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藏僧預言:2012年全球爆發核戰 神將顯現干預 (圖)
 



藏僧:2012年後,人類科學和技術最前沿是在精神靈性區域,
而並非物理和化學。人們將學會精神的精華、身體與靈魂的關係、
輪迴、我們相互之間事實上存在聯繫並都是「上帝」的一部份。(Getty Images)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徐竹思編譯)據《印度日報》(India Daily)12月26日報導,遙視功能在西藏寺院裏不是甚麼新鮮事,幾千年來,它一直是主導西藏文化的精神活動之一,而最近一些從幾個西藏寺院歸來的印度遊客了解到的信息,着實極其使人震驚又引人入勝。

這些遊客說,具遙視功能的藏僧看到,目前世界正在自我毀滅的過程中,但他們同時也看到,世界不會被毀壞。

西藏僧人說,從現在到2012年間,世界超級大國將繼續參與地方戰爭,恐怖主義和隱蔽的戰爭將是主要問題。2010年左右,世界政治將發生某種變化,世界大國將威脅互相毀壞。2010年到2012年間, 全世界將變得極端化,併爲末日做準備,繁多的政治迴旋與交涉將不會有一點進展。2012年,世界將開始進入一次全面破壞性的核戰爭,那時一件卓越的事件將會發生。超自然的神力量將干預,世界將不會自我毀滅於此時。

如果以科學解釋僧人的聲明,顯然有地球以外的力量在觀察着我們走的每一步,在2012年他們將出面並拯救世界於自毀。

當被問到最近在印度和中國發生的不明飛行物(UFO)出沒事件時,僧人們微笑着說,神正在觀察着我們所有的人,人類不能也不會被准許大幅度地改變未來。雖然每個人目前生活中的「業」(Karma)可能在某種程度上改變其未來的生活,但那樣大幅度地改變未來是不會被允許的。

僧人們還提到了,2012年以後,人類文明將會明白,科學和技術最前沿是在精神靈性區域,而並非物質的物理和化學。此後,技術將轉到另外一個方向。人們將學會精神的精華、身體與靈魂的關係、輪迴、我們相互之間事實上存在聯繫並都是「上帝」的一部份。

在印度和中國,UFO出沒事件增加了幾倍,許多人認爲外星人與中國和印度政府都有過接觸,近來UFO頻繁活動在那些致力發展核武器的國家。當問到那些地球外的力量是否會在2012年顯現時,僧人們說:他們將會必不使我們驚嚇的形式顯現自己,他們只會在必需的情況下才會顯現自己。隨我們的科學技術進步,我們註定會看到並與他們接觸的。

據遙視僧人們說,我們的地球是被保佑的,並一直被從各種各樣不斷的危險中拯救出來,我們只是不知道而已。我們將意識到外力是如何拯救我們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28/3381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流氓獨白 (129,284次)

2. 紅與藍 (121,237次)

3.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4. 民謠:唾棄惡黨 (119,967次)

5. 致公僕 (118,607次)

6.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7.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8. 我要退黨! (110,648次)

9.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10.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11.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67,990次)

胡錦濤的女婿讓總書記難堪(圖)
12. 胡錦濤的女婿讓總書記難堪(圖) (65,072次)

13. 江澤民樹倒猢猻散 黃麗滿牆倒衆人推(多圖) (60,643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14.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一張震驚世界的圖片!在40年最強烈地震中產生(多圖)
15. 一張震驚世界的圖片!在40年最強烈地震中產生(多圖) (58,527次)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16.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56,644次)

17.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18. 江恬臉要求評議「功過」 萬里罵宋平斥曾慶紅跳(多圖) (55,259次)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19.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54,881次)

20. 江當年要給李先念這玩意兒?得坐牢!(圖) (53,639次)

藏僧預言:2012年全球爆發核戰 神將顯現干預 (圖)
21. 藏僧預言:2012年全球爆發核戰 神將顯現干預 (圖) (51,580次)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22.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51,466次)

23. 中國50鉅貪排行榜 江澤民居榜首 (51,195次)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24.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49,674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5.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26. 看了深圳這奇特新聞,您渾身不發麻找我 (48,359次)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27.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48,173次)

28. 紀實!度假天堂普吉島瞬間變地獄(多圖) (47,845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29.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0. 胡錦濤把江棋盤打翻 新一輪較量今非昔比(多圖) (44,143次)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31.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42,042次)

32. 胡趙給冤魂平反 太湖喊冤奇案終獲了結(多圖) (39,975次)

33. 美國天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的真實故事(圖) (39,623次)

爲何新華網高調把楊振寧揪出來示衆(多圖)
34. 爲何新華網高調把楊振寧揪出來示衆(多圖) (39,042次)

周永康整頓福建卓有成效  黃金高罪名累累已被雙規(圖)
35. 周永康整頓福建卓有成效 黃金高罪名累累已被雙規(圖) (39,00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