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举报无效 浙村民集体跪求记者帮忙(图)
 



为了曝光村官贪腐,浙江省乐清市失地村民,跪求外地记者的场景。

【人民报消息】位于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柳市镇,素有「中国电器之都」的美称,也是「寸土寸金」的地方。

10月8日下午,柳市镇黄华关村村民集体拦路跪求经过乐清市去它处采访的媒体记者,希望能够帮助他们揭露、曝光该村现任村书记、乐清市人大代表张仁节滥用职权、横行乡里、欺凌百姓及私吞、侵占、挪用村集体财产等严重经济违纪问题。

村民表示,现年53岁的张仁节自2001年通过其贿选拉票,当上黄华关村村委会主任、村长。从2003年任村书记以来,他除了学会利用职权为自己及亲属疯狂的敛财、谋取私利以外,在任十几年至今,几乎就没有为当地老百姓做过一件好事情。期间,村里的大小财务账目也从来没有对村民公开过,村里的一切事务都是他一个人说了算。身为村干部的他,平时不思如何带领村民走致富奔小康道路,却利用权力横行乡里,欺凌百姓,胡作非为。

据村民们不完全统计,12年来,张仁节夫妇仅通过实施「低价承包,高价转租」方式。侵吞本应该属于该村集体收入的村塘地租金就高达1,700万元人民币。此举直接造成村集体经济少收入达3,360万元。后来在村民们的一再举报下,逼于社会的压力,张仁节他才勉强拿出来310万来,作为给村委会的补偿。

2012年,张仁节自己所控股的帆顺船舶公司财务上出现严重的入不敷出的现象,张仁节私下将他承包租赁的近80亩村集体土地抵押给三家银行,违规贷款6800万和3、6个亿。即使这样,最终也没有能够救活该企业。2013年5月21日,乐清法院就张仁节的帆顺船舶公司破产情况做出宣告,同时,对其拥有的场地、厂房进行查封。直到此刻,村民们才知道原本属于他们的近80亩村集体土地已经早就被他抵押给多家银行了。

村民表示,自2005年以来,黄华关村民便自发的以书信和当面递交材料的方式,先后向柳市镇政府、党委、纪委及乐清市、温州市和浙江省有关部门进行集体实名举报张仁节的不法问题,但是,始终没有任何结果。

土地是当地农民赖以生存的命根子,没有了土地,村民就没有了一切。失地的村民无奈之余,只能集体跪求路过乐清的媒体记者帮忙,曝光此一村官、村霸的恶行。△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0/17/6437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纪念刘华清诞辰 习让老江抽筋(多图)
1. 纪念刘华清诞辰 习让老江抽筋(多图) (521,563次)

躺枪!曾庆红跳脚骂何祚庥(图)
2. 躺枪!曾庆红跳脚骂何祚庥(图) (520,338次)

江绵恒创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奖(多图)
3. 江绵恒创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奖(多图) (500,292次)

宇宙之迷!是谁销毁了扫帚星(多图/视频)
4. 宇宙之迷!是谁销毁了扫帚星(多图/视频) (313,709次)

幽默:世界警察选头儿(多图/视频)
5. 幽默:世界警察选头儿(多图/视频) (297,986次)

银河系已经改变 推背图不准了(多图)
6. 银河系已经改变 推背图不准了(多图) (269,304次)

精神即是物质:量子力学与佛学相互交融(多图)
7. 精神即是物质:量子力学与佛学相互交融(多图) (227,391次)

小行星疯撞地球 无法同归于尽(多图)
8. 小行星疯撞地球 无法同归于尽(多图) (213,023次)

将地震赶到地壳深处的恩主 (图)
9. 将地震赶到地壳深处的恩主 (图) (212,270次)

天文学家发现太阳系附近隐藏着上百颗棕矮星(多图)
10. 天文学家发现太阳系附近隐藏着上百颗棕矮星(多图) (187,378次)

NASA最新照片给出有力证据 水星也是活的!(多图)
11. NASA最新照片给出有力证据 水星也是活的!(多图) (183,839次)

前所未有 恒星
12. 前所未有 恒星"闪光灯"每2分钟亮一次(多图) (182,101次)

奇异恒星多次爆炸原因不明 想告诉人类什么(多图)
13. 奇异恒星多次爆炸原因不明 想告诉人类什么(多图) (180,880次)

宇宙之大难想象 超九成无法看到(图)
14. 宇宙之大难想象 超九成无法看到(图) (171,724次)

科学家发现新星系 光亮度等于16万个太阳(多图)
15. 科学家发现新星系 光亮度等于16万个太阳(多图) (171,416次)

朴槿惠要斩首金正恩 美国不允许(多图)
16. 朴槿惠要斩首金正恩 美国不允许(多图) (151,440次)

现任北京司法局长发的狠誓将兑现(图)
17. 现任北京司法局长发的狠誓将兑现(图) (145,388次)

罕见预兆!西班牙300天无政府过的更好(多图)
18. 罕见预兆!西班牙300天无政府过的更好(多图) (141,772次)

江快了!新华社一篇极重要文章(图)
19. 江快了!新华社一篇极重要文章(图) (141,542次)

新华网删除了陈至立简历(多图)
20. 新华网删除了陈至立简历(多图) (140,522次)

两天俩重要会议,张德江均缺席 (图)
21. 两天俩重要会议,张德江均缺席 (图) (136,845次)

王锋闯火海 王宝强钻冰川(多图)
22. 王锋闯火海 王宝强钻冰川(多图) (134,596次)

法总统候选人认为政教应该分开(多图)
23. 法总统候选人认为政教应该分开(多图) (106,778次)

酉阳惊现一奇特东西 曝光科学忒愚(多图)
24. 酉阳惊现一奇特东西 曝光科学忒愚(多图) (99,612次)

出家人嫖娼买乐透 不敬佛祖贪财色(图)
25. 出家人嫖娼买乐透 不敬佛祖贪财色(图) (87,650次)

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图)
26. 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图) (47,293次)

3岁女童3楼坠下 10岁男孩徒手接住(图)
27. 3岁女童3楼坠下 10岁男孩徒手接住(图) (47,237次)

餐厅开幕这一招 结果让老板哭笑不得(图)
28. 餐厅开幕这一招 结果让老板哭笑不得(图) (47,125次)

危险又自私的行为 请勿模仿(图)
29. 危险又自私的行为 请勿模仿(图) (46,808次)

大学生借18位同学身份 网贷50万后失联(图)
30. 大学生借18位同学身份 网贷50万后失联(图) (46,563次)

能听懂人话 公鸡听命上楼叫小主人起床(图)
31. 能听懂人话 公鸡听命上楼叫小主人起床(图) (46,265次)

小学生留言感谢借她2元坐车的恩人(图)
32. 小学生留言感谢借她2元坐车的恩人(图) (46,255次)

被网约车劫持 女子智取歹徒脱困(图)
33. 被网约车劫持 女子智取歹徒脱困(图) (46,032次)

缺德!堵死人家通道 用胶黏住汽车玻璃(图)
34. 缺德!堵死人家通道 用胶黏住汽车玻璃(图) (45,701次)

女子撕毁假钞 换给卖菜老人真钞(图)
35. 女子撕毁假钞 换给卖菜老人真钞(图) (45,69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