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小小孩養老院送鮮花換來溫馨擁抱(圖)
 



奧力佛給老爺爺、老奶奶們發放鮮花和違規單,單據上這樣寫道:
「您太可愛了,所以拿到這張罰單!」他還問每個人要不要一個抱抱。

【人民報消息】美國小男孩奧力佛.戴維斯(Oliver Davis)打扮成警察,自掏腰包給養老院老人送上鮮花,一張張超可愛「罰單」更換來溫馨擁抱,老人院裏驚喜與歡樂連連。

這位來自美國堪薩斯州奧弗蘭帕克的6歲男孩對警察充滿熱情的嚮往,最愛穿警察制服。

他給自己的新年新希望就是要走訪養老院,給老爺爺、老奶奶們發放鮮花和違規單,單據上這樣寫道:「您太可愛了,所以拿到這張罰單!」他還問每個人要不要一個抱抱。

「我只想讓一些人微笑。」

母親布蘭迪.戴維斯(Brandi Davis)寫道:「人們感動得落淚,並在街上攔住我說這是他們看到的最好的故事!」

2月份起,奧力佛就吵着媽媽要實現他的新年新願望,布蘭迪說:「他問我:『我們爲什麼還不去拜訪養老院呢?』我喜歡看到他與市區居民互動。他也樂此不疲!」

媽媽還說:「奧力佛心目中認爲自己是一名真正的警察!他現在的職責就是服務小區!當地警察部門給了他一個榮譽徽章。」

很多養老院的老先生老太太都說,這是他們一天中最開心的片刻!大家都毫無例外地接受了擁抱的邀請,有的向他敬禮,有的與他握手,還有的假裝投降。

很多網友都說這個社會需要更多這樣的小男孩,並讚揚他的父母教養有方,讓奧力佛小小年紀就有這樣無私的價值觀。(伊遐編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30/6817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驚人!臺灣有人在配合中共攻臺(圖)
1. 驚人!臺灣有人在配合中共攻臺(圖) (926,153次)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2.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845,643次)

央視產癌!李詠留下兩個最深的遺憾(多圖)
3. 央視產癌!李詠留下兩個最深的遺憾(多圖) (566,795次)

習家飛躍!從站起來,強起來到富起來(圖)
4. 習家飛躍!從站起來,強起來到富起來(圖) (516,911次)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
5.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性病"(多圖) (511,498次)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6.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508,130次)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7.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507,010次)

科學家的最新研究 讓反川普派缺氧(多圖)
8. 科學家的最新研究 讓反川普派缺氧(多圖) (439,310次)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5):全球化
9.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5):全球化 (438,752次)

赤潮入澳引關注 專家揭《洪湖赤衛隊》真相
10. 赤潮入澳引關注 專家揭《洪湖赤衛隊》真相 (405,184次)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11.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403,638次)

索羅斯邀大篷車闖關 中共樂歪歪了(圖)
12. 索羅斯邀大篷車闖關 中共樂歪歪了(圖) (403,596次)

古爾加山怒了!登山隊9遇難1逃生(多圖)
13. 古爾加山怒了!登山隊9遇難1逃生(多圖) (387,205次)

北京是這樣替美國民主黨騙票的(多圖)
14. 北京是這樣替美國民主黨騙票的(多圖) (383,092次)

與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連續蓋紅戳 (多圖)
15. 與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連續蓋紅戳 (多圖) (371,801次)

小心!美國中期選舉爲何有人選錯黨(圖)
16. 小心!美國中期選舉爲何有人選錯黨(圖) (336,121次)

希望美國有未來的選民,教你一個快速投票絕招(圖)
17. 希望美國有未來的選民,教你一個快速投票絕招(圖) (315,244次)

世界最罕見人造景觀 科學家不相信(圖)
18. 世界最罕見人造景觀 科學家不相信(圖) (314,487次)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19.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302,870次)

NASA專家矯情南極冰山 被扔磚(圖)
20. NASA專家矯情南極冰山 被扔磚(圖) (275,022次)

兩男孩同時遭閃電擊中 爲何傷勢大不相同(圖)
21. 兩男孩同時遭閃電擊中 爲何傷勢大不相同(圖) (250,601次)

美俄亥俄州出現紫色天空(圖)
22. 美俄亥俄州出現紫色天空(圖) (105,976次)

南京私家車貼司法獨立標語 車主被捕(圖)
23. 南京私家車貼司法獨立標語 車主被捕(圖) (98,557次)

保險理賠縮水 江蘇女子維權多年無果(圖)
24. 保險理賠縮水 江蘇女子維權多年無果(圖) (97,94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5.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97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6.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921次)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27.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96,825次)

質疑雲南白藥牙膏成份作者刪帖道歉(圖)
28. 質疑雲南白藥牙膏成份作者刪帖道歉(圖) (96,672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9.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653次)

中共四中全會尚未定 北京開始抓訪民(圖)
30. 中共四中全會尚未定 北京開始抓訪民(圖) (96,499次)

廣州女律師受辱案目擊證人全被抓捕(圖)
31. 廣州女律師受辱案目擊證人全被抓捕(圖) (96,401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2.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070次)

河北4兄弟遭強拆 大哥2次自殺抗議(圖)
33. 河北4兄弟遭強拆 大哥2次自殺抗議(圖) (96,068次)

P2P難友北京市府維權 遭警察大肆抓捕(圖)
34. P2P難友北京市府維權 遭警察大肆抓捕(圖) (96,053次)

河南近百名輔警 市政府前討編制待遇(圖)
35. 河南近百名輔警 市政府前討編制待遇(圖) (95,83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