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北京纪委门前截访 80岁老人被当众强拉走(图)
 



北京市西城区截访人员公然截走老太太时所使用的座车。

【人民报消息】12月12日,北京市许多举报人在市纪检监察局门口要求见领导,但是没有被接待,也没有得到任何答复。一名西城区80岁老太太,还没进入市纪委就被截访人员强行拉上车带走。

访民孙宝妹表示,被截走的老太太是西城区的,已上访多年,与她经常见面。12日当天,老人到市纪检监察局举报时被几个男人强行拉上车,围观者喊你们这是违法行为,他们才放手。之后,趁没人注意时他们又把老人给拉上车载走。

据孙宝妹介绍,这老人家的两套房子在拆迁时被人吞了,所以她老找政府官员想查一查到底是谁给吞掉了,但是被截访人员强行把她塞进车子载走。

孙宝妹自己也是因为住房问题而上访。13年前,孙宝妹所居住的公房被官员倒卖后,现在居住的丰台区分钟寺村九队的房子是属于西城区的周转房。今年11月8日前,西城区的公安曾答应给她一次性解决问题,给她西城区以外的房子。

孙宝妹表示,她曾经举报西城区委员徐利11条罪状,都有证据,但始终没得到答复。12月12日,她再次到市纪委查举报的结果。

「从那以后丰台区分钟寺村拆迁办的人就开始骚扰我,泼粪、断电、鸣枪等各种手段。让我联想到的是他们勾结在一起,那边说给我解决问题,这边打压我。」孙宝妹说。

此外,访民之间最近还在转传一个视频──访民夜宿信访办门前,排队等隔天的接访。由于每天排队的人太多了,有时就是进去了,还没等到提交问题,工作人员就下班了。

另有访民说,国家信访局不管什么时候都是挤满了人。前一段时间,听说因为人太多,挤死两个人。

在京的甘肃访民罗巧玲说,我因上访肋骨断了,每去排一次队,我的后侧及背部要疼好长一段时间,信访口排队真的太受罪了。访民为了排到前面能早点进去反映问题,很多访民晚上就睡在信访局门口,以便早早占位置排队。

也有访民说,国家一直说追责,追责,追谁的责了?想想我的事情,我反映的是政府不作为、乱作为、贪污腐败的问题,可是政府却把它归为行政范围的事情推到法院,法院的人都很无奈。△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16/6841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1)(多图)
1.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1)(多图) (946,653次)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2)(多图)
2.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2)(多图) (895,440次)

习近平一脸奸相 拟镶两颗
3. 习近平一脸奸相 拟镶两颗"牙"(多图) (705,575次)

习这样瞅川普!阿根廷勋章揭开黑箱一角(多图)
4. 习这样瞅川普!阿根廷勋章揭开黑箱一角(多图) (511,444次)

“楼兰美少女”为告诉后人这惨烈迷底而现世(图)
5. “楼兰美少女”为告诉后人这惨烈迷底而现世(图) (501,759次)

川习会真正要达到的目地是这个(多图)
6. 川习会真正要达到的目地是这个(多图) (489,273次)

川习会罕见图片!看习梯队变调协奏曲(多图)
7. 川习会罕见图片!看习梯队变调协奏曲(多图) (479,246次)

牛顿轻轻松松破解这些不解之迷(多图)
8. 牛顿轻轻松松破解这些不解之迷(多图) (475,034次)

G20内幕!阿根廷被中共收买 立马地震(多图)
9. G20内幕!阿根廷被中共收买 立马地震(多图) (459,341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10.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449,961次)

假作真时真亦假 科学家的胆儿真大 (图)
11. 假作真时真亦假 科学家的胆儿真大 (图) (435,573次)

权当小笑话:上头又布置了,得重视!(图)
12. 权当小笑话:上头又布置了,得重视!(图) (418,388次)

前世有约!川普G20给习最后一次机会(图)
13. 前世有约!川普G20给习最后一次机会(图) (416,174次)

前世话今生!一个风流富贵的美女(图)
14. 前世话今生!一个风流富贵的美女(图) (390,511次)

科学家懵瞪!印度洋这个群岛在移动(多图)
15. 科学家懵瞪!印度洋这个群岛在移动(多图) (348,567次)

死活不悋!美国宠物灵媒红火的秘诀(多图)
16. 死活不悋!美国宠物灵媒红火的秘诀(多图) (316,737次)

自转的古埃及神像与惊人的百年灯泡(图)
17. 自转的古埃及神像与惊人的百年灯泡(图) (314,167次)

厄瓜多尔跟日本绳文土器居然能搭搁上(图)
18. 厄瓜多尔跟日本绳文土器居然能搭搁上(图) (230,888次)

得奖纪实摄影师卢广在新疆
19. 得奖纪实摄影师卢广在新疆"被失踪"(图) (103,851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0.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3,649次)

北京纪委门前截访 80岁老人被当众强拉走(图)
21. 北京纪委门前截访 80岁老人被当众强拉走(图) (103,573次)

卫生纸上写求救信江苏女访民已失联(图)
22. 卫生纸上写求救信江苏女访民已失联(图) (103,382次)

西安鱼化寨村民抗暴力强拆 8人被抓(图)
23. 西安鱼化寨村民抗暴力强拆 8人被抓(图) (102,774次)

辽宁秘建垃圾焚烧场爆警民冲突(图)
24. 辽宁秘建垃圾焚烧场爆警民冲突(图) (102,773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5.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75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6.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758次)

广西强征土地百余村民不敌千警(图)
27. 广西强征土地百余村民不敌千警(图) (102,392次)

武汉百楼联动业主抗议精装修欺诈(图)
28. 武汉百楼联动业主抗议精装修欺诈(图) (101,554次)

长春数百公办教师上访要求晋级评职称(图)
29. 长春数百公办教师上访要求晋级评职称(图) (101,118次)

郑州数百业主维权遭保安用灭火器喷(图)
30. 郑州数百业主维权遭保安用灭火器喷(图) (100,724次)

广东访民横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图)
31. 广东访民横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图) (100,220次)

709案律师谢燕益遭销照妻挺身维权(图)
32. 709案律师谢燕益遭销照妻挺身维权(图) (100,030次)

广东顺德村民追讨土地遭警抓捕(图)
33. 广东顺德村民追讨土地遭警抓捕(图) (99,806次)

福州黑衣保安闯村逼迁打伤村民(图)
34. 福州黑衣保安闯村逼迁打伤村民(图) (99,630次)

豫警抓捕家庭教会信徒以传销罪构陷(图)
35. 豫警抓捕家庭教会信徒以传销罪构陷(图) (99,28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