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宣部祕密文件被暴光(圖)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時報記者楊紅華盛頓特區報導,基督教團體對華援助協會,德州米得蘭教會同盟及宗教和公共政策研究所與11月17日在美國參議員舉行新聞發佈會,向媒體公佈了一份中宣部等6單位今年5月份簽發的祕密文件,文件顯示中國近期嚴厲控制宗教團體的政策不會改變。參議員布朗.白克出席了會議,敦促中國政府按中國憲法辦事,停止對宗教人士的迫害。

祕密文件的題目是「關於進一步加強馬克思主義無神論研究和宣傳教育工作的通知」,由中宣部、中組部、中央文明辦、中央黨校、教育部和社科院六個機構簽發,文件共印750份,下達地方相對中央的六個機構,中直機關和解放軍總政治部。內容冗長,主要精神就是馬克思主義無神論要主導全體中國人民的意識形態。

據悉該文件讓中國體制內改革派非常惱火,因此將其暴光海外。對華援助協會主席傅希秋認爲,這分文件解釋了爲什麼今年6月以來全國各地許多中小學生都要簽訂「反邪教」誓言;爲什麼大批家庭教會人士被逮捕判刑,爲什麼某些宗教專業研究生緊急停招一年,而國務院宗教事務局卻增加一個半司編制並追加4億5千萬撥款。

傅希秋在記者會上還介紹了今年6月被打死的基督徒婦女和他以前在北京的同事蔡牧師因印製聖經和基督教雜誌<<愛筵>>9月被綁架的實例。他表示:「如果蔡牧師和江女士是「邪教徒」的話,那麼總統布什,和80% 的國會成員都和他們一樣是「邪教徒」。他敦促總統布什與胡錦濤在亞太經合會議上聚會時,要求胡釋放蔡牧師。

德州米得蘭教會同盟是一個有 200個教堂參加的組織,在布什總統家鄉德州米得蘭德市,該組織不僅關心基督徒的人權問題同時也關心其他宗教團體的人權問題,該組織公共關係部主任戴波拉.法克斯認爲,關心其他信仰的人權會給基督教信仰增加更多的信譽。她表示:「當我們聽到我們基督教的兄弟姊妹,我們的法輪功朋友,伊斯蘭教的朋友,猶太教的朋友被迫害,甚至被殺害時,我們不能保持沉默,不能做着不動。這是爲什麼我們今天在這裏的原因」。

法克斯介紹,米得蘭教會同盟曾經嘗試着與中國政府對話,但是被拒絕了,現在該組織所採取的措施與從前不同,但是非常有必要。她還說:「有牧師來找我研究如何向中國當局抗議,如果需要他們願意在公共場合被捕。」

這種情況的發生對於中共來說將比原子彈還厲害。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9/3323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416,355次)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2.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80,435次)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3.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8,043次)

4.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5.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6.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7.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58,122次)

8.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9.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53,973次)

10. 賈慶林向胡錦濤傾斜 江忌恨往外拋其黑材料(多圖) (48,808次)

11.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1次)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12.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46,884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13.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14.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45,200次)

15. 中國即將天翻地覆!高層開擴大會議 江澤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16.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17.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42,286次)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18.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41,376次)

19.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29次)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20.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39,816次)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21.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9,141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22.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8,420次)

23.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24.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25. 和黃麗滿打擂!羅湖公安分局長安春春色誘男下屬不夠檔次 (36,734次)

26.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27. 中宣部祕密文件被暴光(圖) (35,621次)

28. APEC會議!胡錦濤把話說顛倒 掌聲稀落(圖) (35,395次)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29.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5,386次)

30. 陳至立當姘頭 上海復旦大學經濟學院院長嫖娼(圖) (34,733次)

31. 將功補過,爲自己贖回未來 (34,446次)

32. 四川暴動由宋祖英引起!重慶國旗倒掛44天給中共咒喪(多圖) (33,468次)

33. 重慶又出事了!市委書記下令 大爆炸立即「水落石出」 (33,189次)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34.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32,948次)

胡錦濤訪阿根廷 中使館搶撕法輪功橫幅成轟動世界新聞(多圖)
35. 胡錦濤訪阿根廷 中使館搶撕法輪功橫幅成轟動世界新聞(多圖) (32,69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