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的悲慼!阿拉法特終於歇菜了(多圖)
 
諸葛青
 

中共密友阿拉法特歇菜了!
【人民報消息】中共有句話是:親不親階級分。

中共和世界級恐怖份子首腦密不可分,是同志加兄弟。這不是祕密,全世界沒有人不知道的。但這些兄弟越來越少了,不是在逃就是被抓,要不就是正在接受審判,甚至死亡的。

阿拉法特是恐怖的巴勒斯坦游擊隊的領導人,他慫恿巴勒斯坦亡命徒們當「人肉炸彈」去製造恐怖流血事件。

中央社報導說,二零零一年,在一連串反以色列自殺炸彈攻擊事件後,阿拉法特被以色列部隊軟禁在雷馬拉。以色列斷絕與阿拉法特的所有聯繫,並指責他在阻止「恐怖主義」上毫無作爲。

二零零二年,以色列總理夏隆表示,阿拉法特將繼續留在雷馬拉,直到他下令逮捕殺害以色列部長的兇手爲止。二零零三年元月,被軟禁的阿拉法特在國際壓力下,勉強任命他的巴解副手阿巴斯爲他的首位總理。

同年九月,以色列安全內閣通過將阿拉法特從約旦河西岸「移除」,以色列副總理歐麥特表示刺殺阿拉法特僅是一個選擇。稍後,美國總統布希呼籲巴勒斯坦人民拋棄阿拉法特,宣稱「阿拉法特先生做爲領導人已不稱職」。

「巴勒斯坦解放組織」到了香港,媒體不稱「巴解」而稱「巴游」,是因爲它是進行暴力鬥爭的游擊隊組織,阿拉法特本人1972年在德國慕尼黑的奧運村開槍屠殺以色列運動員,開大規模恐怖襲擊的先河,使他成了「恐怖」的形象。

一生從事暴力活動


恐怖首領阿拉法特
阿拉法特一生在戰火中度過。1945年,加入了巴勒斯坦阿拉伯黨,組織了加沙地區最大的祕密組織「殉教者阿布·哈立德團體」。1964年他組建法塔赫武裝組織「暴風」突擊隊。此後一直擔任巴勒斯坦武裝力量、巴勒斯坦國的頭領。

「革命暴力是解放家園的唯一手段」是法塔赫的宗旨。法塔赫在阿拉法特的領導下,從事各種公開的、地下的軍事恐怖行動。

但阿拉法特卻被中共的媒體稱爲「和平與自由的鬥士 巴勒斯坦民族之魂」,「不死鳥」,「 一代偉人」「和平是阿拉法特一生的追求」。可見在中共心裏和平與恐怖的位置是顛倒的。

被指爲恐怖活動的策劃者

美國、以色列一直認爲阿拉法特是中東一系列恐怖事件的幕後策劃者。法塔赫組織在一九八八年之前,一直都被美國政府認定爲恐怖組織。

自2000年9月巴以爆發大規模流血衝突以來,以色列多次提出阿拉法特是恐怖主義的「幕後主使」。以色列總理沙龍指阿拉法特是國際恐怖主義勢力的一個關鍵人物,是"世界恐怖主義網路的一個主要勢力",他所領導的法塔組織和他的精銳的F17衛隊爲「恐怖組織」。

以色列多次在海上查獲從伊朗走私運往加薩走廊的大批軍火武器,一次載運50等軍火的「卡林A號」事件發生後,布希曾指阿拉法特親自捲入了軍火私運案。


1970年周恩來會見阿拉法特
在巴以鬥爭中,恐怖組織法塔赫組織曾一直與伊斯蘭聖戰組織,特別是「哈馬斯」並肩搞恐怖,關係密切。埃菲社報道說,阿拉法特曾提議讓「哈馬斯」和伊斯蘭聖戰組織加入巴勒斯坦「共同領導班子」。

2000年9月,巴以之間大規模的流血衝突不斷,以色列稱阿拉法特爲支援恐怖主義的實體,從2001年底起,將阿拉法特圍困在其官邸內。2002年6月,布希提出要求「巴勒斯坦必須更換領導層」。

中央社的文章認爲,阿拉法特的法塔組織可能是近代史中首先使用恐怖份子攻擊對方的肇始者,在一九八七年巴勒斯坦就第一次對以色列進行了自殺性恐怖攻擊。

英國社會主義工人報報導,巴勒斯坦權力機構的3萬名警察對任何一個批評阿拉法特的人,唯一的就是鎮壓。在阿拉法特的統治下,只有少數人富起來了,而大多數人仍然在難民營中受苦。

阿拉法特是中共的座上客


1981年鄧小平接見阿拉法特
阿拉法特一生詭祕,決策多變,少有長期穩定的夥伴關係和朋友。所以他與中共政權40年的穩定關係格外引人注目。從1964年來,阿拉法特曾先後14次訪華,在中共領導人毛澤東、周恩來、鄧小平、江澤民官邸都是座上客。

2003年8月,阿拉法特在接受中共喉舌鳳凰衛視採訪中還特別提到,感謝中國政府和人民對巴勒斯坦人民的革命事業的支援和幫助,並且多次談到他和中國幾代領導人的深厚情誼。

阿拉法特自己也說:我們和中國的關係在革命前已經開始,在正式公佈展開對以色列的抗爭前,我們已經向我們親愛的朋友,中國的領導人透露。最重要的是,中國人民和中國的領導人從一開始就支援我們,並仍會在不同層面上,以各種不同辦法支援我們,這是我們永志難忘的。


2001年江澤民接見阿拉法特
在世界矚目下,新華網和中新網今晚竟都「尊稱」巴勒斯坦游擊隊領導人阿拉法特爲「巴勒斯坦國總統」,震驚世界。中國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前往巴勒斯坦國駐中國大使館弔唁。國務院副總理回良玉今天下午已經啓程前往開羅,參加阿拉法特葬禮。

中國外交部網站11月11日消息,胡錦濤在唁電錶示,阿拉法特是中巴關係的奠基人和積極推動者,爲鞏固與發展兩國和兩國人民之間的友誼做出突出貢獻。阿拉法特的去世不但是巴勒斯坦人民的巨大損失,也使中國人民失去了一位偉大的朋友。

新華網頭版頭條藍色特號字表明了中共對恐怖份子的立場:《阿拉法特病逝 中東痛失偉人》

獨裁者流年不利


江和中共要同歸於盡!
阿拉法特的去世給獨裁者流年不利的輿論提供了佐證。

薩達姆,去年12月13號,美軍在伊拉克提克里特一個地洞被抓,正面臨審判。

皮諾切特,今年8月,智利最高法院裁定「褫奪智利前獨裁者皮諾契特的司法豁免權」。智利軍方亦於11月5日承認對1973到1990年間在皮諾切特獨裁領導下的侵犯人權行爲負責。

卡斯特羅,10月20日晚,古巴國務委員會主席卡斯楚在作完直播電視講話,走下講臺時突然暈厥跌倒。

前南斯拉夫總統米洛舍維奇被指控犯有六十多項暴行,其中包括被指控在上世紀九十年代,在前南斯拉夫解體過程中犯有種族滅絕罪。正在荷蘭海牙國際法庭受審。

下臺的獨裁者江澤民,在二十一個國家被法輪功學員告上法庭,被審判只是個時日問題。

阿拉法特停止呼吸標誌着世界上的恐怖份子和邪惡軸心都將如深秋的落葉隨風而逝。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1/3314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1.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80,435次)

2. 這個新聞一曝光 郭伯雄曹剛川能被生吞活剝了 (68,154次)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3.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8,043次)

4.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6.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58,122次)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7.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56,681次)

8.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9. 賈慶林向胡錦濤傾斜 江忌恨往外拋其黑材料(多圖) (48,808次)

10. 中國即將天翻地覆!高層開擴大會議 江澤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形勢所迫!江澤民在上海最後一搏(多圖)
11. 形勢所迫!江澤民在上海最後一搏(多圖) (45,101次)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12.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43,530次)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13.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41,884次)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14.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41,458次)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15.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41,376次)

16.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29次)

17.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層打算這樣平反法輪功 (39,215次)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18.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39,168次)

毛骨怵然!江澤民集團百種酷刑一覽 (多圖)
19. 毛骨怵然!江澤民集團百種酷刑一覽 (多圖) (37,784次)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20.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37,276次)

21. 開始了!陳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潰 高層平反法輪功出動靜 (36,843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22.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人道大倫遭蹂躪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圖)
23. 人道大倫遭蹂躪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圖) (36,449次)

24.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25.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5,386次)

26. 中國經濟崩潰之源: 被掩蓋的巨大黑洞與危機 (34,874次)

27. 陳至立當姘頭 上海復旦大學經濟學院院長嫖娼(圖) (34,733次)

28. 江綿恆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購了(圖) (33,884次)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29.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32,948次)

30. 內幕!羅幹主動請戰 江要拉胡一塊兒死 (31,819次)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1.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1,331次)

高層處置榜上有名之後  羅幹正在幹什麼(圖)
32. 高層處置榜上有名之後 羅幹正在幹什麼(圖) (31,044次)

33. 解不開的世界之謎:綠孩子 紅球人 野人目擊趣聞 (30,635次)

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非洲被扣留 (多圖)
34. 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非洲被扣留 (多圖) (30,565次)

35. 羅幹不給錢其琛面子 外帶給希拉剋一記大耳貼(多圖) (30,11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