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中共特务使用这新招抓捕法轮功学员
 
鄂新
 
【人民报消息】中共掌管国安的是曾庆红,掌管公安的是罗干。这两个在高层都被骂成「黑手」,原因是一些高官家属都被曾罗传讯过,说是“调查情况”,实则是威胁。

对待中共高官尚且如此,更不用说花在迫害法轮功上面的功夫和金钱了。据内部透露,从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镇压法轮功以后,每年镇压法轮功所需费用占国家财力的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

10月19日上午,刚刚从中国访问回来的人权无疆界组织主席Willy Fautre先生在布鲁塞尔的欧洲议会大厦里举行的“投诚官员谈中国人权问题研讨会”上,和大家分享了他此行的恐怖经历。此次中国行,他接触了大量的记者、网络异议人士、天主教地下教会领袖及成员等,他指出,他亲眼见证的事实,证实了所谓中国的人权状况在改善只是假象,中共所允诺的言论自由、集会自由及宗教信仰自由完全都是欺骗西方社会的谎言。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从来就没有罢手过,而且愈演愈烈。曾庆红的国安不但监视搜查法轮功学员的住所,而且制造法轮功创始人的假经文送到大陆法轮功学员手里,还搞各种各样的歪名堂妄图迷惑一些学员。

一位国安系统的朋友透露说,对待法轮功,中共特务是什么招儿都用上了,不但跟踪、监听电话,而且为了近一步扩大迫害那些没有被抓进监狱、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费尽了心机去搞黑名单。

近期,公安和国安开会研究决定,让人去散布说已经找到了法轮功“师父的师父,真正的法轮圣王”,而且还说“师父的师父”“要招四万八千个徒弟”,不快点签名,就没有机会当“师父的师父”的徒弟了。其实就是要按照这个黑名单去抓捕签了名的法轮功学员。

目前,中共特务使用这新招在四川、云南等地活动的非常频繁。

明慧网10月9日发表了法轮大法学会公告,追查国际10月16日全面启动“全球监视追踪系统”。10月19日,法轮功创始人一「词」定乾坤,宣布了中共恶党「花已落」!

这些继续按照曾庆红罗干的旨意行恶者应该为你自己和你的家人的前途着想着想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0/3802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4.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5.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6.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7.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8.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9.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0.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1.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2.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3.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14.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41,276次)

15.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6.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7.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8.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19.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0.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21.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2.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3.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4.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5.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6.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7.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28.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29.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30.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2.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429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3.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4.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1,070次)

35.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