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澤民的「敵對勢力」遍天下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執政以來,「敵對勢力」的帽子滿天飛。這頂帽子有各種尺碼,小的可以戴在個人頭上,中等的可以對付團體或組織,大的可以影射外國政府。說某某是「敵對勢力」,並沒有什麼嚴格的標準。只要江澤民羅幹一夥認爲你是「敵對勢力」,經宣傳機器一公佈,那麼你就是「敵對勢力」了。如果你不啃聲,那你就是默認了,說明這頂帽子戴得正好。如果你申辯,說他們搞錯了,那更是證明你是「敵對勢力」。在他們看來,要他們認錯,那就是等於殺他們一樣。

在民主國家裏,執政者是人民投票選舉出來的。爲了得到選票,執政者要千方百計地討好選民。不管他們心理怎麼想,在公開場合決不會說一部份選民是他的「敵對勢力」,更不會愚蠢到大力宣傳這部份選民如何壞。在小布什的總統就職典禮的同時,幾萬人在華盛頓遊行示威。小布什也沒說他們是「敵對勢力」。他只須爲美國老百姓服好務,這些反對他的人慢慢也就也就不反對他了。

在專制國家裏則相反,現任執政者的地位是由前任執政者傳授的。爲了得到這個位置,主要靠兩條:一是千方百計拍前任的馬屁,二是在關鍵時刻把異見分子趕盡殺絕,不能有半點慈悲心腸,這樣才能使他的前任放心。大家看一看江澤民的發跡史,就會一目了然。因此,把一些他所懷疑的人打成「敵對勢力」乃是其政治習慣,根本沒有什麼道理可講。

近幾年來,中共的「敵對勢力」越來越多。普通老百姓就因爲練了法輪功,成了「敵對勢力」。到臺灣參加學術活動的學者,成了「證據確鑿的間諜」。在網頁上發表探求社會改革之道的文章的青年人,被宣判爲「顛覆國家政權」。國際上爲無辜受害的人說幾句公道話,也成了「西方敵對勢力」。難怪朱鎔基驚呼:怎麼過去的老朋友都成了敵對勢力?

其實,這些所謂「敵對勢力」的製造者,不是別人,恰恰就是共產黨的總書記江澤民和政法委書記羅幹。如果說他們是有意這樣做,那未免抬舉了他們。他們的出發點是爲了維持危機四伏的共產黨統治。但是由於他們的殘忍和愚蠢,原來並不反對共產黨的普通老百姓被他們逼上梁山,所以他們眼中的「敵對勢力」越來越多。就拿法輪功來說吧,練功人追求的不過是健康的身體和寧靜的生活。他們信仰佛法那是信仰自由,爲憲法所保障。但是在江羅的眼裏,這樣多的人有自己的信仰,就是「不穩定因素」,就使他們寢食難安,就要「消滅在萌芽狀態」。結果呢,不但沒有消滅掉,反而事態越搞越大。現在外國練法輪功的人越來越多,在江羅看來,都成了「敵對勢力」。

自從羅幹擔任政法委書記幾年來,公檢法隊伍之濫,法制的破壞,人民羣衆受到的迫害,達到了空前的程度。公安部門的犯罪率大於其它政府部門的犯罪率。舞女當法官,文盲當院長,流氓當公安,黑幫當局長,過去聞所未聞。現在人們對這種新聞已經習以爲常。設想一下,一個普通老百姓無緣無故被打被罰,他會記住一輩子;一個無辜的人被整死,他的親友絕不會罷休。共產黨的專政機器就是這樣每天在爲自己製造「敵對勢力」的。打着國家的名義,以維持一黨專政 (更確切地說是該黨導層對全國人民的專政) 爲目的,動用宣傳機器進行疲勞轟炸式的造謠誣衊,僞造證據,採用駭人聽聞的酷刑,殘殺人民羣衆,是近年來羅幹控制的公、檢、法的主要特徵。

當江澤民吹噓共產黨代表先進生產力的時候,千百萬工人被迫離開生產崗位,廣大農村勞動力爲了逃避沉重的稅賦而脫離農業生產。當江澤民吹噓共產黨代表先進文化的時候,他的黨員幹部正在貪污受賄吃喝嫖賭。至於說到共產黨代表中國人民的根本利益,那更是笑話。在任何地區,只要把黨員幹部的生活和一般羣衆的生活比較一下,就可以看到共產黨恰恰是自己利益的維護者。在更廣泛的意義上說,這種掛羊頭賣狗肉的行徑正是使人民羣衆包括基層幹部和普通黨員在內離共產黨而去的根本原因,從而也就是產生所謂「敵對勢力」的催化劑。

現今共產黨政權的統治模式基本上是封建制度。縱觀中國歷史,當一個朝代的當權者感到到處都是「敵對勢力」而拼命鎮壓的時候,這個朝代也就快完結了。再看蘇共政權的垮臺,起源於赫魯曉夫在蘇共二十大會上的祕密報告,而祕密報告的主要內容就是揭露斯大林殘害無辜。過去的蘇聯勞改營比起現在的中國勞改所,可以說是小巫見大巫。中共的酷刑,人盡該知,不需要什麼人來作祕密報告。當今後歷史學家敘述中共政權消亡史時,一定不會忘記江澤民在製造「敵對勢力」方面的貢獻。

文章來源:大參考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20/1784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賀龍之子海軍中將賀鵬飛突然神祕死亡之迷 (35,093次)

2. 記者姜維平被判九年刑的「闖禍」文章之一 (34,014次)

3. 法輪功創始人的文章震驚中共高層 (29,285次)

京城血案:一張蹊蹺的照片
4. 京城血案:一張蹊蹺的照片 (26,683次)

5. 江澤民要如何架空胡錦濤 (24,837次)

6. 十六大人事最新名單─江澤民的留任方案 (23,817次)

7. 江澤民之子向李鵬叫板? (23,066次)

8. 中共元老姬鵬飛原來是自殺身亡 (22,976次)

9. 十六大權力分贓──中共五大派系錯綜複雜 (圖) (22,637次)

大陸遍地驚現千年不遇的「三條腿」現象(圖)
10. 大陸遍地驚現千年不遇的「三條腿」現象(圖) (22,465次)

11. 從十六大四套班子方案看中共撕殺戰猶酣 (22,197次)

12. 總書記大保玩小姐養情婦者 中共性亂踏入新階段 (圖) (21,599次)

13. 警衛部隊異動:中南海又出大事 (21,489次)

青春美麗的她被「狂風暴雨」吞噬 (圖)
14. 青春美麗的她被「狂風暴雨」吞噬 (圖) (21,192次)

15. 李鵬主持中央工作?──特大新聞即將震撼世界 (21,084次)

16. 江朱矛盾公開化 (20,727次)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個疑點
17.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個疑點 (20,131次)

18. 對江澤民而言 2001年何止是悲哀的一年 (19,975次)

19. 江澤民父子財產知多少 中共內部文件披露驚人 (19,886次)

20. 李鵬踩在江澤民頭上 中南海忽起風雲 (19,440次)

21. 第一夫人的功友來信──王冶坪怒斥江澤民 (19,336次)

22. 陪江澤民觀賞《天鵝湖》 賈慶林呼嚕聲震驚四座 (19,059次)

23. 李嵐清、賈慶林和黃菊爭捧江澤民臭腳 (18,824次)

咦!新華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24. 咦!新華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18,658次)

25. 中央正蘊育胡、李、溫三駕車 曾慶紅太子黨集團大氣難成 (18,643次)

26. 貪官的物慾與情色──褚之田和他年輕貌美的「小祕」 (17,725次)

九月十一日,UFO驚現恐怖攻擊現場 (圖)
27. 九月十一日,UFO驚現恐怖攻擊現場 (圖) (17,469次)

28. 裸女照片——誰的「觀念」出了問題 (17,201次)

29. 一句「名言」道出江曾與左右派拼死相爭的根本癥結 (17,059次)

30. 江澤民警告朱熔基──中共的老大是我而不是你 (圖) (17,041次)

31. 江澤民還想擴大權力範圍管轄耶穌和如來佛? (16,957次)

32. 李克強的背景是馬屁精? (16,610次)

33. 五大帳秋後待算──江澤民恐懼地仰望上蒼 (16,523次)

34. 中共賣官火正旺 尉健行憤怒捶桌鮮血流 (16,167次)

35. 江澤民拔苗助長 曾慶紅紅得發黑 (15,93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