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法輪功創始人的文章震驚中共高層
 
姜青
 
【人民報消息】據江澤民身邊的工作人員輾轉透露出的消息,法輪功創始人在12月13日發表的文章在江澤民集團內部引起了非常大的反響和震驚。

很多人的家屬紛紛激動地說:「江澤民這老東西自己活膩歪了,臨死都不爲自己的後人着想,不爲自己的部下着想。」「誰不拼命鎮壓法輪功,他就撤誰的職,可他到底爲什麼和人家這麼過不去,咱知道嗎?」「咱可不能就這麼倆眼一抹黑地跟着他亂跑。他給你再大的官,再大的權能比你的命還值錢?」「內參上說的那些遭報的事兒還少嗎?江缺德不管全家人的死活,你可不能不管。」還有的乾脆激烈地說:「你要是再跟着江澤民跑,我就先一頭撞死在這兒,省得以後跟着你遭報。」

據新華網仰光12月12日電,應緬甸聯邦國家和平與發展委員會主席丹瑞的邀請,江澤民12日中午乘專機抵達「和平之城」仰光,開始對緬甸進行國事訪問。這是1986年以後中國國家元首對緬甸的首次訪問,也是對丹瑞主席1996年訪華的回訪。

新華網額不裏(緬甸)12月13日電,在緬甸聯邦國家和平與發展委員會第一祕書欽紐和外交部長吳溫昂的陪同下,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13日下午乘專機離開仰光抵達緬甸若開邦的額不裏,繼續對緬甸進行國事訪問,在機場兩名緬甸兒童分別向江澤民夫婦獻了花。

額不裏位於緬甸若開邦山都威鎮區約7公里處,是緬甸最著名的海濱地區。額不裏海灘也是中緬友好的見證地。中國領導人周恩來、陳毅、鄧小平、李先念等訪緬時都曾來這裏訪問。

據新華網報導,「當晚,若開邦和發會主席昂兌在海灘舉行盛大晚宴,熱烈歡迎江主席。欽紐、吳溫昂和諾開邦政府高級官員出席了晚宴。宴會結束後,江主席一行觀看了當地藝術家具有濃郁民族特色的文藝演出。」

據跟隨江澤民出訪的工作人員透露,江曾經命令屬下,凡是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的文章都要第一時間交給他研究。可當時老江正在興頭上,要不要立即交給他,確實不好把握。爲了不讓江在緬甸高官面前失態,他們一直等回到賓館才交給他。

江澤民看完之後,當即面色土灰,雙手微微顫抖,聲音嘶啞地喃喃自語:「 下無生之門!我要下無生之門?……」王冶平拾起掉在地上的那張紙看了起來,她看了很久,很久,一行淚水順着她那憔悴的臉默默地淌了下來,自始至終沒有說一句話。

室內沉重的氣氛壓得人透不過氣來,江澤民抬起頭來,用在「七一講話」時那變了調的聲音叫道:「加大力度!加大力度!鎮壓法輪功要再加大力度!馬上把那些殺人害命的案子都蒐集起來,統統算在法輪功身上。不要怕出現血淋淋的鏡頭,就是需要這些鏡頭來加深人的印象。馬上做,馬上做!」

「北京青年報」在2001年12月17日09:3:17發表了一篇不署名文章,題爲「"法輪功"癡迷者弒父殺妻震撼京城(圖)」。事發在2001年11月25日,地點在中國首都北京西城區,北京青年報的文章中說:「在案發當日公安人員的審查訊問中,傅怡彬能夠清楚地回答出自己的姓名、住址、家庭人員和其它自然情況。記者從當時的錄像中看到,他的表情坦然,沒有任何痛苦,且能夠準確、平靜地回答各種問題。」

對於公安人員來說,幸運的是兇手還活着,案發當日就承認了自己的罪行,就破了案,所以不管公安局向他承諾了什麼,他在錄像上說了什麼,每個人都清楚,按照法律他沒有任何生的餘地。

「北京青年報」的文章中說:「躺在裏面的老太太,身上也有多處刀傷,在血泊中發出微弱的呼救聲。她斷斷續續地對民警說:「這是我兒子乾的!」此時,急救車已經趕到現場。救人要緊,民警和醫務人員立即將老太太抬下樓,送往醫院搶救。」

對江澤民來講,不幸的是兇手的母親還活着,她是唯一可以講出事情真相的受害者。讓她活還是讓她象「天安門自焚案」中的劉思影小姑娘一樣「因搶救無效」永遠閉住嘴,以防後患?!

殺害養育自己的父母和朝夕相處的愛妻,確實夠「震撼京城」級別的。可是令人不解的是,爲什麼這麼駭人聽聞的兇殺案過了22天才用來震撼京城呢?而且與此同時,中共在美國紐約出資辦的電視臺「美國中文電視(SINO-VISION)」12月16日晚(北京時間17日上午)配合中共在國內的統一行動,在紐約和新澤西州63號電視臺上播放了這條舊聞並且違反美國不能給孩子看這種摧殘幼小心靈鏡頭的規定,而配上了血淋淋的恐怖畫面。

江澤民老玩這種拙劣的把戲還能矇騙多少人?正象那些高官的家屬說的:「咱可不能就這麼倆眼一抹黑地跟着他亂跑。他給你再大的官,再大的權能比你的命還值錢?」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18/1778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賀龍之子海軍中將賀鵬飛突然神祕死亡之迷 (35,093次)

2. 記者姜維平被判九年刑的「闖禍」文章之一 (34,014次)

3. 法輪功創始人的文章震驚中共高層 (29,285次)

4. 披露宋祖英與江澤民「緋聞」 《焦點訪談》製作人遭嚴處 (圖) (28,460次)

京城血案:一張蹊蹺的照片
5. 京城血案:一張蹊蹺的照片 (26,683次)

6. 江澤民要如何架空胡錦濤 (24,837次)

7. 十六大人事最新名單─江澤民的留任方案 (23,817次)

8. 江澤民之子向李鵬叫板? (23,066次)

9. 中共元老姬鵬飛原來是自殺身亡 (22,976次)

廣東九運豪華宴席江澤民進補壯陽嬰兒湯
10. 廣東九運豪華宴席江澤民進補壯陽嬰兒湯 (22,791次)

11. 十六大權力分贓──中共五大派系錯綜複雜 (圖) (22,637次)

大陸遍地驚現千年不遇的「三條腿」現象(圖)
12. 大陸遍地驚現千年不遇的「三條腿」現象(圖) (22,465次)

萬里:不推翻共產黨才怪呢!(圖)
13. 萬里:不推翻共產黨才怪呢!(圖) (22,328次)

14. 從十六大四套班子方案看中共撕殺戰猶酣 (22,197次)

15. 總書記大保玩小姐養情婦者 中共性亂踏入新階段 (圖) (21,599次)

16. 警衛部隊異動:中南海又出大事 (21,489次)

青春美麗的她被「狂風暴雨」吞噬 (圖)
17. 青春美麗的她被「狂風暴雨」吞噬 (圖) (21,192次)

18. 李鵬主持中央工作?──特大新聞即將震撼世界 (21,084次)

19. 江朱矛盾公開化 (20,727次)

20. 江澤民廣州喝湯補氣之始末 (20,251次)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個疑點
21.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個疑點 (20,131次)

22. 對江澤民而言 2001年何止是悲哀的一年 (19,975次)

23. 江澤民父子財產知多少 中共內部文件披露驚人 (19,886次)

24. 李鵬踩在江澤民頭上 中南海忽起風雲 (19,440次)

25. 第一夫人的功友來信──王冶坪怒斥江澤民 (19,336次)

26. 陪江澤民觀賞《天鵝湖》 賈慶林呼嚕聲震驚四座 (19,059次)

27. 中央正蘊育胡、李、溫三駕車 曾慶紅太子黨集團大氣難成 (18,643次)

28. 周恩來的複雜臉譜 (18,056次)

29. 貪官的物慾與情色──褚之田和他年輕貌美的「小祕」 (17,725次)

九月十一日,UFO驚現恐怖攻擊現場 (圖)
30. 九月十一日,UFO驚現恐怖攻擊現場 (圖) (17,469次)

31. 裸女照片——誰的「觀念」出了問題 (17,201次)

紀實新聞:高幹之女爲何蛻變成賣淫慣犯
32. 紀實新聞:高幹之女爲何蛻變成賣淫慣犯 (17,108次)

33. 一句「名言」道出江曾與左右派拼死相爭的根本癥結 (17,059次)

34. 江澤民警告朱熔基──中共的老大是我而不是你 (圖) (17,041次)

35. 北京流行的順口溜 (17,02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