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廣東九運豪華宴席江澤民進補壯陽嬰兒湯
 
雷基
 
【人民報消息】最近爆出了一個駭人聽聞的新聞,廣東進補新潮流竟是「嬰兒湯」。花三四千元人民幣,就可吃到一盅用六七個月大的嬰兒燉成的壯陽盛品補湯。

76歲衰老的江澤民淫蕩成性,專喜歡玩弄年青女性,他的風流臭事在老百姓的飯桌上成了消化食兒的「酵母片」。

江澤民心狠手黑,這是那些丟官升官的高官們心裏最清楚的事。江澤民那「不能一刀切」的「嚴懲」政策讓那些國家的蛀蟲們找到了避風港。

九運期間,在廣東民意評價極差的李長春等官僚可找到拍江核心馬屁,對江主席心思的機會了。

老江喜歡的就是年青女人,老江怕的就是「陰盛陽衰」,設一個豪華宴席給江主席補補氣準沒錯。

據聞,江澤民暗示說:「聽說廣東有進補的新方法……。」李長春立即心領神會。從珠海專門訂送「十全補氣湯」。至於用何材料製成,據聞廚師等被警告:泄露者將判「泄露國家絕密情報罪」。據知情者稱該湯由嫩鼠(小嬰兒)、胎盤外加各種高級中藥材等慢火煨成。

一名負責安全品嚐的官員用廣東話說「好甜好甜」(廣東人說湯「甜」即「鮮」的意思),「恐怕嫩BB(小嬰兒)才熬得出來」!

投江澤民所好,李長春又專門派人到清遠、從化山區捕捉江澤民喜歡吃的蛇、蠍、蛙、雀等山珍。有人笑稱,一直聽說江澤民是個蛤蟆精轉世,看他愛吃的這些玩意兒,還真保不準呢!

據當時在場者描述,李長春專門請來花枝招展的大歌星陪吃,陪喝;那用專車從深圳送來的百年法國酒,一瓶就過萬元;吃得中途,江澤民象抽了鴉片一樣,興奮地嘶啞着嗓子高聲叫道:「對歌,對歌。」

李長春等趕快放下筷子,滿臉陪笑、咧着大嘴、鼓掌擊節。據賓館人士估計,這幾桌起碼好幾十萬呢。

只看中共電視的,只聽中共宣傳的知道這些真相嗎?

這不,現在都形成一個規律了:只要看中共的外交部發言人又在「嚴正聲明」說「國內外反華勢力又勾結到一起了」,那保準是哪裏又露出餡兒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1/27/1734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披露宋祖英與江澤民「緋聞」 《焦點訪談》製作人遭嚴處 (圖) (28,460次)

2. 從兩份報導看華國鋒含怒退黨是否屬實 (26,984次)

3. 江澤民藉機除異己,姬鵬飛爲子服毒亡 (26,951次)

4. 中共太子黨一覽表──補充三個 (圖) (26,611次)

5. 大家想知道薄熙來真正的底嗎 (24,887次)

6. 胡錦濤杯酒毒死班禪 鄧小平驚歎年輕後生 (23,603次)

江澤民暗下毒手 楊尚昆離奇身亡(圖)
7. 江澤民暗下毒手 楊尚昆離奇身亡(圖) (23,570次)

8. 曾胡兩派系在河南省委換屆中鬥得你死我活 (23,221次)

廣東九運豪華宴席江澤民進補壯陽嬰兒湯
9. 廣東九運豪華宴席江澤民進補壯陽嬰兒湯 (22,791次)

萬里:不推翻共產黨才怪呢!(圖)
10. 萬里:不推翻共產黨才怪呢!(圖) (22,328次)

11. 江澤民的灰色收入和皇親國戚 (22,219次)

又一條轟動世界的新聞 (圖)
12. 又一條轟動世界的新聞 (圖) (20,915次)

13. 尉健行激烈質問江澤民 曾慶紅賈慶林被揭新密 (20,396次)

14. 江澤民一次夢寐般成功的政變──本文披露後曾引起江澤民的暴怒 (20,321次)

15. 江澤民廣州喝湯補氣之始末 (20,251次)

16. 祕密文件顯示:江澤民被中共高層暗中排在第九位 (18,510次)

17. 玩不過中共:王永慶獨資大陸漳州電廠慘敗 (18,482次)

18. 借鄧家飯店 江澤民結束鄧時代 (18,218次)

19. 周恩來的複雜臉譜 (18,056次)

20. 女歌星被中央首長的兒子「包」了 (圖) (17,694次)

21. 中紀委給花花公子黃菊的評語 (17,685次)

作者將中南海遺忘──貪官「情色」鬧中華 (圖)
22. 作者將中南海遺忘──貪官「情色」鬧中華 (圖) (17,606次)

23. 江總一語全國大興「紅燈區」計劃 黃菊暗咬京官亂搞男女關係 (17,140次)

紀實新聞:高幹之女爲何蛻變成賣淫慣犯
24. 紀實新聞:高幹之女爲何蛻變成賣淫慣犯 (17,108次)

25. 別急 (17,066次)

26. 北京流行的順口溜 (17,022次)

27. 「鋼鐵長城」千瘡百孔:高官尋歡作樂的場所揭密 (16,852次)

中南海一鏡:錢其琛甩臉子給唐家璇
28. 中南海一鏡:錢其琛甩臉子給唐家璇 (16,816次)

這些酷刑正在中共的鐵幕下施行!(圖)
29. 這些酷刑正在中共的鐵幕下施行!(圖) (16,640次)

30. 李瑞環講話又一次戳到了江澤民的肝肺 (16,637次)

31. 「焦點訪談」還真有膽兒敢給江澤民出難題! (16,428次)

32. 賈慶林槍斃還是高升?老江與尉建行交戰激烈 (16,397次)

33. 讓我們從頭到腳 從裏到外 透視一遍江澤民 (16,139次)

李紀周墮入情網 江澤民見色驚魂 (圖)
34. 李紀周墮入情網 江澤民見色驚魂 (圖) (15,898次)

35. 江澤民就怕李瑞環這一手兒 (15,80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