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絕門兒精彩小品 (視頻)
 
【人民報消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16/5763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周立波諷刺時政精粹段子集
1. 周立波諷刺時政精粹段子集 (278,871次)

2. 精彩段子:淡出「江胡」,專心學「習」 (273,139次)

精彩網語:驚人!這是說的哪裏 ?(圖)
3. 精彩網語:驚人!這是說的哪裏 ?(圖) (272,540次)

4. 大陸最新最絕段子 (272,024次)

新華網有個一笑後怕的組圖(圖)
5. 新華網有個一笑後怕的組圖(圖) (215,087次)

哭了!恐怕奧巴馬以後哭不上溜兒(多圖)
6. 哭了!恐怕奧巴馬以後哭不上溜兒(多圖) (213,174次)

等紅燈片刻 兩銀行行長沒了(圖)
7. 等紅燈片刻 兩銀行行長沒了(圖) (211,439次)

8. 絕門兒精彩小品 (視頻) (179,276次)

!美媒太不成熟…稱1分鐘擊敗
9. !美媒太不成熟…稱1分鐘擊敗"我"航母(多圖) (173,871次)

真笑話:中共喜歡賤招(圖)
10. 真笑話:中共喜歡賤招(圖) (170,385次)

沉默44年後被披露的太空神祕影像(多圖/視頻)
11. 沉默44年後被披露的太空神祕影像(多圖/視頻) (167,190次)

一張美政府被罩入網裏的圖片來自新華社(多圖/視頻)
12. 一張美政府被罩入網裏的圖片來自新華社(多圖/視頻) (151,178次)

北大教授張千帆批判專制引起網絡轟動(圖/視頻)
13. 北大教授張千帆批判專制引起網絡轟動(圖/視頻) (138,219次)

新華網廣告:領養中國女孩可贏鉅獎(圖)
14. 新華網廣告:領養中國女孩可贏鉅獎(圖) (126,811次)

半笑話:印度敢引進中國高鐵(圖)
15. 半笑話:印度敢引進中國高鐵(圖) (121,373次)

婊子陳捱打後,李瑞英老公亮相(圖)
16. 婊子陳捱打後,李瑞英老公亮相(圖) (93,057次)

17. 江確實又植物人了 (83,786次)

十八大閉幕式 陳至立沒傷到筋骨(圖)
18. 十八大閉幕式 陳至立沒傷到筋骨(圖) (81,560次)

拯救美國!一個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圖)
19. 拯救美國!一個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圖) (79,994次)

胡遭曾慶紅圍攻 黨給溫留個
20. 胡遭曾慶紅圍攻 黨給溫留個"尾巴"(多圖) (78,814次)

21. 博訊編的故事讓曾慶紅不滿意了 (72,287次)

22. 薄熙來一要判刑 博訊就立即搶救 (69,910次)

蔣經國與「永遠不要掛起白旗」(多圖)
23. 蔣經國與「永遠不要掛起白旗」(多圖) (67,556次)

人性黨性擰在一起的鄧小平(多圖)
24. 人性黨性擰在一起的鄧小平(多圖) (67,388次)

這題目忒惡心江!趙本山最寵愛宋祖英(多圖)
25. 這題目忒惡心江!趙本山最寵愛宋祖英(多圖) (64,272次)

26. 天下無敵!金庸筆下小龍女驚現河北 (59,967次)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與山口百惠(多圖)
27.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與山口百惠(多圖) (59,667次)

斯里蘭卡前總統轉世後記得殺手(圖)
28. 斯里蘭卡前總統轉世後記得殺手(圖) (58,021次)

29. 逃命?看閻王爺放不放生 (56,961次)

新華網要聞:當面是人 背後是鬼(多圖)
30. 新華網要聞:當面是人 背後是鬼(多圖) (55,944次)

民國高官與美國神探經歷的不可思議奇事(圖)
31. 民國高官與美國神探經歷的不可思議奇事(圖) (55,864次)

汪洋的這番話嚇的黨屁滾尿流(圖)
32. 汪洋的這番話嚇的黨屁滾尿流(圖) (54,774次)

33. 咋這能耐!老江痦子會滿臉跑(多圖) (53,708次)

阻活摘器官的白宮請願書簽名步驟圖解(多圖)
34. 阻活摘器官的白宮請願書簽名步驟圖解(多圖) (52,204次)

35. 一個離奇小消息:光罵沒打 勞教一年 (48,72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