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一張美政府被罩入網裏的圖片來自新華社(多圖/視頻)
 
鮑光
 

12月14日校園槍擊案中失去孩子的家長痛不欲生!


民衆手拿自制標語:(悲劇)就是發生在今天!


民衆自發燭光夜悼。

【人民報消息】2012年12月14日,離美國最大的節日聖誕節還有11天,家家戶戶都已經裝飾了充滿節日氣氛的彩燈、聖誕樹、聖誕襪、彩氣球等等,到了晚間到處都是一幅幅美景,讓人留連忘返、嘖嘖稱奇。

此時,裝飾着54課美麗聖誕樹的美國白宮卻降下了半旗!

因爲,被認爲是全美最安全小鎮之一,風景優美、歷史悠久的康涅狄格州紐敦市在12月14日這天發生了嚴重槍擊事件,是美國曆史上第二大校園悲劇。2007年,弗吉尼亞理工大學槍擊案造成32人遇難,爲死亡人數之最。

據當地警方宣佈,目前至少造成包括第二現場在內的28人死亡,其中包括女校長,第一現場是殺手在新澤西的家裏。

調查人員確認,槍手爲男性,名叫亞當-蘭扎(Ryan Lanza),現年24歲。當天此人身穿黑色外衣和防彈背心,攜帶4種武器進入紐敦市桑迪胡克小學(Sandy Hook)兩個教室後大開殺戒。目擊者說,大約聽到了100聲槍響,走廊中鮮血四濺。還有一名20歲左右的槍手。據美聯社報導,該名疑犯是蘭扎的弟弟,已經在附近樹林被警方逮捕。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12月14日報道,一名倖存的9歲小男孩回憶說:「當時我在體育館。我們聽到很多『砰砰』的響聲,還以爲是門衛在拆東西。隨後我們聽到尖叫聲,接着警察過來問:「他在這裏嗎?」警察走後,我們就躲進體育館的壁櫥。後來我們跑到消防車庫,看到有人戴着手銬躺在地上。我們慶幸自己還活着。」

案發時,音樂老師克里斯托皮克急中生智,很快決定和15個孩子一起躲到可以上鎖的衣帽間裏,當時槍手蘭扎猛力敲打衣帽間門,大吼「讓我進去!讓我進去!」,但最後沒能得逞。最後,15個小學生和老師安然無恙逃過一劫。

布倫達是一位倖存的8歲女孩的家長,她說幸好老師把孩子關在衣帽間裏,讓孩子逃過了一劫。「我女兒的老師是英雄。家長和孩子們都非常驚慌。不時有孩子從學校裏走出來,我不知道他們是否被槍射中了,但他們身上都染着血跡。」

據人民網12月14日報導,父母瘋狂的奔往學校想知道情況,警方讓走出教學樓的孩子都閉上眼睛,不想讓他們看到慘不忍睹的槍擊現場。

一位母親告訴記者,當時的學校就像一個「戰爭區」,她的兒子那時正要去校長辦公室遞交出勤表,子彈從他身邊擦身而過,他被老師拉進了教室。那些在槍擊事件中失去孩子的家長,聽到消息後,痛不欲生。許多老師也禁不住顫抖哭泣,每個人都處於近乎崩潰的狀態中。

警方稱,這名殺手已被擊斃。據悉,此人母親是這所學校教師,當天也在槍擊事件中遇難。此前,兇手父親在家中遇害。

據當地警方當天宣佈,目前至少造成包括第二現場在內的28人死亡,其中20名是5至10歲的兒童。警方拒絕推測槍手殺人動機,此前槍手沒有犯罪記錄。

新華網12月15日一則頭版頭條是《胡錦濤就槍擊事件向美國總統奧巴馬致慰問電》;另一則新聞是《盤點2012年美國槍擊案》;還有一則是個專題《美國康涅狄格州一小學發生槍擊案》,裏面有很多篇現場報導。

最引人注目的是,新華社記者王雷拍攝的一張題爲《美國降半旗悼念槍擊案遇難者》的圖片。圖片中心是底部寬22.4米、高169米的華盛頓紀念碑,它位於華盛頓市中心,在國會大廈、林肯紀念堂的軸線上。華盛頓紀念碑是爲紀念美國首任總統喬治-華盛頓而建造的。圖片上,華盛頓紀念碑的四周是已經降下半旗和正在降下半旗的美國國旗。與紀念碑相比,那些國旗顯得特別的弱和小。

具諷刺意義的是,新華網這張圖片從頂到底、從左到右,包括那個高大無比的華盛頓紀念碑都被罩在一張鐵絲網裏。讓人不由得想到中共的監獄!


美國奧巴馬政府被中共罩在一張鐵絲網裏,讓人看了心驚!

視頻顯示,美國總統奧巴馬就槍擊事件發表的簡短講話是照着稿子唸的,這很令人詫異。奧巴馬是演講高手,還需要照本宣科嗎?有媒體報導說「奧巴馬含淚發表了講話」,也有媒體報導說「奧巴馬幾度哽咽拭淚」。看過視頻,可以肯定奧巴馬有拭淚的動作,還有兩次輕的幾乎很難覺察的嘆息,但不敢斷定奧巴馬一定有淚。見過很多遇難者家屬,那種發自內心的悲痛欲絕、痛不欲生,不需要什麼動作就可以感染人的,但奧巴馬的動作和演講並沒有多少感情色彩在裏面。

奧巴馬說:「我們在過去幾年承受多次這樣的悲劇衝擊。每次聽到這樣的消息,我的反應不只是總統會有的,也是每個作爲家長都會有的反應,這在今天尤其如此。我知道整個美國沒有家長能不如我這般感受到這沉痛的悲傷。」

視頻顯示,奧巴馬並沒有像自發進行燭光夜悼的那些美國人那樣難過。當地一名教育部門的志願者說,人羣聚集在一起讓人感到寬慰。他哽咽地說,「在這樣一個時刻,看見人和人在一起實在太好了。」奧巴馬真的悲傷嗎?他悲傷的是什麼呢?決不是爲別人家庭失去親人而悲傷!

奧巴馬念稿子道:「今天死去的大多是孩子,都是五到十歲的可愛小孩,他們原本有長遠的人生,生日、畢業、結婚,養育自己的孩子。死去的還有奉獻一生協助小孩實現夢想的男女教師。所以今天我們的心都破碎了,爲這些死去的孩子的父母、祖父母、兄弟姊妹以及成年死者的家屬悲傷。我們的心也爲倖存孩子的家長而破碎,因爲今晚他們爲孩子能安全在家而感到欣慰的同時,他們知道有無辜孩子的性命過早地被奪走。」

現在是個缺乏信仰的世界,沒有幾個人真的相信善惡有報,沒有幾個人真正知道這些人禍是奧巴馬政府道德缺失、助惡爲虐所造成的。有四萬多人請願要求禁槍。道德不升華,禁什麼都沒有用;道德昇華了,什麼都不需要禁。

奧巴馬最後說:「沒有言語可以減輕悲傷,我們這個國家經歷太多次這樣的悲劇,我們必須團結起來採取有意義的行動,避免悲劇重演,不受政治分歧左右。」

奧巴馬說了半天,抹了幾次眼角,但其絲毫沒有停止與中共爲伍的跡象。民選總統這樣助惡爲虐下去,美國人真的慘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15/5763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周立波諷刺時政精粹段子集
1. 周立波諷刺時政精粹段子集 (278,871次)

2. 精彩段子:淡出「江胡」,專心學「習」 (273,139次)

精彩網語:驚人!這是說的哪裏 ?(圖)
3. 精彩網語:驚人!這是說的哪裏 ?(圖) (272,540次)

4. 大陸最新最絕段子 (272,024次)

新華網有個一笑後怕的組圖(圖)
5. 新華網有個一笑後怕的組圖(圖) (215,087次)

哭了!恐怕奧巴馬以後哭不上溜兒(多圖)
6. 哭了!恐怕奧巴馬以後哭不上溜兒(多圖) (213,174次)

等紅燈片刻 兩銀行行長沒了(圖)
7. 等紅燈片刻 兩銀行行長沒了(圖) (211,439次)

8. 絕門兒精彩小品 (視頻) (179,276次)

!美媒太不成熟…稱1分鐘擊敗
9. !美媒太不成熟…稱1分鐘擊敗"我"航母(多圖) (173,871次)

真笑話:中共喜歡賤招(圖)
10. 真笑話:中共喜歡賤招(圖) (170,385次)

沉默44年後被披露的太空神祕影像(多圖/視頻)
11. 沉默44年後被披露的太空神祕影像(多圖/視頻) (167,190次)

一張美政府被罩入網裏的圖片來自新華社(多圖/視頻)
12. 一張美政府被罩入網裏的圖片來自新華社(多圖/視頻) (151,178次)

北大教授張千帆批判專制引起網絡轟動(圖/視頻)
13. 北大教授張千帆批判專制引起網絡轟動(圖/視頻) (138,219次)

新華網廣告:領養中國女孩可贏鉅獎(圖)
14. 新華網廣告:領養中國女孩可贏鉅獎(圖) (126,811次)

半笑話:印度敢引進中國高鐵(圖)
15. 半笑話:印度敢引進中國高鐵(圖) (121,373次)

婊子陳捱打後,李瑞英老公亮相(圖)
16. 婊子陳捱打後,李瑞英老公亮相(圖) (93,057次)

17. 江確實又植物人了 (83,786次)

十八大閉幕式 陳至立沒傷到筋骨(圖)
18. 十八大閉幕式 陳至立沒傷到筋骨(圖) (81,560次)

拯救美國!一個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圖)
19. 拯救美國!一個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圖) (79,994次)

胡遭曾慶紅圍攻 黨給溫留個
20. 胡遭曾慶紅圍攻 黨給溫留個"尾巴"(多圖) (78,814次)

21. 博訊編的故事讓曾慶紅不滿意了 (72,287次)

22. 薄熙來一要判刑 博訊就立即搶救 (69,910次)

蔣經國與「永遠不要掛起白旗」(多圖)
23. 蔣經國與「永遠不要掛起白旗」(多圖) (67,556次)

人性黨性擰在一起的鄧小平(多圖)
24. 人性黨性擰在一起的鄧小平(多圖) (67,388次)

這題目忒惡心江!趙本山最寵愛宋祖英(多圖)
25. 這題目忒惡心江!趙本山最寵愛宋祖英(多圖) (64,272次)

26. 天下無敵!金庸筆下小龍女驚現河北 (59,967次)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與山口百惠(多圖)
27.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與山口百惠(多圖) (59,667次)

斯里蘭卡前總統轉世後記得殺手(圖)
28. 斯里蘭卡前總統轉世後記得殺手(圖) (58,021次)

29. 逃命?看閻王爺放不放生 (56,961次)

新華網要聞:當面是人 背後是鬼(多圖)
30. 新華網要聞:當面是人 背後是鬼(多圖) (55,944次)

民國高官與美國神探經歷的不可思議奇事(圖)
31. 民國高官與美國神探經歷的不可思議奇事(圖) (55,864次)

汪洋的這番話嚇的黨屁滾尿流(圖)
32. 汪洋的這番話嚇的黨屁滾尿流(圖) (54,774次)

33. 咋這能耐!老江痦子會滿臉跑(多圖) (53,708次)

阻活摘器官的白宮請願書簽名步驟圖解(多圖)
34. 阻活摘器官的白宮請願書簽名步驟圖解(多圖) (52,204次)

35. 一個離奇小消息:光罵沒打 勞教一年 (48,72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