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盧笙
 
【人民報消息】12月19日,正當胡錦濤在澳門表示:「國家好 澳門必定會更好」時,天安門廣場高度戒備,各個路口重兵把守。

19日上午,一個小時之內,三名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廣場被抓,胡錦濤當政兩年以來,繼承江澤民的衣鉢,繼續揮舞共產黨的屠刀,連自己的大學同學張孟業都沒有放過。曾慶紅連自己大學的邱姓班長的女兒邱豔豔都給關進去兩年半,原因是他們信奉「真善忍」。

中共馬上就要完蛋了!

據大紀元記者趙子法報道,12月19日上午八點半前,二十幾名訪民趁警察上班前趕到天安門抗議悉數被抓。其後,從九點到十點之間,有人在天安門廣場目擊到最少有三名法輪功學員被抓:一名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廣場的路口被抓,還有兩名法輪功學員從廣場上被抓走。

據說這些法輪功學員穿的軍大衣裏面縫了一個一尺多長的黃布條,他在天安門廣場突然拉開大衣,露出的黃布條上面寫着「法輪大法好」,警察一把抓住法輪功學員,拳腳相加,法輪功學員被打得鮮血滿面,警察將他的軍大衣反過來蒙在頭上,把他拖上警車抓走。當天此事發生後,警察要求進到廣場的人要翻開大衣檢查。

一位身高一米八五的外國人正在搶拍警察毆打法輪功學員的抓人場面時,因身高顯眼而馬上被發現,一名警察當即一拳打到了他的臉上,從他的口角里流出了鮮血,相機被打在了地上,這位外國人沒有一聲的反駁、抗議和驚訝,他掏出手機馬上打電話,不久美國大使館的車開了過來。當時,這位老外用中文對在場的中國人說:中國,天要亮了!(中共)馬上就要完蛋了!

一名中國公民離開一段距離拍照法輪功學員被毆打情景時,被背後的便衣發現並抓上了警車,這位公民表示:我只注意兩邊和前邊的便衣警察了,沒有注意到背後的。便衣太多了。

胡錦濤的善惡變臉


12月19日,胡錦濤與學生合影
就在這時,12月19日,在澳門的胡錦濤正和澳門勞工子弟學校的學生合影呢,笑得非常開心的學生不會想到北京天安門前正濺灑着好人的鮮血。

現場的一名女士接受採訪時心有餘悸的說:法輪功根本就沒有什麼舉動,黃布條上就寫了兩個「法輪大法好」,就開始被抓,天安門抓的嚇人,警察便衣一層層的。還有許多外國記者在廣場,他們不敢拍照,他們想搶鏡頭卻搶不到。警察撲哧一下子就打到老外的嘴角上了。

她還說:這幾天北京在政變嘛,北京已經成了軍管嘛,所以老外都湧到天安門廣場上了,警察便衣如臨大敵,一層跟一層,法輪功都出來了。你說又是法輪功,又是上訪的,又是『六四』的,什麼人都上來了,這兩天他們簡直都亂套了,葫蘆、瓢都起來了,他們不知道按哪頭好了,頭疼死了,那邊還跳樓,這邊還自焚,這邊還造反,你說按哪頭好吧?

最近,北京憂心似焚,自焚、跳樓、抗議、法輪功標語等越鎮壓越多,隨着到政府門前和天安門抗議的人士空前的增多,中共下令加強對天安門廣場和中南海等地的戒備。據天安門警察透露:警察內部傳達上頭要求,要加緊對天安門的防範,防止法輪功、上訪人士等幾股人合在一起。

據悉,這是按照胡錦濤的講話辦的,胡錦濤說:境內外「民運」分子仍在大肆鼓譟爲一九八九年的政治風波翻案,法輪功「邪教」組織等加緊進行滲透和破壞,境外宗教組織千方百計地在我境內進行非法傳教和建立組織的活動。……要堅持弘揚主旋律,對錯誤的思想政治觀點和言論,對否定四項基本原則的挑戰和攻擊,要堅持原則敢抓敢管。要堅持主動出擊,露頭就打,先發制敵,堅決粉碎敵對勢力的種種圖謀。……必須保持高壓態勢,依法嚴厲打擊……決不允許危害社會安全和社會穩定的活動形成氣候。

12月19日,新華網澳門報導,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19日在出席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舉行的慶祝澳門迴歸祖國五週年晚宴時強調,維護穩定,堅定不移地實行以愛國者爲主體的「澳人治澳」、高度自治,在愛國愛澳的旗幟下實現最廣泛的團結。

在胡錦濤的心裏,什麼樣的人是愛國者呢?

報導說,天安門一帶的警察如臨大敵,警察們甚至對過路的上訪人士宣佈:根據北京市公安局和北京市政府聯合下令,以後不准你們告訪的(上訪人士)路過天安門。訪民們憤怒的表示:人民的廣場嗎?爲什麼不準人民經過,這還是人民政府嗎?!


天安門施暴時,胡關懷澳門市民鄭炳坤全家
請看胡錦濤下一張照片, 新華網報導,12月19日,出席慶祝澳門迴歸祖國五週年大會暨澳門特別行政區第二屆政府就職典禮活動的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來到澳門市民鄭炳坤家中看望他們一家。

新華網報導說,胡錦濤強調,澳門今天的喜人局面,是與祖國內地改革發展的大好形勢緊密相連的。祖國內地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不斷推進,必將給澳門的發展帶來更強勁的動力,提供更良好的機遇,創造更廣闊的空間。國家好,澳門必定會更好。我們對澳門的未來充滿信心。他表示相信,在以何厚鏵先生爲首的特別行政區政府領導下,廣大澳門同胞一定能夠繼續發揚愛國愛澳的光榮傳統,團結一心,共同努力,把澳門的各項事業進一步推向前進,爲「一國兩制」的偉大實踐譜寫新的光輝篇章。

您能憑這一張、兩張澳門拍的照片就說這是胡錦濤的「偉大實踐」嗎?天安門的血腥和他有沒有關係?爲何不許照?不就是怕共產黨惡行在世界上曝光嗎?

上訪人數激增 中共允許掠奪土地


中關村走向世界!我們卻沒有了家!
北京一位上訪人士:「現在上來的人特別多。三十、五十人的集體訪都算少的,動不動就一百、二百、三百集體上訪,15日內蒙又來了100多人。人民覺悟比我想像的要快!他們開始向天安門、中南海、中紀委辦公廳等地集中衝擊。因爲政府信訪部門他們不幹正事。中央不是下了個緊急通知嘛,要求各個媒體不要報道農民失去土地問題,不要參與地方事務,也就是允許部門掠奪土地,讓自己富起來,這樣才會死心塌地的支持這個政權,(農民上訪)根本沒人管啊,根本沒人管!

遼寧訪民劉華證實,兩辦的接待人員總是讓訪民離他們遠些的原因是這些接待人員要搗鬼。她曾親眼看到信訪接待人員將她控告的地方官員的名字後面添上一個字,變成了一個莫須有的名字以逃脫稽查。

反正也是死,爲了民主去死更好

從六月份開始盛傳中共政權交替的時候,許多上訪人士和弱勢百姓對胡溫政權曾寄予了很大的希望。現在,他們表示約有半數以上的訪民們已經覺醒,還有半數的訪民們也在急劇的覺醒。來自唐山的訪民紀某上訪歷史即將七年,他表示:如果有景崗山,大夥就上景崗山了。現在都沒有法活了,我們在北京這麼候着,眼看就餓死了。反正也是死,爲了民主去死更好。

一些老上訪的表示:許多老百姓上訪都訪明白了,現在我們手裏也不拿上訪材料了,到處衝。現在哪裏一有動靜,聚集得非常快,這是中共最害怕的。

14 日,中南海門前積聚了一千多抗議的訪民,武警說這不是信訪口,你們不要堆在這裏,你們爲什麼不去信訪口?訪民們回答:我們到信訪口沒有用,這是人民政府,人民不找自己的政府找哪裏?人數太多,警察、武警們氣得一邊大罵地方駐京辦不辦正事,搞得這麼多人上訪,一邊每人發了一張表打發訪民。

吉林上訪女士說:過去人都不敢提法輪功,現在大家都敢講了,議論法輪功根本都不那麼壞,我前年被抓時親眼看到警察連水都不給他們喝,不照相抓起他們的頭髮就打,他們一聲不吭。現在大家都看到了什麼是『真善忍』,什麼是『假醜惡』,都說這個老癩蛤蟆太壞了。

中共總書記換人,迫害爲何還在繼續


天安門廣場高度戒備
目擊19日在天安門廣場抓法輪功學員的中國百姓恨恨的說:這些都是那個江澤民老賊發佈的」政治上搞臭,經濟上搞跨,肉體上消滅」以後出現的。這個(毆打抓人)已經屢見不鮮了。

記者:現在換了政權,迫害不是還在繼續嗎?

百姓:對!這是體制問題。就像我昨天坐出租車,出租司機說『黨是好黨』,我就問他,黨好在哪兒?那你說說幾十年來共產黨都做了什麼好事?他就不吭聲了,過了半天,他說,對!他們沒有幹一件好事,應該把江澤民滅九族啊,他們把老百姓的血汗錢統統都轉移到國外去了,把他們從國外統統抓回來滅九族就好了,不滅九族中國沒有好。

報導說,12月13日星期一,在國務院和人大上訪院內,一位上訪女士振臂高呼「打倒胡錦濤!」

胡錦濤一定還記得,去年SARS肆虐時人民對他是什麼態度?有網民甚至稱他爲「胡哥」,過去江澤民出門要頂着胡錦濤的名義,怕被暗殺,曾幾何時,胡錦濤經過了「偉大的實踐」後居然要被打倒!

與人民爲敵、與中華民族爲敵、與「真善忍」爲敵──這難道會是胡錦濤最後的選擇?!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20/3368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438,048次)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2.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1,329,784次)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3.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1,298,226次)

4. 中共陰魂是蛇妖──《九評共產黨》讀後感 (129,415次)

5. 七律:大紀元發表九評 (124,377次)

6. 揭穿中共邪靈畫皮 (122,811次)

7. 讓我們清除中共邪惡 (122,514次)

8.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9. 民謠:唾棄惡黨 (119,967次)

10.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11.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12. 微型寓言 菜刀 (112,598次)

13.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14. 我要退黨! (110,648次)

15.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16.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17.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67,990次)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18.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67,982次)

19. 一箇中共決不解密的密聞:毛澤東行宮的故事 (63,634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20.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21.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22.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23. 江恬臉要求評議「功過」 萬里罵宋平斥曾慶紅跳(多圖) (55,259次)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24.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54,881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5.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26.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48,512次)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27.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48,173次)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28.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45,970次)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29.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45,456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30.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1. 「文革」中四川萬縣一幕鮮爲人知的空前慘烈悲劇 (43,214次)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32.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42,528次)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33.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42,042次)

34. 胡趙給冤魂平反 太湖喊冤奇案終獲了結(多圖) (39,975次)

35. 美國天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的真實故事(圖) (39,62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