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提法首次!黄华华如进华府将面临刑事控告及逮捕(多图)
 
梁新
 
【人民报消息】自明慧网10月9日发表「法轮大法学会公告」以后,中共高层到低层都受到非常大的震撼,近日,一个刑事控告案更是成为省级干部的议论中心。

明慧网10月18日发布消息《美律师在华府提交针对黄华华的刑事控告》,报导说,“国际司法正义协会”执行理事韩律师和“人权法律计划”的执行理事玛什律师于2005年10月17日美东时间下午3时17分向美国国家律师办公室刑事部提告一项刑事案,控告即将到访华盛顿特区的中国官员黄华华违犯美国的刑事诉讼法酷刑罪的规定。依据刑事诉讼法第18条第 2340款,在美国以外违犯酷刑罪之行为人美国得对该行为人起诉。

报导说,在寄往US Attorney Kenneth L. Wainstein 的提告信件首页中,法轮功学员的代理律师说:“在由江泽民发动的,长达6年多,牵扯到中国政府和中共的许多高级官员的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中,黄华华在实施酷刑和群体灭绝中充当了主要角色。这些恶行违犯了国际人权标准、中国的法律和宪法、以及美国的刑事诉讼法。因此我们要求您立即针对这些刑事罪名展开调查,起诉黄华华,完成调查后拘捕被告使其无法出逃及返回中国。”

注意,完成调查后拘捕被告,使其无法出逃、无法返回中国!

这种提法尚属首次!

这意义非同小可!

报导还说,另外一份法律文件也已送交国土安全部秘书长,要求他的部门依据美国法律拒绝黄入境。该信件及有关材料还送达检察长冈萨雷斯,他是美国负责刑事诉讼的最高长官。

请记住,以10月9日划线,这可不是说说就完事的。

另外要说明的是,对于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刘京、周永康等人没有10月9日划线之说,他们的命运就是接受审判!


已立案的刑事控告案之法律
文件首页

控告广东省长黄华华案文件
最后一页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8/3799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十一国殇──我们决不忘记 (175,109次)

4.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5.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7.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8.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9.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10.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1.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2.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3.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4.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15.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40,056次)

16.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7.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8.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9.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1.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22.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3.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24.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25. 这个奇异史实非同小可 哪个想当政必须照着做 (34,223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6.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7.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8.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29.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2,787次)

30.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1.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32.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3.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4.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35.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