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鄂新
 



拜登的二老婆吉尔用手捂着牌子上的副总统的「副」字,以得到心理上的满足。



图片右边是拜登车祸去世的元配内丽亚(Neilia Hunter)。拜登在妻子去世前就已经勾搭上恩友的妻子吉尔!

【人民报消息】拜登向老婆许愿:一定要让你尝尝当美国第一夫人的滋味!

拜登是如何让老婆,不,是乔·拜登让朋友的老婆……,这么说也不准确,准确的说,是乔·拜登把铁哥们儿史蒂文森的媳妇吉尔弄过来当老婆。这位铁哥们儿46年前是拜登助选团队的主力,也正因为铁哥们儿的玩命相助,拜登才以微弱的差距第一次赢得当地议员的头衔。那时候妻子内丽亚(Neilia Hunter)还在世,拜登就勾搭上恩友的媳妇吉尔。当上议员后,更是肆无忌惮,终于在一次偷情中发生了车祸,保险公司找上门,对史蒂文森说,乔·拜登与你的媳妇开着你的车一起出去,惹了车祸。这位朋友才相信了那些传言,让媳妇滚出家门去。这个就是2020年拜登许愿一定要让她尝尝当美国第一夫人滋味的女人!

1974年5月的一天,31岁的拜登开着一辆棕色的克尔维特牌小轿车在马路上疾驰,副驾驶上坐着的是23岁的吉尔(后来成为他的第二任妻子)。

但是,这次旅行的愉快心情因为一起交通事故被完全破坏了,车开到半路,保险杠被人撞坏了。不得已,拜登和吉尔下车和对方进行交涉,并联系了保险公司的人。

5个月后,保险公司的人找到了这辆棕色克尔维特牌小轿车的主人、美少妇吉尔的时任老公史蒂文森,告知其这起事故的存在,并特别补充了一句:「有趣的是,开车的是参议员拜登先生。」

也是在此时,史蒂文森才知道自己被绿了!他的好朋友、参议员拜登先生竟然背着自己,开着自己名下的小汽车和自己的老婆出去鬼混!

2020年,当了47年的政客,拜登做梦也没想到,有一天自己能成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对二老婆许的愿,如何实现呢?如何让这个女人心花怒放呢?有辄。

请看以下的报道:

● 密西根州把万余名死亡者拉出来助力

根据数据的分析,有超过1万确认或疑似已经死亡的人士邮「寄回」他们的选票、并被计入投票结果。

大数据民意调查(Big Data Poll)机构的主任理查德·巴瑞斯(Richard Baris)表示,通过对选举数据的分析后,他发现,有约9,500名选民是社会保障死亡指数(SSDI)中确认已经死亡的,但在该州的邮寄投票数据库中却被标记为「已经邮寄了投票」。

另有,将近2,000名100岁或100岁以上的老人没有被列为已知的在世百岁老人行列。

● 乔治亚州仅一个县就有13万2千张查无此人票

11月9日晚重大新闻,推特用户「Peoples_Pundit 」揭露,乔治亚州富尔顿县132,000选票上有更改地址的标志,但是在原地址都收到选票。

这位推特用户的个人资料上显示,他是一名数据记者和 「Inside the Numbers 」节目主持人、大数据调查(Big Data Poll)的主任。

这位推特用户说:「乔治亚州,我们现在才刚刚开始, 仅在富尔顿县就有13万2千(选票)更改地址。只是为了让大家明白,我的听众也会明白,无论这次选举的结果如何,我都会继续下去。不把它清理干净,我们永远不会停止。」

网管专家称,经过左派连日来的收票,目前川普总统与乔-拜登之间仅相差1万张选票左右。

如果这些(13.2万)选票被认为是不合格的,川普总统要增加12万票,而拜登顿时就处于劣势。那么,乔治亚州可以肯定是川普总统赢了 。

● 宾州共和党监票者被阻隔甚至100英尺

合法选票都被记入,而非法选票应该被剔除,但是宾州的计票过程,共和党监票员无法观看点票过程,被阻隔到很远,甚至100英尺的地方,为何这样做?搞鬼怕人看见嘛。

美国《宪法》规定,计票的时间、地点及方法由立法者决定,但宾州州务卿违宪,擅自更改,目地是不让川普总统得到公平竞争的机会。还有,开后门提前投票等违反投票规则的非法舞弊行为。

宾州的情况全国都有发生,二百多年都没发生过,到了2020年的大选就发生了。

底特律有二千八百多个投诉,东区也很多,共和党监票员被言语侮辱,被赶走等等,而暗黑势力的主流媒体都装聋作哑,当瞎子。

其中问题最大的是邮寄投票。正因为问题最大,可以浑水摸鱼,所以民主党坚持采用。

美国邮政署(USPS)平信邮寄速度约为1至3个工作日,选举委员会寄出选票,选民收到后再寄回,一来一回通常需要几天时间。

选票寄出后在次日或当日收回「几乎难以置信」。根据邮局的工作流程,即使在同县相距较近的地区之间,平信寄出后也需要1至2日才能送达。

但民主党可以做到──寄出前就已收回!

什么意思?说的这么清楚还不明白?!就是选民从未寄出选票,但选举委员会已经收到,而且总统那栏选的是拜登!

宾州政府的公开资料显示:

选票寄出次日收回的有5万1200人,占1.652%;

选票寄出当天收回的有3万4916人,占1.127%;

选票寄出前就已收回的有2万3305人,占0.752%;

选票从未寄出便已收回的有9005人,占0.291%。

这里的作弊总计,是11万8426张邮寄选票。

苏联独裁统治者斯大林曾经说过,投票不是关键,投给谁也不是关键,关键是谁来点票。只要控制了点票,控制了舆论,就完全可以控制整个制度。(文/鄂新)△



【独家专访】宣誓作证!20年监票经验律师:我从未见过这么糟糕的事!无所不在的违法行为,太可怕!老外看美国大选 郝毅博 Ben Hedges│新唐人电视台


美国主流媒体收视下滑中!宾州法官新判决 选民揭大选日「被投票」美国大选世纪风云 特别报导【2020年11月13日】新唐人


正面迎战!庞佩奥微笑回击记者挑衅:我们会和平转移政权,转移给川普!「老外看美国大选 郝毅博 Ben Hedges 新唐人电视台」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13/7168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786,684次)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2.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422,768次)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3.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418,260次)

帮你找到希望的短片《凤兰花开时》(多图/视频)
4. 帮你找到希望的短片《凤兰花开时》(多图/视频) (407,750次)

露出本相!美国的黑暗沼泽正被抽干(多图)
5. 露出本相!美国的黑暗沼泽正被抽干(多图) (381,134次)

太感人!《凤兰花开时》真实故事 触及心灵(多图/视频)
6. 太感人!《凤兰花开时》真实故事 触及心灵(多图/视频) (366,970次)

这次的辩论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图/视频)
7. 这次的辩论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图/视频) (330,327次)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8.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320,760次)

隐居数百年的族群出来给川普投票(多图)
9. 隐居数百年的族群出来给川普投票(多图) (318,189次)

败坏台湾道德!蔡英文就好这一口儿(多图)
10. 败坏台湾道德!蔡英文就好这一口儿(多图) (304,687次)

【直播】美国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图/视频))
11. 【直播】美国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图/视频)) (291,121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2.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282,311次)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13.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281,283次)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14.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277,772次)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15.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271,786次)

不是“无商不奸” 而是“无商不尖”(图)
16. 不是“无商不奸” 而是“无商不尖”(图) (271,309次)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17.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268,413次)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18.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266,469次)

绝!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没长眼 (图)
19. 绝!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没长眼 (图) (258,708次)

拜登被砸场的一刻(图/推特)
20. 拜登被砸场的一刻(图/推特) (257,161次)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21.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251,179次)

大选前夜白宫声明 重申川普对华政策(图)
22. 大选前夜白宫声明 重申川普对华政策(图) (242,142次)

薇羽看世间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头为何爱拜登(图/2视频)
23. 薇羽看世间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头为何爱拜登(图/2视频) (231,298次)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4.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25,989次)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25.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225,411次)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6.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16,839次)

显神迹!川普的闪电胜利吉兆(图/2视频)
27. 显神迹!川普的闪电胜利吉兆(图/2视频) (206,452次)

川普总统观礼巴雷特大法官入职仪式(图)
28. 川普总统观礼巴雷特大法官入职仪式(图) (192,914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2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158,878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30.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145,52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4)(图)
31.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4)(图) (138,508次)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32.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137,647次)

老井冒烟 !四川村民打脸砖家 引发地震(图)
33. 老井冒烟 !四川村民打脸砖家 引发地震(图) (128,561次)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34.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76,045次)

中共五中全会前后 访民持续被监控(图)
35. 中共五中全会前后 访民持续被监控(图) (75,91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