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著名水稻專家於良斌先生急需營救(圖)
 



兩岸農業商務網刊登《農民日報》2001年2月2日的報道:於良斌主
持的「寒地水稻單本超高產栽培法」通過了專家鑑定,一公頃農田僅
用10公斤稻種,產糧高達1.1萬公斤。


【人民報消息】於良斌,六十八歲,是著名水稻專家。同時也是一名法輪功修煉者。在今年十月份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新一輪的迫害中,他被非法綁架,現關在綏化看守所,承受無名苦難……

「六一零」綁架於良斌老人

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九日下午,於良斌正在單位上班(黑龍江省農科院綏化分所,位於城南),綏化北林區「六一零」人員王淑波(女)、李劍飛帶領六、七個警察,開始搜於良斌的辦公室。隨後,他們來到於家,由農科所的徐某誘騙於的老伴打開房門,藏在樓下的警察蜂擁而入。這邊兩個警察把於良斌的老伴(七十來歲)推倒在沙發上,死死按住不讓動彈,逼問:一個月收入多少?又說:這是共產黨給的。於良斌的老伴答道:「這是我們勞動所得」;那邊他們四處亂翻,搶走了電腦等貴重物品,最後將於良斌非法綁架。

於良斌的老伴受到了嚴重驚嚇,現在見了生人心就哆嗦,同時因牽掛老伴的安危,整天在恐懼與擔心中煎熬着,一次在神思恍惚中摔倒,把臉碰壞了、牙磕掉了。

絕處逢生

作爲一名高級知識份子,於良斌爲什麼修煉法輪功呢?九七年,於良斌老人胃疼的十分厲害,經常冒汗,吃東西很困難。後來胃出血,到哈醫大檢查,診斷是胃癌。單位領導準備請最好的醫生給他做手術。老人的心情十分沉重、絕望。術前的一天清晨,老人到外面透透氣,遇到一羣人在煉功,老人站在旁邊觀看,一位學員上前向他熱心介紹功法。經過比較權衡,老人決定放棄手術,修煉法輪功。修煉法輪功幾個月後,於良斌老人體內的癌細胞消失了,身體完全康復,爲單位節省了鉅額醫療費。隨着不斷的修煉,於良斌老人白髮漸漸變黑,身體硬朗。

於良斌,一個被醫院判了死刑的癌症病人,幸遇大法,絕處逢生。法輪大法給了他全新的生命,一個健康的身體。從此,他以年輕人的活力奔波於家鄉的土地上,爲水稻的豐收嘔心瀝血、奉獻餘生……

按照真善忍做一個好人

老人親身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他努力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一個高境界的好人。

於良斌老人經常想到別人,下雪了,人們行走不便,老人看在眼裏,主動把家屬區院裏、院外的積雪打掃乾淨。無論雪多厚,天多冷,老人一直默默的清掃着積雪……

一生取得多項重大科研成果 忠心於單位

於良斌老人在工作中兢兢業業,淡泊名利,他在水稻領域作出了巨大貢獻:在省農科院的支持下,老人進行水稻再高產系列研究,提出「寒地水稻單本植超高產栽培法」,在江西、遼寧、吉林等省作過實驗,每公頃節約種子六十公斤,增產兩千公斤,增收兩千四百元。爲我國經濟發展創造了鉅額財富(九九年九月十五日黑龍江電視臺午間新聞播出)。他培育出多個水稻新品種,遠銷省內外,綏化市各鄉鎮的稻農使用的種子多數是於良斌培育的。於良斌老人還出版過三本書 。

由於高境界的品格、出色的科研能力,於良斌老人退休時,很多外地企業以每年十萬、二十萬的高薪聘請,都被他婉言謝絕,毅然接受原單位的挽留,將自己的智慧繼續奉獻給原單位。這從法輪大法中修出的無私境界,當今幾人能做到?

作爲一名已經退了休的專家,按照常理、資歷、年齡,老人完全可以不下農村。但近七十歲的老人,還是經常不辭辛苦的騎摩托車下鄉,解決技術難題。晚上還要接很多省內、省外的諮詢電話,他都耐心詳細解答……。

在二零零五年建立大型「植物觀賞園」時,老人負責「觀賞園」的設計。這是一座高科技生態園林,規模很大,是從事農業、環保科學研究的重要基地。竣工後,二十多個市縣前來參觀,人們讚不絕口,驚歎於設計者的高超智慧。

老人一生取得多項重大科研成果,最突出的貢獻──「寒地水稻單本植超高產栽培法」、「觀賞園」的設計,都是在他修煉大法癌症康復後的晚年取得的。

呼喚良知

法輪大法給了老人第二次生命,本着「受人滴水之恩,必將湧泉相報」的樸素想法,老人用自己的身心鉅變將法輪大法的美好講給有緣人,把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中共的罪惡告訴被欺騙的同胞。

爲此,警察多次到單位騷擾、威脅。最後他們把這位正直的老人關進了監牢,戴手銬,上腳鐐。老人在自己承受痛苦的時候,還慈悲的把大法的美好講給他能接觸到的人。 老人經常發自內心的呼喊:「法輪大法好」!

「法輪大法好」!這是老人對給予自己嶄新生命的師父的感恩。
「法輪大法好」!這是老人對參與迫害者的慈悲挽救,對這場迫害的抗議。
「法輪大法好」!這是老人在呼喚着同胞被中共用謊言與暴力壓抑着的正義感。
「法輪大法好」!一遍又一遍,老人用心呼喚着,呼喚着同胞被中共歷次運動埋沒了的良知……

作爲一個絕症患者:當現代醫學無法挽救自己的生命時,他選擇了法輪大法,難道有錯嗎?

作爲一個受益者:當恩師遭受邪惡誹謗時,他能忘恩負義的保持沉默嗎?

作爲法輪大法修煉者:當事實被歪曲、真相被掩蓋,他難道不應該爲民衆負責,去澄清事實嗎?

作爲公民:他本應享有信仰自由、言論自由的權利。

作爲水稻專家:他本應溶於自然,自由的從事水稻研究。

作爲老人:他本應和家人共享天倫之樂。

然而這場迫害剝奪了這一切。

同胞們,老人慈悲的呼喚,一定喚醒了您善良的本性,善良的您,還能說:這場迫害與我無關?我們需要您的道義支持,我們需要您的正義呼聲:您的每個善念、每句真話,都會削減邪惡的氣焰,都在匡扶正氣。讓我們一起營救水稻專家於良斌,以覺醒的良知結束這場迫害。

(來源:明慧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8/4271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13,542次)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2.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112,180次)

3. 順應天意民心 尊重實名「三退」 (100,938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4.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5.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96,157次)

大陸來信:「陰陽界」
6. 大陸來信:「陰陽界」 (96,074次)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7.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96,041次)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8.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42,719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9.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10.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41,315次)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11.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12.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3.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4.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15.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39,153次)

諾亞方舟無法揭迷的真正原因(多圖)
16. 諾亞方舟無法揭迷的真正原因(多圖) (39,145次)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17.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39,073次)

這個宇宙現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圖)
18. 這個宇宙現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圖) (36,547次)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19.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35,797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20.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1.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22.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34,656次)

23.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24.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34,319次)

25. 飛天獸!又一重大發現擊碎進化論 (34,307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26.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27.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3,811次)

江這軍事資本讓小胡不下刀子不行(多圖)
28. 江這軍事資本讓小胡不下刀子不行(多圖) (33,645次)

29. 一個真實因果輪迴的故事 (33,624次)

33次遭暗殺!審計長李金華的誓言不值得(多圖)
30. 33次遭暗殺!審計長李金華的誓言不值得(多圖) (33,595次)

31.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新華網按遺照規格給韓正出消息(多圖)
32. 新華網按遺照規格給韓正出消息(多圖) (32,042次)

劉淇差點見閻王  徐光春黨費作獎金(多圖)
33. 劉淇差點見閻王 徐光春黨費作獎金(多圖) (31,894次)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4.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1,171次)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5.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0,62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