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諸葛青
 

中國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
【人民報消息】請朋友們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的後路。

中共缺錢,中國經濟已經崩潰,大批外逃的貪官還繼續攜帶鉅款外逃,讓外商輸血的具體方針政策真是「百花齊放」,各出奇招兒。但這都是單打獨鬥,還受到中共的圍追堵截,被捕的、自殺的高官也不少。但當中共一旦發現自己的政權受到威脅,那麼就開始以國家的名義盜竊國庫準備後路。

這裏有兩個消息可以說明這個問題:

個人財產獲准將全部轉移境外

中國人民銀行11月宣佈,從下個月起,移居海外(包括澳門與香港)的中國人民,將獲准將全部的個人財產轉移到境外,且繼承中國財產的外國人,也可以將他所繼承的個人財產轉移到境外。

這個消息實在太妙了,「海外」指的就是中國以外,誰會把澳門與香港當成「海外」呢?沒「一國兩制」前也一直稱爲「港澳同胞」,現在中共在需要時就楞把它們當作「海外」,中共的需要就是「法」!

「繼承中國財產的『外國人』,也可以將他所繼承的個人財產轉移到境外」這句話太厲害了!

香港雜誌透露過很多高官的配偶和子女都定居海外入了外國籍,他們就是「外國人」 ,有了這個政策,都免了洗黑錢這昂貴的中間環節,只要到公證處證明親屬關係,再有一份「繼承中國財產」(而不是遺產繼承權)的證明,在國內貪污的鉅款就可以全部搞到海外去。至於江綿恆的兒子是生在美國的,更是「繼承中國財產的外國人」更有權把中國第一貪的錢全部轉到海外去!

美國加拿大等國家對於海外存入的不義之財有規定,一旦確認此人有罪,立即凍結其財產,並歸還其國。那麼錢出去了,總得有個安全的地方擱吧?

下一個新聞的價值很大,它發生在西非而不是南非:

轉移資金存入西非銀行

曾慶紅和陳至立今年前後腳去過南非數國,一個僱兇一個被拘押上了法庭,甘肅省委書記蘇榮還被贊比亞全球通緝後越境潛逃,所以南非被中共視爲危險地而被放棄。

中央社消息,新華社11月30日報導,中國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與西非開發銀行行長博尼.亞伊近日簽署了中國加入西非開發銀行的協議,中國成爲該行非本地區成員的最大股東。

「最大股東」意味着什麼?就是投資最大!中國經濟早就崩潰了,哪裏來那麼多錢當最大股東呢?中共以官方名義把外商投資進來的錢拿去當西非開發銀行的大股東,爲的是讓高官親屬把所「個人財產」轉移到境外安全的地方去!美國等大國過去視爲最安全的地方,現在是最不安全的地方。

報導說,周小川在簽署協議後表示,中國加入西非開發銀行爲中非合作開闢了新的領域;中國將認真履行成員義務,積極參與西非開發銀行業務活動,與非洲國家共享中國經濟改革和開放的成果,促進中非共同繁榮與發展。

當然,中共必定要「積極參與」銀行業務活動,「共享」中國經濟成果,否則它加入西非開發銀行豈不是無地放失?

這兩個看似不起眼的小消息,非同小可,當獨裁中共以國家的名義向外盜竊時,它就是向外界透露承認自己的末日已經來臨!


參考資料:西非國家經濟共同體

【成立日期】 1975年5月28日,在尼日利亞和多哥國家元首戈翁和埃亞德馬的倡議下,西非14國和毛里塔尼亞(佛得角1977年加入,毛里塔尼亞2000年退出)在尼日利亞的拉各斯召開首腦會議,簽署《西非國家經濟共同體條約》,正式成立西非國家經濟共同體(簡稱西共體)。這是目前非洲最大的區域性經濟合作組織之一,成員國總面積511萬平方公里,佔非洲總面積的1/6多;人口近2.3億,約佔非洲總人口的1/3。

【宗  旨】 促進成員國在經濟、社會和文化等方面的發展與合作,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加強相互關係,爲非洲的進步與發展作出貢獻。

【成  員】 有成員國十五個(2003年):貝寧、布基納法索、多哥、佛得角、岡比亞、幾內亞、幾內亞比紹、加納、科特迪瓦、利比里亞、馬裏、尼日爾、尼日利亞、塞拉利昂、塞內加爾。

【西非開發銀行】 成立於一九七三年,總部設在多哥首都,是西非經濟與貨幣聯盟下屬次區域政府間的開發金融機構。西非開發銀行目前有十六個成員(包括中共國),宗旨是促進成員國經濟平衡發展和推動西非經濟一體化進程。

中共到西非的目地已經昭然若揭!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30/3336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416,369次)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2.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1,334,304次)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3.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1,298,212次)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4.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1,297,152次)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5.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1,289,075次)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6.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1,283,329次)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7.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1,262,256次)

8.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73,635次)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9.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65,459次)

10.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11.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61,302次)

12.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13.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14.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15.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53,973次)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16.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48,512次)

17.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2次)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18.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46,884次)

19. 鄧力羣聲音遭封殺 怒辦「論壇」向中共下戰書(圖) (45,782次)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20.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45,529次)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21.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45,456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22.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23.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45,201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24.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25. 「文革」中四川萬縣一幕鮮爲人知的空前慘烈悲劇 (43,214次)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26.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42,286次)

27. 曠古奇聞,啼笑皆非的──我的退黨風波 (42,200次)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28.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41,793次)

29. 槍擊澳籍華人硝煙未散 澳洲考慮出售鈾元素給中共(圖) (40,030次)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30.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39,816次)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1.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9,142次)

32. 忸捏也得報導!緊跟江澤民 湖南高法院長被雙規 (38,716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3.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8,420次)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34.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38,124次)

35. 江澤民讓焦玫瑰撒潑打滾修理胡錦濤(圖) (38,12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