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拜登向老婆許願:讓你嚐嚐當第一夫人的滋味(圖/3視頻)
 
鄂新
 



拜登的二老婆吉爾用手捂着牌子上的副總統的「副」字,以得到心理上的滿足。



圖片右邊是拜登車禍去世的元配內麗亞(Neilia Hunter)。拜登在妻子去世前就已經勾搭上恩友的妻子吉爾!

【人民報消息】拜登向老婆許願:一定要讓你嚐嚐當美國第一夫人的滋味!

拜登是如何讓老婆,不,是喬·拜登讓朋友的老婆……,這麼說也不準確,準確的說,是喬·拜登把鐵哥們兒史蒂文森的媳婦吉爾弄過來當老婆。這位鐵哥們兒46年前是拜登助選團隊的主力,也正因爲鐵哥們兒的玩命相助,拜登才以微弱的差距第一次贏得當地議員的頭銜。那時候妻子內麗亞(Neilia Hunter)還在世,拜登就勾搭上恩友的媳婦吉爾。當上議員後,更是肆無忌憚,終於在一次偷情中發生了車禍,保險公司找上門,對史蒂文森說,喬·拜登與你的媳婦開着你的車一起出去,惹了車禍。這位朋友才相信了那些傳言,讓媳婦滾出家門去。這個就是2020年拜登許願一定要讓她嚐嚐當美國第一夫人滋味的女人!

1974年5月的一天,31歲的拜登開着一輛棕色的克爾維特牌小轎車在馬路上疾馳,副駕駛上坐着的是23歲的吉爾(後來成爲他的第二任妻子)。

但是,這次旅行的愉快心情因爲一起交通事故被完全破壞了,車開到半路,保險槓被人撞壞了。不得已,拜登和吉爾下車和對方進行交涉,並聯繫了保險公司的人。

5個月後,保險公司的人找到了這輛棕色克爾維特牌小轎車的主人、美少婦吉爾的時任老公史蒂文森,告知其這起事故的存在,並特別補充了一句:「有趣的是,開車的是參議員拜登先生。」

也是在此時,史蒂文森才知道自己被綠了!他的好朋友、參議員拜登先生竟然揹着自己,開着自己名下的小汽車和自己的老婆出去鬼混!

2020年,當了47年的政客,拜登做夢也沒想到,有一天自己能成爲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對二老婆許的願,如何實現呢?如何讓這個女人心花怒放呢?有輒。

請看以下的報道:

● 密西根州把萬餘名死亡者拉出來助力

根據數據的分析,有超過1萬確認或疑似已經死亡的人士郵「寄回」他們的選票、並被計入投票結果。

大數據民意調查(Big Data Poll)機構的主任理查德·巴瑞斯(Richard Baris)表示,通過對選舉數據的分析後,他發現,有約9,500名選民是社會保障死亡指數(SSDI)中確認已經死亡的,但在該州的郵寄投票數據庫中卻被標記爲「已經郵寄了投票」。

另有,將近2,000名100歲或100歲以上的老人沒有被列爲已知的在世百歲老人行列。

● 喬治亞州僅一個縣就有13萬2千張查無此人票

11月9日晚重大新聞,推特用戶「Peoples_Pundit 」揭露,喬治亞州富爾頓縣132,000選票上有更改地址的標誌,但是在原地址都收到選票。

這位推特用戶的個人資料上顯示,他是一名數據記者和 「Inside the Numbers 」節目主持人、大數據調查(Big Data Poll)的主任。

這位推特用戶說:「喬治亞州,我們現在才剛剛開始, 僅在富爾頓縣就有13萬2千(選票)更改地址。只是爲了讓大家明白,我的聽衆也會明白,無論這次選舉的結果如何,我都會繼續下去。不把它清理乾淨,我們永遠不會停止。」

網管專家稱,經過左派連日來的收票,目前川普總統與喬-拜登之間僅相差1萬張選票左右。

如果這些(13.2萬)選票被認爲是不合格的,川普總統要增加12萬票,而拜登頓時就處於劣勢。那麼,喬治亞州可以肯定是川普總統贏了 。

● 賓州共和黨監票者被阻隔甚至100英尺

合法選票都被記入,而非法選票應該被剔除,但是賓州的計票過程,共和黨監票員無法觀看點票過程,被阻隔到很遠,甚至100英尺的地方,爲何這樣做?搞鬼怕人看見嘛。

美國《憲法》規定,計票的時間、地點及方法由立法者決定,但賓州州務卿違憲,擅自更改,目地是不讓川普總統得到公平競爭的機會。還有,開後門提前投票等違反投票規則的非法舞弊行爲。

賓州的情況全國都有發生,二百多年都沒發生過,到了2020年的大選就發生了。

底特律有二千八百多個投訴,東區也很多,共和黨監票員被言語侮辱,被趕走等等,而暗黑勢力的主流媒體都裝聾作啞,當瞎子。

其中問題最大的是郵寄投票。正因爲問題最大,可以渾水摸魚,所以民主黨堅持採用。

美國郵政署(USPS)平信郵寄速度約爲1至3個工作日,選舉委員會寄出選票,選民收到後再寄回,一來一回通常需要幾天時間。

選票寄出後在次日或當日收回「幾乎難以置信」。根據郵局的工作流程,即使在同縣相距較近的地區之間,平信寄出後也需要1至2日才能送達。

但民主黨可以做到──寄出前就已收回!

什麼意思?說的這麼清楚還不明白?!就是選民從未寄出選票,但選舉委員會已經收到,而且總統那欄選的是拜登!

賓州政府的公開資料顯示:

選票寄出次日收回的有5萬1200人,佔1.652%;

選票寄出當天收回的有3萬4916人,佔1.127%;

選票寄出前就已收回的有2萬3305人,佔0.752%;

選票從未寄出便已收回的有9005人,佔0.291%。

這裏的作弊總計,是11萬8426張郵寄選票。

蘇聯獨裁統治者斯大林曾經說過,投票不是關鍵,投給誰也不是關鍵,關鍵是誰來點票。只要控制了點票,控制了輿論,就完全可以控制整個制度。(文/鄂新)△



【獨家專訪】宣誓作證!20年監票經驗律師:我從未見過這麼糟糕的事!無所不在的違法行爲,太可怕!老外看美國大選 郝毅博 Ben Hedges│新唐人電視臺


美國主流媒體收視下滑中!賓州法官新判決 選民揭大選日「被投票」美國大選世紀風雲 特別報導【2020年11月13日】新唐人


正面迎戰!龐佩奧微笑回擊記者挑釁:我們會和平轉移政權,轉移給川普!「老外看美國大選 郝毅博 Ben Hedges 新唐人電視臺」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13/7168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李洪志先生在大紀元發表《大選》(圖)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紀元發表《大選》(圖) (786,684次)

密西根州驚現「幽靈票」  底特律監票員遭黑衣大漢圍攻(圖/視頻)
2. 密西根州驚現「幽靈票」 底特律監票員遭黑衣大漢圍攻(圖/視頻) (422,768次)

江蘇數萬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馬逃難(圖)
3. 江蘇數萬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馬逃難(圖) (418,260次)

幫你找到希望的短片《鳳蘭花開時》(多圖/視頻)
4. 幫你找到希望的短片《鳳蘭花開時》(多圖/視頻) (407,750次)

露出本相!美國的黑暗沼澤正被抽乾(多圖)
5. 露出本相!美國的黑暗沼澤正被抽乾(多圖) (381,134次)

太感人!《鳳蘭花開時》真實故事 觸及心靈(多圖/視頻)
6. 太感人!《鳳蘭花開時》真實故事 觸及心靈(多圖/視頻) (366,970次)

這次的辯論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圖/視頻)
7. 這次的辯論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圖/視頻) (330,327次)

小笑話:川普的要求比拜登僅多兩個字就敗了選(圖/視頻)
8. 小笑話:川普的要求比拜登僅多兩個字就敗了選(圖/視頻) (320,760次)

隱居數百年的族羣出來給川普投票(多圖)
9. 隱居數百年的族羣出來給川普投票(多圖) (318,189次)

敗壞臺灣道德!蔡英文就好這一口兒(多圖)
10. 敗壞臺灣道德!蔡英文就好這一口兒(多圖) (304,687次)

【直播】美國大選日 17小時接力直播(圖/視頻))
11. 【直播】美國大選日 17小時接力直播(圖/視頻)) (291,121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2. 美加11月1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282,311次)

美國隊長依然是川普(圖/視頻)
13. 美國隊長依然是川普(圖/視頻) (281,283次)

拜登向老婆許願:讓你嚐嚐當第一夫人的滋味(圖/3視頻)
14. 拜登向老婆許願:讓你嚐嚐當第一夫人的滋味(圖/3視頻) (277,772次)

【特輯】美國選舉,怪相叢生,觸目驚心(多圖/視頻)
15. 【特輯】美國選舉,怪相叢生,觸目驚心(多圖/視頻) (271,786次)

不是「無商不奸」 而是「無商不尖」(圖)
16. 不是「無商不奸」 而是「無商不尖」(圖) (271,309次)

上天借維格諾大主教之手兩次致信川普(多圖)
17. 上天借維格諾大主教之手兩次致信川普(多圖) (268,413次)

美國黑暗勢力在大選耍了這麼一個花招(多圖)
18. 美國黑暗勢力在大選耍了這麼一個花招(多圖) (266,469次)

絕!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沒長眼 (圖)
19. 絕!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沒長眼 (圖) (258,708次)

拜登被砸場的一刻(圖/推特)
20. 拜登被砸場的一刻(圖/推特) (257,161次)

這個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軟件!投給川普的票一輸入就成拜登的(圖)
21. 這個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軟件!投給川普的票一輸入就成拜登的(圖) (251,179次)

大選前夜白宮聲明 重申川普對華政策(圖)
22. 大選前夜白宮聲明 重申川普對華政策(圖) (242,142次)

薇羽看世間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頭爲何愛拜登(圖/2視頻)
23. 薇羽看世間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頭爲何愛拜登(圖/2視頻) (231,298次)

左派如何在選票上造假?網友總結七招(圖)
24. 左派如何在選票上造假?網友總結七招(圖) (225,989次)

【特稿】正邪相爭 大選分左右 人民選未來
25. 【特稿】正邪相爭 大選分左右 人民選未來 (225,411次)

陳光誠:大選中 邪正相搏 行動才能扭轉形勢(圖)
26. 陳光誠:大選中 邪正相搏 行動才能扭轉形勢(圖) (216,839次)

顯神蹟!川普的閃電勝利吉兆(圖/2視頻)
27. 顯神蹟!川普的閃電勝利吉兆(圖/2視頻) (206,452次)

川普總統觀禮巴雷特大法官入職儀式(圖)
28. 川普總統觀禮巴雷特大法官入職儀式(圖) (192,914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5)(圖)
29.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5)(圖) (158,878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6)(圖)
30.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6)(圖) (145,523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4)(圖)
31.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4)(圖) (138,508次)

應對中共威脅!川普總統宣佈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中英全文(圖)
32. 應對中共威脅!川普總統宣佈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中英全文(圖) (137,647次)

老井冒煙 !四川村民打臉磚家 引發地震(圖)
33. 老井冒煙 !四川村民打臉磚家 引發地震(圖) (128,561次)

中興高能蓄意破產 供貨商指國企賴賬(圖)
34. 中興高能蓄意破產 供貨商指國企賴賬(圖) (76,045次)

中共五中全會前後 訪民持續被監控(圖)
35. 中共五中全會前後 訪民持續被監控(圖) (75,91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