽省议员耐拓(KERRY NETTLE)向集会发来了支持信。她在信中说,“你们今天的活动是为中国争取自由的奋斗中的一个重要部分;而这场奋斗对全世界所有的人都很重要。”

耐拓在信中还说,绿党主席布朗(BOB BROWN)已在参议院发起动议案,谴责澳洲政府未能就澳舞蹈家王学军因持有《九评共产党》一书被中共当局从上海被遣返一事向中共提出抗议。

中国大乱的根源在中共

中共坚持独裁有很多冠冕堂皇的借口,其中包括它骂中国的老百姓素质太低,如果搞公民直选,一定会天下大乱。实际上中共知道自己不得民心、党员之心;甚至不得中央委员、候补委员之心。所以曾庆红才不得不搞出个「等额选举」,一个官位只有一个被指定的候选人,滑稽至极。而这样上台的保鲜者连得票率都不敢公开。

到底谁会把天下搞的大乱呢?有一个非常典型的例子:前一阶段人民币升值,未对外公布前的一个半小时之内,权力中心的「国家领导人」利用差价把37亿人民币先吞进自己的无底大胃里。到底谁「素质」太低,到底谁在破坏中国经济,天下大乱的病根到底在哪里?!

那种说中共退出历史舞台,中国就会出现真空,就会陷入分裂、混乱的舆论是中共制造的,是中共屏蔽网络和进行欺骗性宣传所造成的。《九评共产党》是治这种舆论病最好的良方。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0/3801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十一国殇──我们决不忘记 (175,109次)

4.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5.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7.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8.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9.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10.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1.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2.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3.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4.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15.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41,276次)

16.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7.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8.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9.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1.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22.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3.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4.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5.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26. 这个奇异史实非同小可 哪个想当政必须照着做 (34,223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7.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8.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9.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30.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1.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32.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3.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4.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429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5.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