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恶人逆行被堵 反逼正规行车驾驶下跪(图)
 



逆行面包车司机逼迫正常行驶的出租车司机下跪。

【人民报消息】「你给我跪下!」随着年轻力壮的男司机一声大吼,对面一名年长的出租车司机随即双腿跪地,周围市民见此情形纷纷摇头叹息:「太过分了。」

一辆逆行面包车与正常行驶的出租车「狭路相逢」,结果面包车司机暴怒,发生了以上这一幕。

据《辽渖晚报》2018年11月2日报导,10月27日下午2时许,朝阳市人民公园北侧一条单向南北通行的小路突然传出一阵阵争吵声,一辆由南向北逆行的面包车与相向而来正常行驶的出租车堵在路上。

路面原本不宽,加之两旁有车辆停靠,两车错不开车,憋停在路面上,这时从面包车驾驶位下来一名年轻男子,这个人高马大的司机气势汹汹地来到出租车旁,「你给我下来!」连喊几声后,从车外伸脚透过开着的出租车窗踹了司机一脚。

见年轻男子如此激动,年长的出租车司机随即下车劝说,但年轻男子非但没有收敛,反而更加暴怒,「我数三个数,你给我跪下!」一边说一边在身上做出掏东西的动作。

「他说他有刀,我们也劝司机别吃眼前亏,不行就服服软应付一下得了。」一名目击市民说。

出租车司机一边用手阻挡男子掏东西的手,一边跪在地上。这时周围市民纷纷劝说年轻司机:「行了,行了,多大点事,算了算了。」围观市民纷纷摇头叹息,「太过分了。」一些人低声谴责年轻司机的行为。

出租车司机跪地几秒后起身,双方不久离去。

这一幕被市民用手机拍下,上传到网络,大部分网友谴责年轻司机的做法,也有人认为出租车司机太「窝囊」,但是很多网友评论,年长的出租车司机做法很理智,当时对方身上可能有凶器,而且有些激动,这样虽然没有面子,但是最大限度地保护了自己,避免事态进一步扩大,这才是有胸襟的男人。

10月31日下午1时左右,警方将涉事面包车司机控制,将对其行为依法处理。

不少网友称赞出租车司机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让情况不至于恶化。有胸襟的人怎么能说是窝囊呢?出租车司机今天出来,不是来找人打架的,恶人自然有人收拾。虽然表面上是吃亏,但是受到大家尊重。△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12/6838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班农站台 郭文贵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多图)
1. 班农站台 郭文贵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多图) (1,068,272次)

习近平一脸奸相 拟镶两颗
2. 习近平一脸奸相 拟镶两颗"牙"(多图) (705,575次)

习这样瞅川普!阿根廷勋章揭开黑箱一角(多图)
3. 习这样瞅川普!阿根廷勋章揭开黑箱一角(多图) (511,444次)

“楼兰美少女”为告诉后人这惨烈迷底而现世(图)
4. “楼兰美少女”为告诉后人这惨烈迷底而现世(图) (501,759次)

川习会真正要达到的目地是这个(多图)
5. 川习会真正要达到的目地是这个(多图) (489,273次)

川习会罕见图片!看习梯队变调协奏曲(多图)
6. 川习会罕见图片!看习梯队变调协奏曲(多图) (479,246次)

牛顿轻轻松松破解这些不解之迷(多图)
7. 牛顿轻轻松松破解这些不解之迷(多图) (475,034次)

G20内幕!阿根廷被中共收买 立马地震(多图)
8. G20内幕!阿根廷被中共收买 立马地震(多图) (459,341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9.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449,961次)

蔡英文,你不是台湾,CCP不是中国(图)
10. 蔡英文,你不是台湾,CCP不是中国(图) (445,558次)

假作真时真亦假 科学家的胆儿真大 (图)
11. 假作真时真亦假 科学家的胆儿真大 (图) (435,573次)

权当小笑话:上头又布置了,得重视!(图)
12. 权当小笑话:上头又布置了,得重视!(图) (418,388次)

前世有约!川普G20给习最后一次机会(图)
13. 前世有约!川普G20给习最后一次机会(图) (416,174次)

前世话今生!一个风流富贵的美女(图)
14. 前世话今生!一个风流富贵的美女(图) (390,511次)

科学家懵瞪!印度洋这个群岛在移动(多图)
15. 科学家懵瞪!印度洋这个群岛在移动(多图) (348,567次)

死活不悋!美国宠物灵媒红火的秘诀(多图)
16. 死活不悋!美国宠物灵媒红火的秘诀(多图) (316,737次)

厄瓜多尔跟日本绳文土器居然能搭搁上(图)
17. 厄瓜多尔跟日本绳文土器居然能搭搁上(图) (230,888次)

得奖纪实摄影师卢广在新疆
18. 得奖纪实摄影师卢广在新疆"被失踪"(图) (103,851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19.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3,649次)

卫生纸上写求救信江苏女访民已失联(图)
20. 卫生纸上写求救信江苏女访民已失联(图) (103,382次)

辽宁秘建垃圾焚烧场爆警民冲突(图)
21. 辽宁秘建垃圾焚烧场爆警民冲突(图) (102,773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2.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75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3.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758次)

广西强征土地百余村民不敌千警(图)
24. 广西强征土地百余村民不敌千警(图) (102,392次)

推新疆式监控大连挨家查个体户手机(图)
25. 推新疆式监控大连挨家查个体户手机(图) (102,069次)

武汉百楼联动业主抗议精装修欺诈(图)
26. 武汉百楼联动业主抗议精装修欺诈(图) (101,554次)

女记者采访污染遭闽公安
27. 女记者采访污染遭闽公安"精准抓嫖" (图) (100,512次)

广东访民横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图)
28. 广东访民横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图) (100,220次)

709案律师谢燕益遭销照妻挺身维权(图)
29. 709案律师谢燕益遭销照妻挺身维权(图) (100,030次)

广东顺德村民追讨土地遭警抓捕(图)
30. 广东顺德村民追讨土地遭警抓捕(图) (99,806次)

福州黑衣保安闯村逼迁打伤村民(图)
31. 福州黑衣保安闯村逼迁打伤村民(图) (99,630次)

豫警抓捕家庭教会信徒以传销罪构陷(图)
32. 豫警抓捕家庭教会信徒以传销罪构陷(图) (99,282次)

陕西楼盘质量差业主搭地铁游行抗议(图)
33. 陕西楼盘质量差业主搭地铁游行抗议(图) (98,549次)

心脏移植带来捐献人的特点(图)
34. 心脏移植带来捐献人的特点(图) (93,921次)

天有二日!贵阳惊现异象双日高挂天空(图)
35. 天有二日!贵阳惊现异象双日高挂天空(图) (93,78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