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失血垂危 護士將寶寶放她胸前顯奇蹟(圖)
 
伊遐
 



陳智在寶寶誕生後不久出現大出血,情況危急,護士把她的新生寶寶放到她胸前,救了她一命!

【人民報消息】美國德州達拉斯一位新手媽媽在寶寶誕生後不久出現大出血,情況危急,護士把新生嬰兒放到她胸前,救了她一命!

31歲的陳智(Chi Tran,音譯)是醫療城達拉斯醫院產後部門的護士,多年護理過許多新手媽媽和她們的寶寶。

今年6月29日,當陳智生下男嬰艾瑞克(Eric)之後,自己成了被護理的對象。新生男寶寶很健康,但不幸的是,陳智在分娩後,同事艾麗注意到她出血異常,有生命危險。

同事立即將陳智送入手術室急救。艾麗說:「擔任實習護士期間,我們屬同一小組。所以當她進來的時候我很興奮。我當時想:『我能接生好朋友的寶貝了,真好。』」不想情況失控,她到現在還心有餘悸:「意識到隨時都有可能失去你所關心的人,那感覺真是可怕。」

陳智失血嚴重,需要24個單位的輸血!(注:全血1單位輸血合250毫升。)同事們盡心盡力地護理她,即使如此,她的病情仍不樂觀。「當時她的情況的確很危險,已瀕臨死亡。」醫生凱瑟琳.沃爾德雷普(Kathryn Waldrep)說。

這個時候,護士福至心靈,將剛出生的兒子放在陳智的胸前。奇蹟發生了,陳智的生命體徵開始迅速恢復正常。

陳智回憶說,剛剛分娩,寶寶就被抱走許久,她知道一定是哪裏出問題了。她哽咽地說:「當他出生時,我沒有機會抱他,沒有機會立即餵養他母乳。我連他的臉也沒看到……」

的確,母子連心,寶寶的「迴歸」,喚醒了媽媽的生存意志。

「我一定得康復。我一定得熬過來……我要(照顧)我的寶寶!」陳智回憶着那一幕,已是淚流滿面。不可思議的是,40分鐘後,陳智就撤下了呼吸機,從此情況越來越好!

8月3日,寶寶艾瑞克滿月的時候,陳智和丈夫抱着寶寶回到醫院,與同事共聚一堂。那一天,大家彼此擁抱,都流下了快樂又感慨的淚水。

陳智哽咽表示:「我很高興來到這裏,我非常感激所有的人!」

當天最受歡迎的還是艾瑞克。在一陣陣的「喔!」「哇!」之中,小寶寶安靜地睡着,完全不知道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

院方表示,陳智可以安心療養,完全康復再回單位復職。那時,陳智將重新回到她護士的崗位,服務產後的母親與寶寶。今天的她,對自己的工作,一定會增添一份更深的感悟!△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11/6824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一道智力測驗題 你答答看(圖)
1. 一道智力測驗題 你答答看(圖) (704,915次)

央視產癌!李詠留下兩個最深的遺憾(多圖)
2. 央視產癌!李詠留下兩個最深的遺憾(多圖) (566,795次)

預測:美國中期選舉 共和黨雙贏(多圖/視頻)
3. 預測:美國中期選舉 共和黨雙贏(多圖/視頻) (554,643次)

原來如此!中共突然服軟 川習即將晚宴(多圖)
4. 原來如此!中共突然服軟 川習即將晚宴(多圖) (442,182次)

科學家的最新研究 讓反川普派缺氧(多圖)
5. 科學家的最新研究 讓反川普派缺氧(多圖) (439,310次)

神咋會來回折騰幾十億年也搞不定(圖)
6. 神咋會來回折騰幾十億年也搞不定(圖) (430,779次)

赤潮入澳引關注 專家揭《洪湖赤衛隊》真相
7. 赤潮入澳引關注 專家揭《洪湖赤衛隊》真相 (405,184次)

索羅斯邀大篷車闖關 中共樂歪歪了(圖)
8. 索羅斯邀大篷車闖關 中共樂歪歪了(圖) (403,596次)

成爲衆議院多數黨後 民主黨將分裂(多圖)
9. 成爲衆議院多數黨後 民主黨將分裂(多圖) (392,112次)

古爾加山怒了!登山隊9遇難1逃生(多圖)
10. 古爾加山怒了!登山隊9遇難1逃生(多圖) (387,205次)

北京是這樣替美國民主黨騙票的(多圖)
11. 北京是這樣替美國民主黨騙票的(多圖) (383,092次)

明天是美國中期選舉日,也聊兩句(圖)
12. 明天是美國中期選舉日,也聊兩句(圖) (380,403次)

天文學家瞎激動 納稅人只聽到噪音(多圖)
13. 天文學家瞎激動 納稅人只聽到噪音(多圖) (373,165次)

哥們兒,你的鄰居好友若是民主黨議員…(圖)
14. 哥們兒,你的鄰居好友若是民主黨議員…(圖) (359,264次)

小心!美國中期選舉爲何有人選錯黨(圖)
15. 小心!美國中期選舉爲何有人選錯黨(圖) (336,121次)

英國雙胞胎與中國老人的輪迴轉世(圖)
16. 英國雙胞胎與中國老人的輪迴轉世(圖) (333,859次)

多倫多芒克辯論會–班農與自由派的對壘(圖)
17. 多倫多芒克辯論會–班農與自由派的對壘(圖) (327,889次)

希望美國有未來的選民,教你一個快速投票絕招(圖)
18. 希望美國有未來的選民,教你一個快速投票絕招(圖) (315,244次)

世界最罕見人造景觀 科學家不相信(圖)
19. 世界最罕見人造景觀 科學家不相信(圖) (314,487次)

北海道洞穴古壁畫記載神派使者下世(圖)
20. 北海道洞穴古壁畫記載神派使者下世(圖) (306,577次)

兩塊砸向共和黨的石頭卻砸了自己的腳(圖)
21. 兩塊砸向共和黨的石頭卻砸了自己的腳(圖) (299,717次)

NASA專家矯情南極冰山 被扔磚(圖)
22. NASA專家矯情南極冰山 被扔磚(圖) (275,022次)

美加11月4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23. 美加11月4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45,076次)

美俄亥俄州出現紫色天空(圖)
24. 美俄亥俄州出現紫色天空(圖) (105,976次)

百慕大三角海底驚現外星沉船(圖)
25. 百慕大三角海底驚現外星沉船(圖) (100,992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6. 各地維權簡訊(圖) (98,684次)

南京私家車貼司法獨立標語 車主被捕(圖)
27. 南京私家車貼司法獨立標語 車主被捕(圖) (98,557次)

保險理賠縮水 江蘇女子維權多年無果(圖)
28. 保險理賠縮水 江蘇女子維權多年無果(圖) (97,94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9.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97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0.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921次)

質疑雲南白藥牙膏成份作者刪帖道歉(圖)
31. 質疑雲南白藥牙膏成份作者刪帖道歉(圖) (96,672次)

北京金融難友上訪 近百人被抓捕(圖)
32. 北京金融難友上訪 近百人被抓捕(圖) (96,636次)

中共四中全會尚未定 北京開始抓訪民(圖)
33. 中共四中全會尚未定 北京開始抓訪民(圖) (96,499次)

江西村民抗議建垃圾焚燒廠 遭鎮壓(圖)
34. 江西村民抗議建垃圾焚燒廠 遭鎮壓(圖) (96,494次)

山東礦難21死 網民先曝光遭行拘(圖)
35. 山東礦難21死 網民先曝光遭行拘(圖) (96,37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