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请想想下面这样一个简单的问题(多图)
 
侯念祖
 
【人民报消息】陈云林来台引发的冲突后续效应仍旧在持续中。反对者谴责“警察国家”式的国家暴力镇压,是冲突事件的关键所在;而国家行政者与部分媒体则力陈,是因为“暴民”对于警察的主动挑衅与攻击,因此才使得冲突不断升高与蔓延。

两方的说法都有部分真实,“暴力只能引出更多的暴力”向来为人所知,但遗憾的是,这项认知似乎只被用来指责对立的一方。于是,一旦冲突成形,就有如“鸡生蛋?蛋生鸡?”的互为因果般的纠缠不清。

众人皆谴责暴力,但往往犹如“叶公好龙”一样的虚矫,对于真正的“非暴力”的坚持,却从来吝于投以关注。

请尝试着将镜头转到另外一群人身上:他们在陈云林访台期间,曾出现在台泥大楼外、101大楼旁、自由广场上、228纪念公园,以及新竹科学园区大门旁。这群人只是和平的做着炼功的动作,他们不反对任何政党、任何特定个人,他们只要求停止残酷的迫害,以及劝说陈云林退党。

他们是法轮功,一群众所周知的和平修炼者。




如果我们注意到了他们,那么,请试着想一想,倘若这群人只是和平的、安静的提出他们的诉求,但却有无情的棍棒施加在他们身上,对于他们进行非法的逮捕甚至屠杀,那会是什么样一种画面呢?当然,这种不可思议的情节在现在的台湾并不会出现,但是,它却真真实实的存在于中共政权之下。

从1999年7月正式展开的迫害至今,在中国大陆,具体可考的受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已有3,200多人,而真实的数字可能永远都难以得知。在这场匪夷所思的迫害中,被使用在这些和平的、非暴力的修炼者身上的酷刑,包括殴打、高压电击、性侮辱、蹲小号、吊刑、老虎凳、针扎、水牢、火烫、开车拖曳、折磨式灌食、倒挂、轮奸、警犬撕咬、塑胶袋蒙头、冻刑…等等数十种,甚至是活体盗摘器官以供移植牟利。

暴力往往会让人看不清楚事实究竟为何,而“非暴力”如何呢?对于坚持非暴力的实践者的残酷迫害,大家应该可以承认,这样的行为必然是无可辩驳的邪恶了吧!法轮功学员以他们绝对的善良与非暴力,不折不扣的作为一面照妖镜,映照出了中共无可抵赖的邪恶本质。

但令人遗憾的是,法轮功学员以他们的牺牲对照出中共的邪恶,这样再也清晰不过的事实,却似乎无法唤醒台湾部分仍对中共抱持幻想者?请想想下面这样一个简单的问题:如果对于这一群和平的修炼者,都能施之以人类历史上闻所未闻的邪恶迫害,对于这样的政权究竟还能相信它什么呢?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21/4916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54,067次)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2.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47,510次)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3.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3,436次)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3,244次)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5.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41,658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6.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7. 高层激战 危险向习近平走来 (40,387次)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8.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39,074次)

9. 北韩高层召开紧急会议做出重大决定(多图) (37,689次)

10.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11.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35,705次)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12.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35,668次)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13.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35,398次)

14.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陈任全国妇联主席 (35,035次)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15.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34,580次)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16.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34,061次)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17.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33,798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18.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19.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20.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31,999次)

21.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22.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30,941次)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23.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0,568次)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24.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30,362次)

25.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泪下(视频) (29,821次)

26. 小笑话:江姨外甥吴志明即将下台的原因 (29,740次)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7.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9,712次)

28. 温州市委对杨湘洪的最新处理办法 (29,676次)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9.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9,643次)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30.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29,443次)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31.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29,304次)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32.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29,255次)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33.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29,160次)

大联想──几辆被翻倒在街的警车(图)
34. 大联想──几辆被翻倒在街的警车(图) (29,158次)

35. 柬埔寨这新法律让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