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为正义和美国未来而战!1月6日到华盛顿DC去(图/视频)
 
李威
 



为了正义而战!美国总统川普呼吁支持者,参加2021年1月6日在华盛顿举行的盛大抗议集会活动。

【人民报消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多次呼吁,请美国人民在1月6日去华盛顿DC 表达自己捍卫正义的呼声。为什么是1月6日?

因为这一天是国会清点大选选举人票的日期,也就是最后确定下届当选总统人选的日子。不但川普总统曾发推文号召大家这天去华盛顿游行,弗林将军也多次呼吁大家一定要去。各地民众纷纷响应。很多人已经从美国的西海岸加州乘坐大巴士横穿美洲大陆,并于1月6日前到达华盛顿DC。

◎ 加州爱国者的祈祷词

有网友透露,12月28日下午,「为川普游行」(March for Trump)的大巴士来到南加州杭廷顿海滩码头,尽管风雨很大,仍有很多人参加在这里的集会。

大雨下了一整夜,28日白天天气则是时雨时阴,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组织者把所有参加挺川集会联系人的姓全部都改为川普(Trump)了,「大家都姓川普。」

下午,人们早早地来到了杭廷顿海滩码头,等待大巴士的到来。大巴士开到停车场后,人们兴奋地高呼:「U.S.A」和「我们爱川普」(We love Trump),围拢在大巴士前

居民琼斯(Jones)说:「我们今天来了很多人,大家都很支持,还有人会驾车跟随你们的大巴士。」

「为川普游行」的大巴士车队将先向南行,穿过德克萨斯州到路易斯安那州,然后北上到伊利诺伊州,从肯塔基南下到阿拉巴马和乔治亚州,再向东北方向行进至华盛顿DC,整个行程为11天。

大巴士非常靓丽醒目,车身以红色为主配以少量蓝色,车身上漆着白色的、粉色的大字,在其网站TRUMPMARCH.COM字体上方,写着:「总统先生,谢谢你为我们战斗」。

珍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说:「我们希望更多的人能关注大选舞弊,并加入到支持川普总统的活动中,继续战斗,让我们赢得胜利!」

据悉,各地的人们正在采用不同的方式,出发去华盛顿DC,有自驾去的,有拼车去的,还有的坐火车去,时间紧张的人乘飞机去。加州居民凯莉(Kelly)表示,感谢所有去华盛顿DC的人们,请代表我们支持川普总统,注意安全,请及时发布沿途的图片或视频。

现场,简短的演讲开始了,人们站立在大雨中,表示对川普总统和「为川普游行」活动的支持。主持人詹姆斯致开场白说:「川普总统在11月3日已经赢得了美国总统大选,但有些人偷走了选举,我们人民要证明这一点。」

报导说,美国优先妇女组织创始人之一艾米-克雷默(Amy Kremer)说:「川普总统为我们战斗了四年,现在我们要为川普而战!总统需要我们的支持。他们偷走的不仅是川普总统的选票,而是我们人民的选举,我们要响应总统的号召,在1月6日站在华盛顿DC。」克雷默希望每个人都利用社交媒体或其它渠道传播消息,特别是1月6日那一天。

克雷默女士说的好,他们偷走的不仅是川普总统的选票,而是我们人民的选举意愿。

如果这一次人民屈服了,那以后美国就成了中共国2.0。

随行的牧师布莱-吉布森(Brian Gibson)问集会的人们要不要「为宪法、为人权法案的第一修正案、为美国第一」战斗,人们给出的答复是肯定的。吉布森牧师说:「州长关闭教堂是违宪的,加州的两千多个教堂都应该开放。现在教堂也在发声,让我们一起祈祷,让川普总统再赢四年。」

对于美国人民来说,让川普总统再赢四年这个目标太短浅了,让美国永远不离开神的信仰、不离开神的身边,这才是1月6日去华盛顿DC发声的真正目地。

「为川普游行」的组织者之一达斯汀-斯托克顿(Dustin Stockton)大声说道:「让我们从杭廷顿海滩开始,横跨美国,我们不能让美国走向另一种意识形态,我们不能让索罗斯等人拿走美国。我们的孩子需要自由的美国,我们会赢,我们必须要赢!」是的,正义的人民必须赢!

蒂姆鼓励大家:「我们站在正确的一边,不要被任何人劝动你后退,不要放弃,现在是参加战斗的时候,愿上帝保佑美国。」

这些值得尊重的美国人民横跨美国来到这里的目的非常明确,请听他们的祈祷词:「请给予我们的总统勇气、力量和决心,美国是自由的最后堡垒,请不要让我们堕落,请帮助我们勇敢地站起来,而欺诈终将被曝光。」
据悉,已有「骄傲男孩」(Proud Boys)数个团体已经向华盛顿警方递交了1月6日的挺川游行的申请,他们会集结该组织成员和民众个人一起,进入华盛顿特区进行声势浩大的反对窃选的挺川游行。

并不奇怪的是,据社交媒体显示,被川普总统宣布为恐怖组织的安提法(Antifa)等组织也在索罗斯的资金与奥巴马的指挥下,准备去现场冲击挺川游行。

很显然,双方的对垒是正邪大战在人间的具体表现。对于正义的人们来说,没有第二条路可走,只有毫不动摇的战斗,直至击败邪恶!

◎ 两百多年前的异象




这是一个非常感人的真实故事。

其实,美国眼下陷入的这场巨大灾难,神早在两百多年前就让美国的建国之父乔治-华盛顿将军在异象中看见了。

那是在独立战争最后胜利即将到来的前夕,也是战争处于最危险的关头,困难排山倒海,胜利却飘渺无望,敌人过于强大,华盛顿将军率领的独立军几乎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

那一天,将军正在军营帐篷里为最后的战役担忧,他忽然看见一位异常美丽的女子出现在面前,那女子对他说:「共和国之子,看着点,学着点。」他意识到是天使在对他说话。天使向他展示了他为之而战的美国将出现的三次大磨难。

天使在他面前展开一幅世界地图,地图上出现美国和欧洲,这是第一次磨难,也是华盛顿将军正在浴血奋斗的事件,那就是美国要从位处欧洲的英国独立出来,而天使告诉他,这场战争他会赢。

天使第二次在他面前展示一幅地图,上面出现的是美国和非洲。回顾历史,我们知道这第二次危机是指美国的南北战争,废除蓄奴制度差点让联邦分裂,林肯总统采取非常手段保卫了共和国。天使告诉华盛顿将军,美国也不会在第二次危机中被毁灭。

第三次的异象是最可怕的,也就是2020年正在美国发生的事情。用华盛顿将军自己的语言来描述:

「天使从海水中蘸起水来,再次展现一幅地图,上面是美国、亚洲、欧洲、非洲。然后,我的眼前出现了一幅可怕的景象,从这几个大陆上升起了厚厚的乌云,很快就连成了一团。在这片土地上,我看到了成群的武装人员,这些人跟着乌云行进,从陆地到海上航行到美国,这个国家被云雾笼罩着。我隐约看到这些浩瀚的军队摧毁了整个国家,摧毁了我曾经看到的那些村庄、小镇和城市。

「当我的耳朵听到大炮的雷鸣,刀剑的碰撞,以及数百万人在殊死搏斗中的呐喊时,我再次听到那位美丽天使的神秘声音:『共和国之子,看着点,学着点。』在声音停止的地方,一位黑影天使又把他的号角放到嘴边,吹了一声可怕的、长长的号角。『天堂的介入』瞬间就像一千个太阳的光芒从我头顶照耀下来,就在同一时刻,一位大天使从空中降下,他的头上还印着『United(联合)』的字样,一只手拿着我们的国旗,另一只手拿着一把宝剑,随之而来的是成群结队的白色天使,他们立即加入到美国民众的行列中。战役之残酷,使我一度以为他们已被全部征服,但他们立刻又鼓起勇气,收拾起支离破碎的队伍,重新开始战斗。

「又一次,在可怕的冲突声中,我听到那个神秘的声音在说,『共和国之子,看着点,学着点。』随着声音的停止,那位黑影天使最后一次从海洋中蘸水,洒向美国。立刻,乌云和它带来的军队全部消散,退回到他们的来处,美国土地上的民众获得了完全的胜利。

「此刻,我又重新看到了那些我以前见过的村庄、小镇和城市,它们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一位闪着光芒的天使,将一面蔚蓝色的大旗插在中间,他大声喊道:『只要星星还在闪烁,只要天空还将露珠洒在大地上,联邦就会长久存在。』他从头上摘下刻着『United(联合)』两个字的王冠,把它放在旗帜上,人们跪下来说:『阿门!』」

当天使消失之后,华盛顿将军把上述三次异象讲给一位身边的贴身护卫,那位护卫记载下来,后来一直珍藏在国会图书馆里。

◎ 美国总统川普染疫后的神迹

2020年3月7日,巴西总统贾尔-博尔索纳罗(Jair Bolsonaro)访美,在海湖庄园和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共进晚餐。随行的新闻秘书法比奥-瓦金加藤(Fabio Wajngarten)返国后被确诊感染中共病毒肺炎并接受隔离。

沃恩加藤在其社群媒体Instagram张贴与川普等人的合照,照片中沃恩加藤站在川普身旁,川普手里拿着一顶帽子,上面写着「让巴西再次伟大」(Make Brazil great again),美国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站在川普身旁,图片最左边是巴西总统,他也拿着同样一顶帽子。

川普(特朗普)总统3月13日(周五)在白宫宣布国家紧急状态。随后他发推文宣布,3月15日(周日)为美国全国祷告日,呼吁美国人民向神祈祷,寻求神的保护和力量。

13日下午,川普在白宫举行新闻发布会,因中共病毒肺炎的大流行而宣布美国进入「国家紧急状态」,并公布了一系列针对疫情的措施,包括政府获准拨款500亿美金的财政资源,以帮助受疫情影响的美国人等。美国副总统彭斯、防疫顾问与多名跨国企业CEO皆出席记者会。

川普在记者会上说,「我们必能击败任何威胁!」「每当美国遭遇考验,美国总能翻过身来变得更强大!」

随后,川普在推特上宣布:3月15日(周日)是全国祈祷日。

他写道:我非常荣幸地宣布,3月15日(星期日)定为国家祈祷日。纵观整个历史,在这种艰难时刻我们一直是在向上帝寻求保护和力量的国家。无论你身在何处,我都鼓励你来到上帝面前祈祷。我们团结一起,相信将轻松战胜病魔!「美国人是地球上最坚强,最有弹性的人民……我们将移除或扫清为我们的人民提供他们所需要,并有权获得的护理所需的一切障碍,所有资源将被充分利用起来!」

川普虔诚信神,自上任以来,积极提倡信仰、提醒人们崇敬神,他签署行政令提倡信仰自由、确认信仰自由将是川普政府的优先政策;美国国务院还举行全球首届「推动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促进改善全球信仰自由,并公布《波托马克宣言》,呼吁各国将宗教自由列为优先政策。

在很多活动中,川普一再誓言:「在美国,我们不崇信政府,我们崇信神!」川普曾多次带领美国民众虔诚地向神祈祷,因而避过灾难。

2020年10月2日(周五)川普感染中共病毒(新冠病毒),他发推透露,自己和第一夫人染疫,下午6点多即住进马里兰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治疗。大家都知道,需要隔离14天。可那时正是到各地竞选演说的关键时候!

10月3日(周六)上午,川普医生团队即表示,总统的总情况都在改善。

4日,川普在医院听取全球国家安全简报。与会的政府最重要高级官员说,没有外国对手试图利用他的健康状况采取行动。他们透露,总统声音听起来不错,身体举止或精神状态没什么不寻常。

此前,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发声明说,早上他和总统交谈,川普昨晚身体康复得很快,准备恢复正常工作。

5日一早,川普在一小时内连发18条推文,告诉美国选民为什么要为他「投票」:「股市高。请投票!」「有史以来最强有力的军队。请投票!」「法律与秩序。请投票!」「宗教自由。请投票!」「热爱生命!请投票!」……

5日下午,川普发推文说:将在下午6点30分离开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返回白宫。

惊呆世界的是,他表示自己感觉状态比20年前都好!有这种感觉的染疫者,全世界他是头一份儿。

那些谋害川普总统的恶人真的沮丧到家了。于是,又在收集、听取证人证词的关键时刻让川普的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也染疫。结果朱利安尼照方抓药,也感觉年轻了十岁!

这是不是神迹?是不是神迹?

但美国黑暗沼泽里的那些玩意儿可别照方抓药,一抓准死。

邪魔怎么能斗的过神佛呢?不过是让它们充份表演,让更多的人清醒罢了。(文/李威)△



【江峰漫谈】243年前华盛顿预见了今天的川普!宣告美国第三次国难的到来并带领人民走过劫难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2/31/7192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知晓奥八篡改出生地 卫生总监被灭口(多图/视频)
1. 知晓奥八篡改出生地 卫生总监被灭口(多图/视频) (457,225次)

天选之子千锤百炼 只为这一回(多图/视频)
2. 天选之子千锤百炼 只为这一回(多图/视频) (431,101次)

令人惊艳!贺岁短片竟能这么拍(图/视频)
3. 令人惊艳!贺岁短片竟能这么拍(图/视频) (365,751次)

当这个场景出现时,谁当总统…(多图)
4. 当这个场景出现时,谁当总统…(多图) (335,816次)

感人落泪!川普总统告诉你…(图/3视频)
5. 感人落泪!川普总统告诉你…(图/3视频) (319,315次)

回溯一代雄主 这历史故事值得深思(图/视频)
6. 回溯一代雄主 这历史故事值得深思(图/视频) (290,355次)

人民报元旦献辞:卜算子·2021(图)
7. 人民报元旦献辞:卜算子·2021(图) (284,693次)

为正义和美国未来而战!1月6日到华盛顿DC去(图/视频)
8. 为正义和美国未来而战!1月6日到华盛顿DC去(图/视频) (282,692次)

2020年圣诞节总统致辞(图/视频)
9. 2020年圣诞节总统致辞(图/视频) (282,316次)

中共女谍方芳色诱美议员 佩罗西帮忙解套(多图)
10. 中共女谍方芳色诱美议员 佩罗西帮忙解套(多图) (281,030次)

知己知彼 取胜有望(图/视频)
11. 知己知彼 取胜有望(图/视频) (280,108次)

麦康奈尔是一条肥鱼 大法官罗伯茨是…(图/视频)
12. 麦康奈尔是一条肥鱼 大法官罗伯茨是…(图/视频) (278,316次)

这一天,川普总统发布特赦令很特别(中文全文/图)
13. 这一天,川普总统发布特赦令很特别(中文全文/图) (273,399次)

14. "我们人民大会"刊登全页广告:戒严总比内战好!(中英全文) (257,409次)

川普总统圣诞给各位的一句话(图)
15. 川普总统圣诞给各位的一句话(图) (249,117次)

川普发表的46分钟最重要演讲全文翻译(图)
16. 川普发表的46分钟最重要演讲全文翻译(图) (239,691次)

一代伟人林肯总统与他的战时戒严(图)
17. 一代伟人林肯总统与他的战时戒严(图) (235,743次)

【预告】2021新年期间 新唐人播放神韵音乐会
18. 【预告】2021新年期间 新唐人播放神韵音乐会 (217,074次)

神秘金属巨柱忽东忽西挺咋呼的(多图/视频)
19. 神秘金属巨柱忽东忽西挺咋呼的(多图/视频) (207,300次)

斩首伊朗核武之父细节 令其盟友惊恐(图)
20. 斩首伊朗核武之父细节 令其盟友惊恐(图) (193,004次)

高僧涅盘千年不腐 为何惊倒一片(图)
21. 高僧涅盘千年不腐 为何惊倒一片(图) (175,32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新11)(图)
22.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新11)(图) (173,019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13) (图)
23.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13) (图) (160,025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新12)(图)
24.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新12)(图) (155,538次)

25. 视频吐槽 (88,364次)

上海访民进京 被判扰乱国家秩序(图)
26. 上海访民进京 被判扰乱国家秩序(图) (85,674次)

上海昌硕千人讨薪 十多人被抓(图)
27. 上海昌硕千人讨薪 十多人被抓(图) (84,778次)

揭公安刑讯逼供 律师周泽遭报复(图)
28. 揭公安刑讯逼供 律师周泽遭报复(图) (84,301次)

黑省市民举报贪污 陷冤狱遭殴打致残(图)
29. 黑省市民举报贪污 陷冤狱遭殴打致残(图) (74,727次)

访民申请游行被拘留 警称结伙作案(图)
30. 访民申请游行被拘留 警称结伙作案(图) (73,780次)

世界人权日 北京香堂村数千户被强拆(图)
31. 世界人权日 北京香堂村数千户被强拆(图) (73,209次)

毒疫苗受害家长发起实拍 寻找何方美(图)
32. 毒疫苗受害家长发起实拍 寻找何方美(图) (72,773次)

到北京住建部上访 上海访民遭判刑(图)
33. 到北京住建部上访 上海访民遭判刑(图) (72,719次)

因维稳政策受害 黑省访民要求赔偿(图)
34. 因维稳政策受害 黑省访民要求赔偿(图) (72,342次)

陕西维权律师父母 公安局前喊冤被抓(图)
35. 陕西维权律师父母 公安局前喊冤被抓(图) (72,09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