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9万亿!中共做庄开赌,谁来埋单?(图)
 
童文薰
 
【人民报消息】11月9日星期天,中共宣布4万亿人民币的扩大内需方案,广东省也随后宣布要投入2.37万亿人民币建设十大工程。两个方案加起来一共要花6.37万亿人民币,相当于9,332亿美元!

这两个看似利多消息在媒体强力放送之下,影响了中国的股市。11月15日上海股市综指以1,986.438作收,比消息公布之前急涨了200点,并且接连爆出近半年来股市交易量3~4倍的大量。显然有人在抛售股票,但也有大量的接手者。赌客不绝于途。

台湾的“中国概念股”也受到这项消息的影响顺势翻红,在一遍惨绿中独美着。持相同论调的部份台湾名嘴,明明上一节新闻才刚播放了中国广东车站每天运送失业返乡的民工高达10万人,可是接下来的谈话节目却高唱着“中国是这波国际金融风暴中唯一没有受伤的国家”、“G20要中国拿出外汇存底协助全球共度难关”。

甚至还有一种论调认为只有中共这种极权政府,才能够“快速”反应;不必受到民意机关审核的拖延,立刻针对问题拿出对治之道。一时之间极权摇身一变成为佳话美谈,民主则成了缓慢愚昧。

持这种论点的人长期站在一个漠视中国人权的位置上侃侃而谈。似乎只要讲利、只要到中国旅游经商的签证不要被中共箝制,中国的人权便与其无关。

这次G20的各国政要们住在豪华旅馆,喝着每瓶400美元的红酒,抓住了这个向世人展现“我是政要”的机会,却没有任何具体成效。其实这个结果并不让人意外。因为以欧、美、日领头的G8峰会,加入了人均GDP世界排名104名的中国,原因只有一个──希望中共拿出外汇存底来供大家花用。但中共承诺了什么?没有。

还记得四川地震全球对中国的捐款不遗余力,如今各方有难,中共怎能抱着世界第一的外汇存底束手不管?原因很简单。翻翻中共的国库,帐面上虽然有笔逼近2万亿美元的外汇存底,但其中有一半以上早就被中共官员投入美国那些问题债券上。甚至在“二房”传出问题之后,中共官员还继续加码买进,住进了全球第一名的“套房”。需要被救的不是别人,正是中共。

何以致之?正因为中共是极权政府,才会不管民意更不必顾及国家利益,把不属于它的外汇存底拿来恣意花用,官员则从中牟利。至于其余的外汇存底,中共官员当然也没有任其闲置。为了打销中国大小银行的坏帐,就吞食了中国国库超过9,000亿美元。这也全因为中共是个极权政府。中共不是不想在全球金融风暴上逞“大国崛起”的威风,问题是阮囊羞涩,办不到。

现在,中共的扩大内需方案,正在朝几个方向筹款:发行国债、股市圈钱、提取台湾的外汇存底、吸取台湾银行登陆放款,以及运用各种方式让民间企业拿出钱来完成目标工程。但不切实际的大型公共建设,内含多少贪污腐败,即使能在帐面上让“内虚”幻化为“内需”,只是把问题扩大、延长以及转嫁了。

有多少不明真相的人会上钩?有多少人看清真相却仍然想豪赌一把?中共正在做庄开赌,谁来埋单?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7/4912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54,067次)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2.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49,871次)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3.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3,436次)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3,244次)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5.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41,658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6.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7.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41,040次)

8. 高层激战 危险向习近平走来 (40,387次)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9.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37,478次)

10.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11.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35,668次)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12.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35,398次)

13.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陈任全国妇联主席 (35,035次)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14.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34,973次)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15.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34,580次)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16.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34,298次)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17.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34,061次)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18.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33,798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19.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20.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21.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31,999次)

22.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23.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30,941次)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24.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0,568次)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25.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30,362次)

26.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泪下(视频) (29,821次)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7.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9,712次)

28. 温州市委对杨湘洪的最新处理办法 (29,676次)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9.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9,643次)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30.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29,443次)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31.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29,304次)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32.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29,255次)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33.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29,160次)

34. 柬埔寨这新法律让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35.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28,62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