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尼克松预测证实失败 《九评》快速改变中国(图)
——──在“《九评》与‘退党’对中国及世界的影响”研讨会上的演讲
 
章天亮
 
【人民报消息】今天我们在这里讨论《九评共产党》与“退党大潮”的影响。我想很多主讲人已对《九评》的影响做了深度的分析,我只是在此想作些补充。

非政治层面评论 中共无可辩驳

首先为什么《九评》的影响会这么大,我认为因为《九评》并不是从政治的观点评论共产党。大家都知道很多人在倡导推行民主,很多人都谈论自由、人权、民主和极权专制的斗争。很多评论都停在政治层面上,最后不了了之。我们知道在政治层面上很重要的一个特性是“妥协”。譬如在美国有两大政党:民主党和共和党。在很多时候,他们的意见是很不一样的。例如最近他们就加税或减税、健康保险是否要照顾到每一国民等议题,意见南辕北辙。很多这些事情若从政治层面来辩论处理,他们需要、也必须、相互做出某种程度的“妥协”。

但是对于共产党,如果你跟他们谈“民主”、要实施民主,他们会说我们也要民主,我们做得的不够,但我们会逐步的来改进。如果你跟他们谈“法制”,他们也会说我们也认为法制是对的,也已经往这条路上走了,我们会逐步走向法制、深化健全立法司法。但在他们有所进展之前,人民必须要有“耐心”等待。

但是《九评》并不是从这些观点来评论,《九评》是说共产党“屠杀人民”,人民应该现在就去制止它。人民不会像谈论“民主法制”议题一样,跟你谈论“屠杀人民”是对还是错。很显然,大家都知道“屠杀人民”是不对的,所以人民就直接去阻止它,不配合它“屠杀人民”。

《九评》就是由更多的类似观点来讨论共产党。如果你从文化的观点、道德的观点、从精神的观点来谈,中共绝对无法跟你争辩。这就是为什么《九评》自出版的第一天开始,迄今在中国已被禁五年了。所以我们由这些观点来思考,才能了解《九评》为什么在中国及海外华人社区会影响这么大。

尼克松的预测证实失败

我要谈的第二件事,就是我记得在1989年,中共用坦克车和机关枪在天安门屠杀学生。但此一屠杀事件发生一年之前,美国前总统尼克松出版了一本书叫做《1999年┄没有战争的胜利》。基本上,他企图说服美国人民,说他可以用经济和商业来改变、战胜共产党。但是,现在让我们来看十一年后的情况如何。十一年后,共产党于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也就是说与中共做生意11年后,共产党并没有被改变。他们不但要控制人民在经济及政治上的每一件事,他们还加强控制人民的思想。因为法轮功是依照真、善、忍的法理的个人修炼,就意识型态上,共产党想控制人民的思想,中共绝不会改变它的造假、邪恶、残暴本质。

那么自由世界国家又做了什么呢?他们经由WTO(国际贸易组织)把中国产品/影响带进他们的家里去,他们经济上跟中共绑在一起。中共利用经济和廉价的商品输出到美国和其他国家,已累积了巨大的财富。现在中共经由商业金融讨价还价等谈判来威胁利诱西方社会。这点是很重要的,因为这些年来已证明经济并不能改变中国。

《九评》出版后 中国被快速改变

但是《九评》出版后,中国快速的被改变了。我想有一个标杆性的事件发生在去年6月,有些中国民众在一个小县城烧了警察局的大楼。百分之九十的网民表示,他们对这个“英勇的行为”感到骄傲。很显然在中国互联网是被全面控管的,但由人民的反应,我们可以知道,百分之九十的中国网民对中共不满,他们想脱离中国共产党。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征候。柏林围墙在1989年倒下时,当时的领袖一定知道在东德及其他东欧国家的人民已经过了40几年的奋斗。从匈牙利到波兰到捷克斯洛伐克,有很多人民已经奋斗了40几年了。在那些国家大家共同的意见是,我们不喜欢共产党,我们不要共产主义,经过了40几年的奋斗,柏林围墙终于倒下了。

但说到中国,中国是一个全然不同的情况,在1976年人民仍然到天安门广场去悼念中共当时死掉的总理周恩来,他们仍相信中共、希望中共内部的人可以改变中共。在1989年百万学生市民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前集会,希望中国共产党可以出来听他们的心声、和他们谈。在他们的心里,仍然不愿脱离中国共产党。如果人民不想从内心深处抛弃共产、脱离中共,中共的解体就不会发生。

解体中共不战而胜 “自由”已大步迈向我们

当2004年《九评》出版以后,人民的思想开始改变了,而且我们已经看到这个改变发生效果了。迄至目前为止,6,400万中国民众已公开的宣告脱离中国共产党及相关组织。尼克松在1999年的预测并没有实现,也就是说他并没有不战而胜。而是2009年《九评》出版五周年,在这时,我们才听到了、看到了“自由”已大步迈向我们,这就是我要与大家分享的。谢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17/5161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国际大丢丑 政治局决议难产(视频) (58,727次)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2.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55,543次)

3. 中共“改革开放”一惊人大破坏(视频) (53,523次)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4.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51,814次)

一张没销毁的图片!赵紫阳面前的江…(图)
5. 一张没销毁的图片!赵紫阳面前的江…(图) (47,990次)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6.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43,568次)

仿效万里 梁光烈给江一重锤(图)
7. 仿效万里 梁光烈给江一重锤(图) (42,023次)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8.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41,548次)

9. 胡:我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干(图) (40,439次)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10.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39,401次)

11. 江近日部署:暗杀胡温 夺取政权 (39,335次)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12.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37,422次)

新华网今天对薄三儿太残忍了点(多图)
13. 新华网今天对薄三儿太残忍了点(多图) (36,698次)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14.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35,699次)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15.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35,364次)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压住薄三儿(图)
16.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压住薄三儿(图) (34,793次)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谭(图)
17.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谭(图) (32,901次)

拳赛争霸  秘密中的更可怕秘密 (多图)
18. 拳赛争霸 秘密中的更可怕秘密 (多图) (32,182次)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19.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32,033次)

20. 再这样称呼薄三儿是在骂马英九 (31,744次)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21.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31,547次)

22. 胡锦涛,重庆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09次)

惊心动魄!新华网四天的网照(多图)
23. 惊心动魄!新华网四天的网照(多图) (29,635次)

大瘟疫降临!2007年已有黄牌警告(多图)
24. 大瘟疫降临!2007年已有黄牌警告(多图) (29,012次)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25.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28,809次)

26. 中共作主:真离婚 汪洋薄熙来也必须呈蜜月状(图) (28,765次)

27. 头发脱落两腮下陷 江再拾西班牙文 (28,262次)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8.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8,191次)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29.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28,017次)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30.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26,949次)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31.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26,875次)

32. 黑色幽默:红旗一角 (26,808次)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33.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26,655次)

!张艺谋拍什么才不堕落(图)
34. !张艺谋拍什么才不堕落(图) (25,736次)

35. 中共病入膏肓解体在即 (25,67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