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民调支持率反超(图)
 



川普说,希望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被删除的33,000封电邮现在终于可以被找到。

【人民报消息】据最新出炉的《洛杉矶时报》(LA Times)民调数据显示,川普(又译特朗普)的支持率已经反超希拉里4个百分点。值得注意的是这是FBI重启调查后出炉的第二个民调。此前出炉的《华盛顿邮报》民调数据显示,希拉里的领先优势从12个百分点,急剧缩小至1个百分点。

10月28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对美国国会表示,联邦调查局新近掌握的一部份邮件或许与此前对希拉里使用私人服务器的「邮件门」调查相关,FBI已重启对希拉里「邮件门」的调查。目前,FBI并没有就新的电邮门调查给出时间表。

《纽约时报》、美联社和福克斯新闻频道都引述科米说,FBI「通常并不会向国会通报正在进行的调查」,但由于他之前已经向国会作证说有关调查已经结束,现在出现新的情况,感到这么做是「义不容辞」。他表示很清楚此时决定重启调查并公布有关信息是冒着「被误解」的风险;但不公开这一信息将构成「误导」。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表示,他相信美国联邦调查局可能已发现希拉里「邮件门」事件被删除的邮件,他希望这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被删除的33,000封电邮现在终于可以被找到。川普同日在密歇根州演讲时,指希拉里不是受害人,反而美国人才是受害人。川普称:「希拉里向FBI说谎,毁灭手机上所有有关的证据与电邮。」川普直呼这将是美国「水门事件」以来最大的政治丑闻,「不能让希拉里带着她的犯罪活动入主椭圆形办公室」。

面对FBI重启「邮件门」的调查,希拉里10月29日在佛罗里达州造势集会上表示,联邦调查局决定于大选前夕,宣布重启对她使用私人电邮服务器处理公务的调查,简直「前所未见」且「令人深感不安」。

希拉里于2009至2013年担任国务卿期间曾设立私人电子邮件服务器处理公务,违反了联邦法律。希拉里的律师通过梳理私人电邮服务器,向国务院提供了30,000封与工作相关的电子邮件。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在7月表示,联邦调查局没有找到前国务卿希拉里故意违反处理机密信息法律的明显证据,但希拉里在处理某些非常敏感和高度机密的信息时「非常不小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0/29/6444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处理江在即,黄菊被逐出八宝山(多图)
1. 处理江在即,黄菊被逐出八宝山(多图) (522,478次)

六次喊拥护习核心 李鸿忠药量过猛(图)
2. 六次喊拥护习核心 李鸿忠药量过猛(图) (519,220次)

江绵恒创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奖(多图)
3. 江绵恒创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奖(多图) (500,292次)

幽默:世界警察选头儿(多图/视频)
4. 幽默:世界警察选头儿(多图/视频) (297,986次)

习换将!江系迫害藏胞来对抗(图)
5. 习换将!江系迫害藏胞来对抗(图) (227,651次)

将地震赶到地壳深处的恩主 (图)
6. 将地震赶到地壳深处的恩主 (图) (212,270次)

宇宙永远都在挑战天文学家的研究成果(多图)
7. 宇宙永远都在挑战天文学家的研究成果(多图) (204,363次)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1)(多图)
8.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1)(多图) (200,392次)

一个撼人视频!传奇时代的小天使们(多图/视频)
9. 一个撼人视频!传奇时代的小天使们(多图/视频) (187,119次)

NASA最新照片给出有力证据 水星也是活的!(多图)
10. NASA最新照片给出有力证据 水星也是活的!(多图) (183,839次)

宇宙已经重组 20年间星系数量增加10倍(图)
11. 宇宙已经重组 20年间星系数量增加10倍(图) (171,742次)

宇宙之大难想象 超九成无法看到(图)
12. 宇宙之大难想象 超九成无法看到(图) (171,724次)

哈勃望远镜观测太空
13. 哈勃望远镜观测太空"钻石团" 景观壮美(多图) (171,642次)

科学家发现新星系 光亮度等于16万个太阳(多图)
14. 科学家发现新星系 光亮度等于16万个太阳(多图) (171,416次)

科学家突然发现 数百星系藏于银河系身后(多图)
15. 科学家突然发现 数百星系藏于银河系身后(多图) (169,821次)

科学家发现迄今最大行星系统(多图)
16. 科学家发现迄今最大行星系统(多图) (168,197次)

俄国4岁女童为何能通晓7国语言(图/视频)
17. 俄国4岁女童为何能通晓7国语言(图/视频) (165,280次)

朴槿惠要斩首金正恩 美国不允许(多图)
18. 朴槿惠要斩首金正恩 美国不允许(多图) (151,440次)

六中全会期间的又一个黑色幽默(多图)
19. 六中全会期间的又一个黑色幽默(多图) (149,679次)

纽约时报瞎咧咧 习王笑的多畅(图)
20. 纽约时报瞎咧咧 习王笑的多畅(图) (147,726次)

面对镜头 苏荣对江曾依然抱幻想 (多图)
21. 面对镜头 苏荣对江曾依然抱幻想 (多图) (146,684次)

现任北京司法局长发的狠誓将兑现(图)
22. 现任北京司法局长发的狠誓将兑现(图) (145,388次)

朝鲜试射成功,美国才说实话(图)
23. 朝鲜试射成功,美国才说实话(图) (144,474次)

黑土地的脊梁弯了 灵堂上用筐收钱(图)
24. 黑土地的脊梁弯了 灵堂上用筐收钱(图) (142,488次)

罕见预兆!西班牙300天无政府过的更好(多图)
25. 罕见预兆!西班牙300天无政府过的更好(多图) (141,772次)

怪!呼格父母发出的消息比新华网早(图)
26. 怪!呼格父母发出的消息比新华网早(图) (137,579次)

王锋闯火海 王宝强钻冰川(多图)
27. 王锋闯火海 王宝强钻冰川(多图) (134,596次)

NASA曾收到地心来电 但不让大众知道(图)
28. NASA曾收到地心来电 但不让大众知道(图) (69,964次)

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图)
29. 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图) (47,293次)

3岁女童3楼坠下 10岁男孩徒手接住(图)
30. 3岁女童3楼坠下 10岁男孩徒手接住(图) (47,237次)

餐厅开幕这一招 结果让老板哭笑不得(图)
31. 餐厅开幕这一招 结果让老板哭笑不得(图) (47,125次)

两孕妇遇到不一样的医生 结果命运大不同(图)
32. 两孕妇遇到不一样的医生 结果命运大不同(图) (46,934次)

大学生借18位同学身份 网贷50万后失联(图)
33. 大学生借18位同学身份 网贷50万后失联(图) (46,563次)

能听懂人话 公鸡听命上楼叫小主人起床(图)
34. 能听懂人话 公鸡听命上楼叫小主人起床(图) (46,265次)

小学生留言感谢借她2元坐车的恩人(图)
35. 小学生留言感谢借她2元坐车的恩人(图) (46,25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