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西安鱼化寨村民抗暴力强拆 8人被抓(图)
 



西安市当局纵容开发商拆迁办雇用黑社会成员做保安,打伤许多鱼化寨村民。

【人民报消息】陕西省西安市鱼化寨村民持续向记者爆料:高新开发商拆迁办雇用黑社会成员保安,打伤许多村民;警察抓了8名反抗的村民,并以「扫黑除恶」刑拘;当局封锁强拆消息,称鱼化寨村的拆迁已完成安置。

在西安市诸多城中村中,鱼化寨被人们称为「小香港」,占地约三千多亩,居住人口近30万,3/4是外来人口。有村民透露,高新开发区拆迁办先前跟村民代表签约后悔约,从一户赔420个平方,改成赔333个平方,最后还是不认账,并雇用数千名黑保安进行暴力强拆,打伤村民。目前,开发商已将鱼化寨村的违章建筑全部拆除完毕。

鱼化寨村民潘先生说,10月底,高新开发区拆迁办雇用数千黑保安首先把街道商铺户围住,不让营业,限时3日内搬完,否则存余货品全部没收。每次至少有四五百村民去当地的省、市政府上访,但消息都遭到当局封锁。

潘先生还说,刚开始说要拆,开发商也没打招呼,挖土机过去直接就强拆。拆迁的建筑垃圾不拉走,租住的房客全部赶走,许多人家因此失去经济来源。而且,米面油菜基本的生活用品都得跑几里路才能买到。

另据村民们介绍,西安当局纵容高新开发商拆迁办雇用蹲过监狱的社会闲散人员和黑社会成员配合强拆工作。

12月2日,发生一群黑保安拿刀到一村民家打砸、打伤村民;当时8名黑保安被积怨已久的村民们围在村里不放,要求警方处理;事情闹到3日凌晨4时多。当时高新公安分局警察抓走8名村民,并以扫黑除恶刑拘,逼家属签拆迁同意协议,8名村民至今没有释放。

潘先生说,现在村民如果反抗,当局就以打黑除恶的名义抓人。可拆迁办雇用黑恶势力强行捣坏商铺,没有出示相关拆迁或违建的文件。

赵先生就被这些黑保安打伤在医院住了近一个月,「黑保安打伤不少村民、住院的挺多的,打伤的路人、房客更多了;房客报案不管用,也没咋处理。」

还有村民代表告诉村民,目前鱼化寨遭遇的暴力强征已无法走法律诉讼的途径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15/6841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1)(多图)
1.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1)(多图) (946,653次)

习近平一脸奸相 拟镶两颗
2. 习近平一脸奸相 拟镶两颗"牙"(多图) (705,575次)

习这样瞅川普!阿根廷勋章揭开黑箱一角(多图)
3. 习这样瞅川普!阿根廷勋章揭开黑箱一角(多图) (511,444次)

“楼兰美少女”为告诉后人这惨烈迷底而现世(图)
4. “楼兰美少女”为告诉后人这惨烈迷底而现世(图) (501,759次)

川习会真正要达到的目地是这个(多图)
5. 川习会真正要达到的目地是这个(多图) (489,273次)

川习会罕见图片!看习梯队变调协奏曲(多图)
6. 川习会罕见图片!看习梯队变调协奏曲(多图) (479,246次)

牛顿轻轻松松破解这些不解之迷(多图)
7. 牛顿轻轻松松破解这些不解之迷(多图) (475,034次)

G20内幕!阿根廷被中共收买 立马地震(多图)
8. G20内幕!阿根廷被中共收买 立马地震(多图) (459,341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9.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449,961次)

蔡英文,你不是台湾,CCP不是中国(图)
10. 蔡英文,你不是台湾,CCP不是中国(图) (445,558次)

假作真时真亦假 科学家的胆儿真大 (图)
11. 假作真时真亦假 科学家的胆儿真大 (图) (435,573次)

权当小笑话:上头又布置了,得重视!(图)
12. 权当小笑话:上头又布置了,得重视!(图) (418,388次)

前世有约!川普G20给习最后一次机会(图)
13. 前世有约!川普G20给习最后一次机会(图) (416,174次)

前世话今生!一个风流富贵的美女(图)
14. 前世话今生!一个风流富贵的美女(图) (390,511次)

科学家懵瞪!印度洋这个群岛在移动(多图)
15. 科学家懵瞪!印度洋这个群岛在移动(多图) (348,567次)

死活不悋!美国宠物灵媒红火的秘诀(多图)
16. 死活不悋!美国宠物灵媒红火的秘诀(多图) (316,737次)

自转的古埃及神像与惊人的百年灯泡(图)
17. 自转的古埃及神像与惊人的百年灯泡(图) (314,167次)

厄瓜多尔跟日本绳文土器居然能搭搁上(图)
18. 厄瓜多尔跟日本绳文土器居然能搭搁上(图) (230,888次)

得奖纪实摄影师卢广在新疆
19. 得奖纪实摄影师卢广在新疆"被失踪"(图) (103,851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0.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3,649次)

卫生纸上写求救信江苏女访民已失联(图)
21. 卫生纸上写求救信江苏女访民已失联(图) (103,382次)

西安鱼化寨村民抗暴力强拆 8人被抓(图)
22. 西安鱼化寨村民抗暴力强拆 8人被抓(图) (102,774次)

辽宁秘建垃圾焚烧场爆警民冲突(图)
23. 辽宁秘建垃圾焚烧场爆警民冲突(图) (102,773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4.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75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5.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758次)

广西强征土地百余村民不敌千警(图)
26. 广西强征土地百余村民不敌千警(图) (102,392次)

武汉百楼联动业主抗议精装修欺诈(图)
27. 武汉百楼联动业主抗议精装修欺诈(图) (101,554次)

长春数百公办教师上访要求晋级评职称(图)
28. 长春数百公办教师上访要求晋级评职称(图) (101,118次)

郑州数百业主维权遭保安用灭火器喷(图)
29. 郑州数百业主维权遭保安用灭火器喷(图) (100,724次)

女记者采访污染遭闽公安
30. 女记者采访污染遭闽公安"精准抓嫖" (图) (100,512次)

广东访民横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图)
31. 广东访民横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图) (100,220次)

709案律师谢燕益遭销照妻挺身维权(图)
32. 709案律师谢燕益遭销照妻挺身维权(图) (100,030次)

广东顺德村民追讨土地遭警抓捕(图)
33. 广东顺德村民追讨土地遭警抓捕(图) (99,806次)

福州黑衣保安闯村逼迁打伤村民(图)
34. 福州黑衣保安闯村逼迁打伤村民(图) (99,630次)

豫警抓捕家庭教会信徒以传销罪构陷(图)
35. 豫警抓捕家庭教会信徒以传销罪构陷(图) (99,28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