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奧巴馬會不會被中共的「委屈」所動
 
唐風
 
【人民報消息】近日,美國總統奧巴馬會見了到訪美國的中共國副總理王岐山,王岐山代表中共國政府向奧巴馬提到說,中國企業在美國投資前爲何一定要接受美方的政治調查,這一直是中國企業抱怨的話題。針對此問題,我們不妨評說一番。

美國大佬們爲什麼如此「多方考察」「中國投資企業」?其實何止是美國,很多西方國家都發現一個問題,就是中共以「崛起」之名,在各方面進行滲透之實。

具體看就是中國在國內軍費和維穩費開支數額驚人,同時對外在很多領域裏都饒有興致的到外國「參與」「合作」或「承辦」一下,而且在五花八門的「興辦企業」和「投資項目」中,西方國家察覺到,這些「企業」和「投資者」,往往都或明或暗的顯露出「赤色」背景。細一考察發現,原來幾乎這些「企業」和「投資者」不過是個木偶,背後操縱者卻是中共有關部門或中共使領館,即使是有些「非中共黨員的民營企業家」,原來竟是中共的某某人大或政協的代表甚至頭面人物。西方國家喜歡中國人來投資,可是卻不喜歡中共這個政權。

初期時,西方國家的人確實很「好唬」(東北方言,好糊弄的意思),在中國大陸的「黨的好乾部」搖身一變,來到外國就是一個「無黨派的民營企業家、投資家、藝術家......」,各類證書、檔案材料都可以根據「黨的需要」來「準備」齊全,應付外國佬。

早期時,西方國家也確實被「唬」住了,並不知道原來中共對國內的各個領域都控制的如此細緻入微。來辦投資,歡迎;辦個項目包括一些「非營利的公益團體」也開綠燈,甚至還撥款資助。時間一長髮現,這些人思維、行蹤很怪異,都或多或少的與使領館或大陸有着很多瓜葛,有的在西方國家政要中暗中培植代言人,攻擊西方國家抵制中共的一些政策和敢於抨擊中共惡行的官員等,其中很多行爲明顯的違背了西方國家的價值觀。

前些天,在與加拿大的某個中國投資煤礦的一管理人員談到大紀元時,他馬上「階級鬥爭的弦繃緊」,說「大紀元是反動的」。原來,他們的老總就是中共某市政協的一個頭目。一箇中共官員更是明確地說,共產黨就是要以各種身份爲掩護來爲黨做工作。一個僑團更是發出豪言壯語當衆說,在不久的將來,只要我們一聲令下,就能拿下加拿大,拿下美國。

所以時間一長,這些外國佬也日漸精明一些了,不是那麼「好唬」了。他們發現,當今世界還沒有一個國家象中共這樣,下這麼大的賭注來向西方「滲透」。這就出現了「中國企業在美國投資前接受美方政治調查」的事了。其實,對於中共在方方面面的滲透,西方國家已有所警覺,對於一些相關人已在「關注」之中了。因爲西方國家抵制納粹和共產主義早已達成共識,並以此爲己任的。

其實,中國真正的崛起只能在一種形式下能實現:中共滅亡。新的中國在恢復真正的禮儀之邦後,贏得了全世界人們的尊敬和歡迎,真正成爲人們心目中敬仰的大國。

那麼,奧巴馬會不會被中共的「委屈」所動呢?這就要看奧巴馬如何選擇自己和國家的未來。

(有刪改)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24/5767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周立波諷刺時政精粹段子集
1. 周立波諷刺時政精粹段子集 (278,871次)

2. 精彩段子:淡出「江胡」,專心學「習」 (273,139次)

3. 精彩網語:中共國特色的民意 (272,896次)

精彩網語:驚人!這是說的哪裏 ?(圖)
4. 精彩網語:驚人!這是說的哪裏 ?(圖) (272,540次)

新華網有個一笑後怕的組圖(圖)
5. 新華網有個一笑後怕的組圖(圖) (215,087次)

大地顫抖了!避難艙在地下6米豈能坦然(多圖)
6. 大地顫抖了!避難艙在地下6米豈能坦然(多圖) (214,542次)

哭了!恐怕奧巴馬以後哭不上溜兒(多圖)
7. 哭了!恐怕奧巴馬以後哭不上溜兒(多圖) (213,174次)

8. 絕門兒精彩小品 (視頻) (179,276次)

!美媒太不成熟…稱1分鐘擊敗
9. !美媒太不成熟…稱1分鐘擊敗"我"航母(多圖) (173,871次)

真笑話:中共喜歡賤招(圖)
10. 真笑話:中共喜歡賤招(圖) (170,385次)

沉默44年後被披露的太空神祕影像(多圖/視頻)
11. 沉默44年後被披露的太空神祕影像(多圖/視頻) (167,190次)

國父演講詞:中山裝的來歷(圖/視頻)
12. 國父演講詞:中山裝的來歷(圖/視頻) (159,901次)

一張美政府被罩入網裏的圖片來自新華社(多圖/視頻)
13. 一張美政府被罩入網裏的圖片來自新華社(多圖/視頻) (151,178次)

北大教授張千帆批判專制引起網絡轟動(圖/視頻)
14. 北大教授張千帆批判專制引起網絡轟動(圖/視頻) (138,219次)

15. 火啦!新政治段子《領導出鏡須知》 (121,518次)

!宋祖英深圳唱堂會慘遭噁心(多圖)
16. !宋祖英深圳唱堂會慘遭噁心(多圖) (89,880次)

大喊
17. 大喊"有鬼"!溫家寶一講話就給黨添膩(多圖) (86,609次)

18. 江確實又植物人了 (83,786次)

拯救美國!一個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圖)
19. 拯救美國!一個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圖) (79,994次)

朱德終於死在老毛前頭(多圖)
20. 朱德終於死在老毛前頭(多圖) (79,235次)

21. 博訊編的故事讓曾慶紅不滿意了 (72,287次)

泰國高僧比列寧毛澤東厲害(多圖)
22. 泰國高僧比列寧毛澤東厲害(多圖) (72,267次)

23. 薄熙來一要判刑 博訊就立即搶救 (69,910次)

蔣經國與「永遠不要掛起白旗」(多圖)
24. 蔣經國與「永遠不要掛起白旗」(多圖) (67,556次)

人性黨性擰在一起的鄧小平(多圖)
25. 人性黨性擰在一起的鄧小平(多圖) (67,388次)

26. 天下無敵!金庸筆下小龍女驚現河北 (59,967次)

中宣部長劉奇葆成了老江孃家人兒(圖)
27. 中宣部長劉奇葆成了老江孃家人兒(圖) (59,748次)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與山口百惠(多圖)
28.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與山口百惠(多圖) (59,667次)

女嬰脖子長出羽毛 醫生解釋匪夷所思(多圖)
29. 女嬰脖子長出羽毛 醫生解釋匪夷所思(多圖) (58,675次)

30. 逃命?看閻王爺放不放生 (56,961次)

民國高官與美國神探經歷的不可思議奇事(圖)
31. 民國高官與美國神探經歷的不可思議奇事(圖) (55,864次)

汪洋的這番話嚇的黨屁滾尿流(圖)
32. 汪洋的這番話嚇的黨屁滾尿流(圖) (54,774次)

阻活摘器官的白宮請願書簽名步驟圖解(多圖)
33. 阻活摘器官的白宮請願書簽名步驟圖解(多圖) (52,204次)

爲上春晚!趙本山劇本是央視寫滴(多圖)
34. 爲上春晚!趙本山劇本是央視寫滴(多圖) (50,388次)

35. 一個離奇小消息:光罵沒打 勞教一年 (48,72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