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鎮壓獸行慘虐之極 天天輪姦九歲女孩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趙子法報道)長期滯留在北京上訪的一位吉林女士在談到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時表示,我讀過了「九評」的幾評,但是感到『九評』對法輪功學員遭受的殘酷迫害程度的描述還遠遠不夠,僅自己所知道的法輪功學員的遭遇就更加悲慘,她舉例說發動這場鎮壓的江澤民根本就沒有人性,在她長長的講述中,最使記者感到觸目驚心、顫慄不已的是北京『昌平精神病院』的獸行:兩位法輪功學員夫妻被害死在『昌平精神病院』後,三個精神病院的流氓打手竟然天天輪姦他們遺留下來的才年方九歲的女兒,這位女孩已經被摧殘的不能行走,即使白天也癱在床上大小便,關於『昌平精神病院』的敍述實錄如下。

2002年夏天,來自吉林白山彎溝的劉女士四十多歲,這是她第一次到北京上訪,她在中南海新華門前躊躇了一會兒,看到警車陸續拉走了許多的抗議訪民,她以爲警察將大家拉走是爲了解決上訪問題,以爲是好事情,她也鼓起勇氣向警察表示自己也是來上訪的,不容分說被抓上警車,同時被抓的還有吉林王姓訪民等。

她被警車帶到了北京昌平收容所,在他們明白了警察只是拘押上訪人士並不解決上訪問題時感到氣憤,不服警察的拘押,他們不停的質問政府官員和警察爲什麼把我們抓到這裏來?我們也沒有犯法?我們上訪犯了什麼罪?也許警察認爲有這樣抗議思想的人都是精神病吧,警察將這幾個不聽話的訪民們從昌平收容所再次帶到車上,又開了大約一個小時的路程,他們被帶到一座有着三道大鐵門的建築物中,門上掛着的『昌平精神病院』的大牌子使劉女士頓時嚇傻了。

收容所的官員在將他們押到車上時曾囑咐過警察『這個小子要好好收拾收拾』,一進到第三道鐵門後,王姓訪民就被打拳打腳踢的打倒在地,皮帶揮舞,王姓訪民被打得遍體鱗傷。第一次上訪還從來沒有見過上訪疆場的劉女士被嚇的魂飛魄散。然而,更殘忍、更恐怖的事情還在後頭。

劉表示在這個神經病院中她自始自終沒有看到過一個醫生和護士,她看到裏面關的大都是上訪人士和法輪功學員,精神病院中除了警察就是打手。他們都拿着皮帶,如果誰稍微做的不好,皮帶就會飛舞而至。被關押的人不可以自由移動,但是打手們可在任何時間自由出入她們的房間。她進了三道大鐵門後就直接被關到了房間裏。根本沒有一個醫生檢查。

她在昌平精神病院裏的房間裏一共被關了三個晚上。每天晚上,精神病院的三個打手大頭、長毛、還有一個說話吐字不清楚被稱作啞巴的就到她們的房間來輪姦一位九歲的小女孩,女孩被摧殘的慘叫聲揪心裂肺,每次都是大頭先撲到女孩的身上強姦,長毛再上,啞巴最後,這個小女孩被摧殘的天天晚上慘叫連天,已經癱在了床上,白天也不會動,大小便都便在床上。

劉女士聽精神病院被關押的人講:這個小女孩的父母是法輪功學員,三個人是一起被關在昌平精神病院裏,她的父母被害死在精神病院後,按理說父母死後應該把孩子送到孤兒院去,不應該將她留在精神病院,但是這裏沒有送,法輪功學員的這位遺孤才年方九歲,有什麼罪啊?竟然每天晚上都要被三個流氓打手沒命的輪姦折磨。房間裏沒有人敢出聲反對,恐怖得就象人間地獄。

房間裏還有一位年輕女性長的非常漂亮,已經被摧殘得精神失常並且懷了孕,問她是從哪裏來的,她不會回答只會傻笑,人們不知她是上訪的還是法輪功學員。一天晚上,三個打手輪姦了九歲女孩後仍獸慾淫盛,還要再摧殘這位女士,她叫着反抗,流氓打手大頭把她的手腳捆綁起來後,將手伸進女人的格裙子裏,再伸到陰道里,……劉女士就看到鮮血順着她的腿嘩嘩的流下來。她儘管四十多歲了還是被嚇的發抖,十二萬分的恐怖!在那裏的每天晚上她都是在這樣極度的恐懼和慘叫聲中熬到天亮。

因爲懼怕水中有迷魂藥,被關押的三天期間,她沒有吃過一口飯,也沒有喝過一口水,她偷偷帶進去打的手機收不到信號也打不出去,一打就會說是空號。同時她的家人們則在外面四處尋找,劉女士唯一能做的是大把大把的散錢賄賂大頭等,讓他們買糖吃。不要找上自己。據說這些打手都是從社會上召來的神志不是很健全的流氓,看起來就傻乎乎、惡狠狠的。

王姓訪民和劉女士在他們的家屬尋找他們後,第四天被放出。王要向精神病院索要被沒收的錢,劉女士驚恐的說:「老弟啊,要多少錢出去我都給你,你千萬別要了。」那裏面太黑了,她一分鐘也不敢停留。出來後她放聲大哭。母親在聽到她的遭遇後恐懼萬分,每逢她還要上訪,就會跪在她面前請她不要去。

吉林訪民:我們這樣的一般經過家屬的尋找和抗議後,還會被放出來,但是法輪功他們就一直被關押在裏面,折磨、輪姦,上次一個國內記者對我們說你們這算什麼事啊,還有比你們更慘的,但是上頭不讓報就不能報。

她還說:你們媒體就是應該把這些事情給曝光出來,看看到底誰是邪教,共產黨才是最大的邪教。自古以來哪有這樣殘忍的,江澤民根本就沒有人性。現在就是這個流氓政權還沒有推翻,如果推翻的話,會有很多人起來把自己的遭遇說出來。比這女孩更殘忍的事情都還有,人家就是還不敢說吧。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30/3381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流氓獨白 (129,284次)

2. 紅與藍 (121,237次)

3.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4. 民謠:唾棄惡黨 (119,967次)

5. 致公僕 (118,607次)

6.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7.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8.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9.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67,990次)

胡錦濤的女婿讓總書記難堪(圖)
10. 胡錦濤的女婿讓總書記難堪(圖) (65,072次)

11. 江澤民樹倒猢猻散 黃麗滿牆倒衆人推(多圖) (60,643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12.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一張震驚世界的圖片!在40年最強烈地震中產生(多圖)
13. 一張震驚世界的圖片!在40年最強烈地震中產生(多圖) (58,527次)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14.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56,644次)

15.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16. 江恬臉要求評議「功過」 萬里罵宋平斥曾慶紅跳(多圖) (55,259次)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17.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54,881次)

18. 江當年要給李先念這玩意兒?得坐牢!(圖) (53,639次)

19. 小道驚聞!江澤民最新動態 (52,043次)

藏僧預言:2012年全球爆發核戰 神將顯現干預 (圖)
20. 藏僧預言:2012年全球爆發核戰 神將顯現干預 (圖) (51,580次)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21.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51,466次)

22. 中國50鉅貪排行榜 江澤民居榜首 (51,195次)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23.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49,674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4.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內戰欲起!江澤民準備另立中央(多圖)
25. 內戰欲起!江澤民準備另立中央(多圖) (49,001次)

26. 看了深圳這奇特新聞,您渾身不發麻找我 (48,359次)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27.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48,173次)

28. 紀實!度假天堂普吉島瞬間變地獄(多圖) (47,845次)

再劃一刀!衰江手足無措  中共精神錯亂(圖)
29. 再劃一刀!衰江手足無措 中共精神錯亂(圖) (45,512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30.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1. 胡錦濤把江棋盤打翻 新一輪較量今非昔比(多圖) (44,143次)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32.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42,042次)

33. 中共鎮壓獸行慘虐之極 天天輪姦九歲女孩 (41,805次)

34. 胡趙給冤魂平反 太湖喊冤奇案終獲了結(多圖) (39,975次)

35. 美國天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的真實故事(圖) (39,62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