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习近平为何不在最后的时刻停下脚步(多图)
 
乔劁
 



习近平被三呆婊江泽民摆平。

【人民报消息】最近有一个广传网络的大陆官场新闻外加一个政治段子,基本意思是「习近平亲信牛哄哄的进会场抓人,所有党官当场大小便失禁。」看完之后、笑完之后,却让人深思。

有报道说,习近平十八大掌权的这5年任期内,在中纪委安插亲信,其中说的是一个副省部级干部徐令义,他在被任命担任派驻地方的巡视组组长后发生的故事。这个故事与王岐山的经历有点像。

近日有亲江的美媒渲染说,习的旧部徐令义当年带队巡视时,可以随时让省委书记召开省委扩大会议,徐的人马直接冲进会场抓人,被抓者当场吓瘫。

自由亚洲电台11月23日发表专栏文章称,习近平靠着在中纪委里先后安插的「之江新军」赵洪祝和徐令义两名心腹,调查周永康、令计划、孙政才等重大案件。

徐令义被习近平安插进中纪委之后,所担任具体职务,除了驻中央办公厅的纪检组长和赴重庆「回头看」巡视组组长,也还担任过赴河南和江西等地的巡视组组长。

据党媒报导,徐令义在担任中纪委驻中央办公厅纪检组长期间,不到一年时间就调查处理违纪违法问题103起,平均每三天查处一起。

三天就能查清楚一位高官的罪行?不需要三天,秃头上的虱子,天天都摆在那里。

据知情人说,没有一个是被冤枉的,不贪不烂不可能升级到这么高的位置上去,这是江泽民掌握实权二十多年来提拔官员的衡量标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时任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仕途就是一个标准答案。

当年,薄熙来在大连市长的位置上好多年都没动静升迁,后来三呆婊在薄三儿他爹薄一波的怂恿下,全家出动去大连「视察」。在薄熙来伺候满意的情况下,江向他透底,谁镇压、杀戮法轮功修炼者越狠、越多,升官越快。薄熙来马上照办,很快就被提升为大连市委书记、辽宁省常委、省长,商务部长、重庆市委书记,然后被捕,进秦城监狱。据该监狱圈子的人讲,去年12月死在监狱里。

有文章称,徐令义的名字让每个被他巡视过的省份内的省委书记和省长闻之颤抖。十八大,中共官场曾一度流传「宁见阎王,不见老王」的说法。十九大,王岐山咋样了?

◎ 徐令义的权力

徐令义前后巡视过的几个省份里,即使省委书记和省长最终被「审查」过关,但在位或者在当地退位的副省部级官中,都有好几个被「双规」后判刑。这是业绩。

有媒体报道说,在地方各省巡视的过程中,徐令义的权力大到随时可以令省委书记招集省委扩大会议。这种会议场合,省委书记虽然是仍然坐在会议主持人位置上,但却要看着「列席」会议的徐令义的眼色行事,接下来的场景就是:

「突然有两个身着铁灰色无徽章制服的壮汉,徒手冲进会场,接着徐令义就会高喊一声某某某站起来!然后,这个被点名的副省部级干部往往都是双眼紧闭,两腿瘫软,被两个灰衣人半架半拖的弄出已经弥漫起一股呛人的尿臊味的会场……。」

为什么整个会场里的高官都吓尿了呢?!

◎ 徐令义的履历


徐令义
据中共官媒新京报2017年8月24日以《这个中央重要岗位有变化:驻中办纪检组长换人》为题报道说,2015年3月底4月初,中纪委首次向中办、国办、中组部、中宣部、中央统战部、全国人大机关、全国政协机关等7个党和国家机关,正式派驻纪检组。

7个派驻纪检组中,驻中办纪检组负责综合监督中央办公厅、中央政法委员会机关、中央政策研究室、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央档案馆、中央保密委员会办公室等9家单位,徐令义为首任组长。

徐令义咋这牛呢?什么情况?

公开信息显示,徐令义生于1958年4月,早年在江苏省军区服役。20岁起,他在家乡浙江当过5年中学教师,此后从温州市委宣传部一名干事做起,历任温州市委常委、乐清市委书记,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等岗位,于2005年起开始担任浙江省委副秘书长。

2008年,徐令义离开浙江赴京任职,担任国家信访局副局长,2014年调任中央文明办专职副主任,一年后2015年转任驻中办纪检组组长。

◎ 中央巡视组组长徐令义一年多走人

从2016年7月启动的十八届中央第十轮巡视开始,徐令义开始担任中央巡视组组长,先后向六个省份杀出「回马枪」、开展了巡视「回头看」:江西、河南、北京、重庆、云南、陕西。

这六个省份中,三个省份巡视「回头看」结束后,有省部级及以上官员落马:重庆市委原书记孙政才,河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吴天君,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安原市委书记魏民洲。

新京报报道说,徐令义2015年进驻中办一年后,纪检组于2016年4月亮出成绩单:「调查处理103起违纪问题,处理或决定处理103人,其中,谈话函询49人,给予或拟给予党纪轻处分和组织处理38人,给予或拟给予党纪重处分15人,移送司法机关的1人。」

徐令义称,调查处理的这103起问题,「没有出现过一起『打招呼』(讲情)的情况。」也就是都被震住了,都以为习近平要动真格的。但是,到了2016年,习近平与江泽民暗地里做好了交易,说的再明白点儿,那就是江摆平了习近平。形势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很快王岐山就觉察到了。

报道说,2016年4月20日,150余名中央纪委派驻纪检组和中央直属机关纪工委、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的领导班子成员走进中国纪检监察学院,进行为期5天的培训。王岐山出席开班式并讲话。随后5天里,5位中纪委领导先后走上讲台,围绕多个专题为培训班授课。

2016年7月4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了一个颇为奇怪的报道,「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主持会议,中央纪委有关领导杨晓渡、吴玉良、刘金国、杨晓超、李书磊、徐令义出席会议。」而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只出席了此前一天的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

报道说,7月26日至27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在北京举行。据央视《新闻联播》电视画面显示,徐令义参加了此次研讨班。

2017年8月23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中纪委驻中央办公厅纪检组组长舒国增的署名文章《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要入脑「走心」》。

报道说,此系舒国增首次以驻中办纪检组长的身份亮相。这表明,原来担任中央财办副主任的他,已接替徐令义,出任驻中办纪检组长。舒国增比徐令义还大两岁。徐令义为什么走人?三呆婊江泽民要换自己人。

2017年10月18日召开十九大。江泽民在主席台上就座,习近平左手边是江泽民,右手边是胡锦涛。习照着王沪宁组织的稿子念了3个半钟头。回座位前,习先主动与兜着「尿不湿」的江泽民微笑握手,然后才与胡锦涛握手。胡锦涛指着自己腕上的手表,意思是告诉习「你的讲话快4个小时了!」习的表情像打了鸡血,显得极其亢奋,似乎还有精力再侃4个小时。



作完报告,习近平回到座位,先与江泽民握手,然后才与胡锦涛寒暄。



回到座位时,胡锦涛指着手表告诉他:时间太长了!习近平一副洋洋得意的表情。



习近平的这个表情过去没见过,很自负,很自我感觉良好。胡锦涛的感觉跟不上习核心,略感尴尬和失望,江在旁边暗自得意。

此时,王岐山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的职位上一跟头栽到普通党员。王岐山的位子让给了江泽民的马弁赵乐际。

而徐令义呢,让高官们尿裤子拉裤子的资格只享受了一年就走人了,虽然十九大没有离开中纪委,但担任的职位是中纪委常委兼副书记,八个副手中排行老六,也就是个聋子的耳朵。

◎ 一个耐人寻味的政治段子

网路上热传过一个有关王岐山反腐打虎的政治段子:

某次会议最后,王岐山突然发言:「今天会结束后,有两个人需要留下!」

说完,他端起水杯喝水,然后低头看手里的名单。全场顿时鸦雀无声,连根针掉在地上都听的见。半分钟过去了,空气中渐渐飘起一股尿骚味。

王继续说:「这两个人,一个是国企干部,一个是政府里的。」

说完他再次停下来。慢慢地,会场里恶臭味渐起。

最后,王一字一顿的说:「这两个人就是一汽的徐建一和云南的仇和。你俩留下,其他人可以走了。」

大家散去后,会场已经污秽不堪。

上述这个看似政治段子的现实版,暗喻中共官员没有一个是干净的。

一汽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建一与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都是三呆婊江泽民的马弁。两人均在2015年3月15日中共人大会议闭幕日被调查。

根据中共的公开数据,从中共十八大到十九大的5年中,被打掉的大小「老虎」和「苍蝇」多达140万,查处的省军级以上的党员干部和其他中管干部440人,处分厅局级干部8900多人,县处级干部6.3万人。

其中包括原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前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及被江氏内定为「接班人」的薄熙来、孙政才等人。

但是,江泽民呢?习近平没动这群恶人的老大!所以,无论怎么掐,只是狗咬狗一嘴毛。

现在是「天灭中共」的最后最后历史阶段,习近平在不归路上已经走的太远太远,难道你就不肯在被彻底销毁之前停住脚步?!(文/乔劁)△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29/7177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786,684次)

新闻最嘲点 费城黑帮老大受雇为拜登做了30万张选票(图/视频)
2. 新闻最嘲点 费城黑帮老大受雇为拜登做了30万张选票(图/视频) (408,685次)

习近平为何不在最后的时刻停下脚步(多图)
3. 习近平为何不在最后的时刻停下脚步(多图) (351,134次)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4.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320,760次)

放出海妖!与川普同行 拯救美利坚(多图/视频)
5. 放出海妖!与川普同行 拯救美利坚(多图/视频) (309,961次)

败坏台湾道德!蔡英文就好这一口儿(多图)
6. 败坏台湾道德!蔡英文就好这一口儿(多图) (304,687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8)(图)
7.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8)(图) (289,124次)

欧文斯:非裔应逃出“民主党的种植园”
8. 欧文斯:非裔应逃出“民主党的种植园” (286,387次)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9.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281,283次)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10.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277,772次)

美大选诉讼,擂响战鼓 永不退却(图/3视频)
11. 美大选诉讼,擂响战鼓 永不退却(图/3视频) (275,816次)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12.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271,786次)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图)
13.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图) (257,931次)

抓了!中共把孙大午数十亿产业全吞(图)
14. 抓了!中共把孙大午数十亿产业全吞(图) (254,962次)

为何说美国大选是正邪大战(图)
15. 为何说美国大选是正邪大战(图) (244,658次)

正邪大战 欧洲选错边 瘟神立马来(多图)
16. 正邪大战 欧洲选错边 瘟神立马来(多图) (232,991次)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17.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225,411次)

预告!新唐人感恩节播出神韵交响乐(图)
18. 预告!新唐人感恩节播出神韵交响乐(图) (222,816次)

243年前总统华盛顿预见了今天的川普(图/视频)
19. 243年前总统华盛顿预见了今天的川普(图/视频) (196,849次)

美国奇景:两个视频新闻 (图/2视频)
20. 美国奇景:两个视频新闻 (图/2视频) (191,664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7) (图)
21.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7) (图) (166,586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8)(图)
22.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8)(图) (158,891次)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听到一个声音 于是找到儿子(图)
23.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听到一个声音 于是找到儿子(图) (154,111次)

荷兰高架列车冲出轨 结果不可置信(图)
24. 荷兰高架列车冲出轨 结果不可置信(图) (152,148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25.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145,523次)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26.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137,647次)

昆明商贸城巨额涨租 商户罢市抗议(图)
27. 昆明商贸城巨额涨租 商户罢市抗议(图) (74,205次)

抗议庭审不公 重庆居民当庭解聘律师(图)
28. 抗议庭审不公 重庆居民当庭解聘律师(图) (72,802次)

河北企业家孙大午被抓捕 曾因言获罪(图)
29. 河北企业家孙大午被抓捕 曾因言获罪(图) (70,681次)

追讨市府拖欠款 黑龙江承包商陷冤狱(图)
30. 追讨市府拖欠款 黑龙江承包商陷冤狱(图) (69,975次)

访民实名要求 撤销北京截访集中营(图)
31. 访民实名要求 撤销北京截访集中营(图) (69,336次)

无锡村民房屋被偷拆 逾百案例将曝光(图)
32. 无锡村民房屋被偷拆 逾百案例将曝光(图) (69,142次)

五中全会后被拘 访民揭迫害黑幕(图)
33. 五中全会后被拘 访民揭迫害黑幕(图) (68,853次)

举报公安截留救助款 辽宁访民遭报复(图)
34. 举报公安截留救助款 辽宁访民遭报复(图) (68,827次)

方斌失踪 武汉警方称与美国大选有关(图)
35. 方斌失踪 武汉警方称与美国大选有关(图) (68,37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