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辛馨
 
【人民报消息】以美国为首的多国部队在阿富汗进行反恐战争中,在塔利班的军火库里曾发现中共提供的武器弹药。不仅如此,中共还派出军队协助本-拉登与美国作战。在作战中,多国部队曾经击毙并且俘虏过身着塔利班武装部队服装的中共军人,这在几年前就已经报道过了。当时中共还向美国提出要回俘虏。

美国之音今年10月12日报导,美国军队最近在阿富汗南部举行的军事行动中击毙了五名塔利班武装人员,据报导其中有两名中国人。

这是个非常重要的线索!英国的爆炸案也曾有消息说是中共插手搞的。

《巴基斯坦时报》报导说,阿富汗和美国军队在阿富汗的扎布尔省打死三名塔利班的外国武装人员,另外在马洛夫地区的清剿活动中,美军和阿富汗军队打死两名塔利班武装人员,打伤五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报导中最引世界注目的一段话是,在这两次联合军事行动中被打死的五名塔利班武装人员有两人是「中国人」。

这个证据已经铁板钉钉证实了中共还继续派军队在阿富汗指导并亲自上阵制造阿富汗的社会混乱,然后把责任嫁祸给美国。

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恶轴心!世界各国反恐首先要反中共!

中共的真面目都不需要用嘴去揭示,两个中共军方死人躺在残败的塔利班残余武装份子一堆里,再罗嗦什么话都是多余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3/3792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十一国殇──我们决不忘记 (175,109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3.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4.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高官十亿大钞只当洒洒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图)
5. 高官十亿大钞只当洒洒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图) (48,006次)

6.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7.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8. 即将实现的预言!庐山瀑布悬崖惊现巨幅石刻 (45,69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9.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10.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11.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2.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13. 总书记要求高干不搞婚外情 众淫官窃笑胡不懂行情 (41,716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4.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15.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40,056次)

16.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7.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8.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19.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20.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1.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云南失事  中国空军战机常玩倒栽葱(图)
22. 云南失事 中国空军战机常玩倒栽葱(图) (36,017次)

洛杉矶上空出现的这是什么?(多图)
23. 洛杉矶上空出现的这是什么?(多图) (35,953次)

24.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7次)

25. 这个奇异史实非同小可 哪个想当政必须照着做 (34,223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6.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7.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鲜为大陆人所知的李敖(图)
28. 臭!鲜为大陆人所知的李敖(图) (33,326次)

中共做瘪子!这三张图片新华网绝对不会秀出来(多图)
29. 中共做瘪子!这三张图片新华网绝对不会秀出来(多图) (33,183次)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0.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2,787次)

31.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这两个灾星,正把灾难推给四百万新加坡人!(多图)
32. 这两个灾星,正把灾难推给四百万新加坡人!(多图) (32,072次)

33.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4.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35.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