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美前國防部長:習近平若明天消失 將現重大變化
 
【人民報消息】日前,美國前國防部長羅伯特·蓋茨(Robert Gates)接受美媒採訪時說,中共黨魁習近平掌控的中國不符合美國利益;若現黨魁明天消失,將出現重大變化。

美國時間11月19日,美媒《連線中國》(The Wire China)刊登對美國前國防部長羅伯特·蓋茨(Robert Gates)的專訪。

共和黨籍的羅伯特·蓋茨於2006年~2011年出任美國第22任國防部長。當時的美國總統是喬治·布什。

受訪中,蓋茨說,一個由(中共現任黨魁)習近平掌權的中國不符合美國的利益。他還提及美國驅逐艦、菲律賓與中共在南海的摩擦,最早發生於1995年。

今年6月3日,美國海軍伯克級導彈驅逐艦鍾雲號(USS Chung-Hoon)與加拿大蒙特利爾號護衛艦聯手航行,在經過臺灣海峽時,一艘中共軍艦從鍾雲號驅逐艦前方筆直插入,逼迫美艦改變航線。兩艦船隻最接近時距離不到150碼(約137公尺),差點發生撞擊。此舉被指是中共試圖將美國趕出亞洲的防禦性反應。

習若明天消失 將現重大變化

在採訪中,蓋茨談及中共現任黨魁。

他說,如果只看行動,你會明顯感覺到習近平認為中共正在失去對中國內部的控制。中共的禁忌是戈爾巴喬夫,因為他們知道,蘇聯共產黨是在他手中解體。

戈爾巴喬夫是解體蘇聯的關鍵人物,也是蘇聯的最後一名領導人,2022年8月30日去世。世界各地領袖稱讚他在結束冷戰和促進自由方面的貢獻,只有中共表現冷淡。中共黨魁習近平曾在閉門場合要求官員「深刻」記取前蘇聯的教訓。時政評論員李林一當時表示,對中共而言,一旦大勢已去,人心渙散的時候,中共最高層再有權也沒用,未來中共會遭遇越來越大的危機。

當被問及,中共現任黨魁習近平是否是個異類?美國前國防部長蓋茨說,不知道,但如果他明天消失,「我敢打賭,一個重大變化是中共很快恢復到集體領導的狀況,避免一個人擁有如此大的權力。但共產黨的角色是否會改變,就不知道了」。

中共從來就無「集體領導」

不過,有輿論對蓋茨說法不以為然,輿論認為中共從毛澤東到習近平從來就不存在所謂集體領導。

對毛澤東、習近平就不多浪費言詞了。

鄧小平時代,表面上是所謂集體領導,但真正說了算的是幕後的鄧小平,這一點當時的總書記趙紫陽對蘇聯總書記戈爾巴喬夫曾經表達過,而且天安門六四屠殺更顯鄧小平是真正的獨裁暴君。

江澤民躥位時期,這個歷史上絕無僅有的小肚雞腸的獨裁者、歷史小丑,出於對法輪功創始人的瘋狂嫉妒,一票否決其它六位政治局常委的反對,發起了一場瘋狂鎮壓迫害法輪功善良羣體的邪惡運動,直至今日尚未結束。

胡溫時代,亦是看似集體領導,而真正幕後操控者卻是躲在軍委大樓一個特殊辦公室裏「上班」的江澤民,胡溫表面風光,卻是政令不出中南海。

習怕暗殺 天象對應在人間

據大紀元報導,稍早時候,權威消息來源向大紀元透露,習身邊有高人指點,他特別害怕被暗殺,做了很多措施防範。

中國古代著名預言書《推背圖》第四十六像的「頌」曰:「有一軍人身帶弓,只言我是白頭翁。東邊門裡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外界分析認為,該說法是暗示習近平未來走向。正體字的「習」由「羽」和「白」組成,而「白頭翁」當中出現了「羽」和「白」。「東邊門裡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描述的是一場刺客衝入宮殿刺殺皇帝的戲碼。「有一軍人身帶弓」,暗示刺客是軍人,還帶著弓。

除了預言外,中國民眾喊出「共產黨下臺」「習近平下臺」口號。如今年11月,中共黨魁出席舊金山APEC峯會,在會場外,反抗中共暴政的華人高喊:「共產黨下臺」「習近平下臺」。去年11月,為抗議中共持續三年的「極端清零」,上海烏魯木齊中路大批民眾走上街頭也喊出該口號。

前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羣日前在《大紀元》撰文說,太平洋兩岸的海內外民眾,居然喊出相同的口號,且高亢激越,響徹雲霄。或許,這正是「天滅中共」的天象在人間的對應。△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1/7881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蔡奇匯報李克強治喪工作 習給三點指示 (114,103次)

2. 傳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強之死迷案(圖) (104,036次)

3.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44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4.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4次)

5.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2次)

6. 當年毛讓周先去,如今習讓李早走?李克強治喪兩大異常 (102,085次)

7.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55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8.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2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9.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3次)

10.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2次)

11. 李克強之死七大疑點 習跳進黃河洗不清 (89,078次)

12.  習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責 日經:李克強給三元老出主意(圖) (88,430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13.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3次)

14.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0次)

15. 李克強真實死因是什麼?(圖) (84,997次)

16. 李克強猝逝 死因蹊蹺 或涉高層博弈(視頻) (83,947次)

17.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18.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19. 趙蘭健爆李克強被上海武警總司令毒殺 (81,779次)

20.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89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21.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22. 舊金山之行頻頻出醜 習近平六罵王毅(圖) (81,435次)

23.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77次)

24. 習近平告別李克強遺體 與李夫人握手場面很尷尬 (80,931次)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25.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80,278次)

26.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6次)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27.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79,683次)

28. 第三代核心江澤民也得巴結她 (78,557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29.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1次)

30. 中領館僱妓女去舊金山歡迎黨魁 國內議論紛紛! (78,036次)

31. 李克強閻羅殿鳴冤 與習陰曹對質(1) (77,788次)

32. 財新公然叫板習近平 太子黨反撲 決戰三中全會? (77,719次)

33. 300萬人獻花悼李克強 習震怒 嚴厲批評安徽省委 (77,150次)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34.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76,154次)

35. 習近平設專職暗殺部門 李克強死因難明 (74,87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