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香港女保镖玩枪 曾庆红吃不了兜着走
 
伊冰
 
【人民报消息】据香港媒体10月16日报导,将于今年12月中旬世贸部长级会议上保护政要的一名女警员,昨晨在上水警察靶场练靶,在其中一次操练快速拔枪时,她的佩枪突然走火,枪口向下,子弹射入其右小腿受伤。

这个消息实在令人担忧,连自己都保护不了的人怎么保护部长呢?到时枪口冲着某国部长来一枪,那曾庆红和港首曾荫权可吃不了兜着走。

据报导透露,这位29岁的受伤女警邹雅丽,中五毕业后原在律师行任文员,文质彬彬的,自香港回归中共怀抱后,爱国之心陡起,决心“投笔从戎”,加入警队,由于顺利通过中共的“忠心”考核,最近刚获准加入“保护证人组”(WPU)。

报导说,现场是马草垄警察靶场,全长25公尺,阔20公尺,设有七个射靶,昨日操练时只开放其中六个射靶,靶上均贴上人形靶纸作为射击目标。至于「保护证人组」常规装备佩枪包括各莱克(Glock)手枪、及轻机枪等。

昨晨9时,邹雅丽与七名男女同僚身穿便服,由黄姓督察带领,到达上址进行射击练习,各人聚精会神操练至早上11时许,再轮到邹射靶,她站在距离人形靶纸七公尺远的位置,预备使用Glock19半自动手枪射击。

当督察官高声发出「拔枪」指令后,邹从悬于右边腰间的枪袋拔出佩枪,讵料佩枪甫出袋口,奇怪的是半自动手枪Glock19竟然自动向主人开枪,只听得「砰」然一声枪响,子弹射出,擦过邹的右脚大腿外侧,再射入其右小腿。邹中枪后即时倒地,痛极大叫。

曾是律师楼文员的邹雅丽在开枪杀人之前,先体会体会中枪是什么滋味恐怕也不是偶然的,忠于北京总得有点儿代价!

同僚见状,立即通知上级,召救护车将她送院救治。她送院时用床单遮脸,避免容貌曝光,让被保护的高官政要看了就害怕,影响日后执行任务。

第六届世贸部长级会议,将于今年12月中旬在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约六千名世贸成员代表、及政府重要官员届时将会出席。

被中共控制的港府也传染上神经质,警方预计会议举行期间,将有大批示威人士,尤其是对北京独裁政权的抗议。负责香港事务的曾庆红因此非常紧张,要求港府调配大量人手进行严密保安,包括抽调保护证人组人员加入保护政要工作,确保会议顺利举行。

令人怀疑的是,光有忠心没有技术的邹雅丽还能继续留在「保护证人组」玩枪吗?她的枪要是射中哪个政要,那不但上司吃不了兜着走,曾庆红也脱不了干系。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6/3796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十一国殇──我们决不忘记 (175,109次)

4. 胡锦涛哭了 (120,162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5.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7.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8.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9. 即将实现的预言!庐山瀑布悬崖惊现巨幅石刻 (45,69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10.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11.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2.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3.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4.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5.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16.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40,056次)

17.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8.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9.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20.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21.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22.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3.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洛杉矶上空出现的这是什么?(多图)
24. 洛杉矶上空出现的这是什么?(多图) (35,953次)

25.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7次)

26. 这个奇异史实非同小可 哪个想当政必须照着做 (34,223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7.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8.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鲜为大陆人所知的李敖(图)
29. 臭!鲜为大陆人所知的李敖(图) (33,326次)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0.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2,787次)

31.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33.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4.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5.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