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2007華人新年晚會首場 下週溫哥華上演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何漢明12月28日溫哥華報導)由海外華人民間電視臺新唐人主辦的2007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巡迴演出第一站,將於下星期三在溫哥華上演。新唐人新年晚會溫哥華的負責人董思遠告訴大紀元記者,晚會門票銷售非常理想,並感謝贊助商及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期望與各界繼續合作,共同弘揚中華正統文化。
  
董思遠介紹,2007年新唐人華人新年晚會第一站將於元月3日在溫哥華市中心伊麗莎白女王劇場上演,分下午2:00點和晚上8:00點兩場。截止到上週六(12月23日),兩場晚會的門票已售出超過80%。晚場座位幾乎售謦,下午場還有部分餘票。一般而言,一場演出如果最終能售出80%的門票,已是成績斐然,而新唐人的晚會在開演前10天就已經達到了這個目標;而且,由於兩場晚會都不是在週末,更相應增加了門票銷售的難度。董思遠說非常滿意這樣的銷售成績。
  
董思遠把這次晚會售票的成功歸因於傳統中華文化的吸引力與親和力。他說,中華文化中最博大精深的部分就是五仟年來的敬天知命、重德行善的神傳文化。特別是佛、道、儒家思想、敬仰神明、崇尚道德的理念,貫穿交融在中華文化和歷史的方方面面,留傳着許多神話傳說。我們的晚會將向觀衆呈獻很多內涵深刻的神話傳說故事,展現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和內涵。而這些優秀的傳統文化又是西方社會認同的普世價值觀。 
 
有高人說過,中國傳統文化是半神文化,中國自古以來就被稱爲神州,就是衆神居住的地方。董思遠對此深表認同,他認爲中華文化的精髓就是神傳文化。不管哪朝哪代,不管哪個種族統治了中國,最終還是被這種文化的巨大內涵給同化了。

董思遠說,到目前爲止,新唐人電視臺是鮮見的組織或團體,能夠真正把這種文化的內涵通過舞臺的方式表現出來。人都有嚮往和認同真誠,善良,美好的天性,新唐人新年晚會展現的東方正統文化內涵,恰恰能激發人們的這種天性,這臺晚會就像一股清流,能讓人從心靈上獲益。購票的人士當中,有一些是去年現場觀看過新唐人晚會的觀衆,或者是看過06年晚會光碟的觀衆。有一些是看到了各地的宣傳採購票的。觀衆對晚會給予很大的希望。

據悉,今年是新唐人電視臺第四次舉辦全球華人新年晚會。2007年的晚會將在全球30個主要城市巡迴演出,有逾百人的龐大演員陣容, 她將比歷屆晚會更加輝煌。這次晚會仍然以「神傳文化」爲主題,以喜慶祥和爲主調,展現中華古老文化之精華,重拾人類尊天敬神之傳統,同時融合東西方經典藝術,促進不同文化和族裔間的溝通。

聽我的,看新唐人晚會,你將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紐約訂票並看節目閃畫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8/4270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13,542次)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2.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112,180次)

3. 順應天意民心 尊重實名「三退」 (100,938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4.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5.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96,157次)

大陸來信:「陰陽界」
6. 大陸來信:「陰陽界」 (96,074次)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7.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96,041次)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8.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42,719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9.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10.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41,315次)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11.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12.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3.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4.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15.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39,153次)

諾亞方舟無法揭迷的真正原因(多圖)
16. 諾亞方舟無法揭迷的真正原因(多圖) (39,145次)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17.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39,073次)

這個宇宙現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圖)
18. 這個宇宙現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圖) (36,547次)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19.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35,797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20.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1.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22.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34,656次)

23.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24.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34,319次)

25. 飛天獸!又一重大發現擊碎進化論 (34,307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26.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27.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3,811次)

江這軍事資本讓小胡不下刀子不行(多圖)
28. 江這軍事資本讓小胡不下刀子不行(多圖) (33,645次)

29. 一個真實因果輪迴的故事 (33,624次)

33次遭暗殺!審計長李金華的誓言不值得(多圖)
30. 33次遭暗殺!審計長李金華的誓言不值得(多圖) (33,595次)

31.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新華網按遺照規格給韓正出消息(多圖)
32. 新華網按遺照規格給韓正出消息(多圖) (32,042次)

劉淇差點見閻王  徐光春黨費作獎金(多圖)
33. 劉淇差點見閻王 徐光春黨費作獎金(多圖) (31,894次)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4.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1,171次)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5.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0,80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