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飯一口口吃!十八大軍隊晉級以江畫線(多圖)
 
蕭良量
 
【人民報消息】無論江系血債幫放出多少消息,從正式公佈的任命來看,十八大軍隊晉級以江畫線,明裏暗裏跟着江澤民跑的,都沒戲。

新華網10月26日出了一則新聞《中國人民解放軍四總部新任領導簡歷》。四總部第一把手在十八大之前全部換新人,是一個非常大的動作,令各界矚目。

過去都是秋季開黨代會定名單,到第二年3月兩會才真正卸任。爲什麼?其它正常國家,都是先有國家,才有各黨派競選領導層,中共是先有黨,再由黨建立一個非法政權,把這個政權叫作「中華人民共和國」。正如萬里2009年所說的,60年了「我們國家還沒有現代意義上的政黨制度。『國家還是黨的國家』」,一套人馬兩套班子。這麼一來,握有權力的江系血債幫要到明年3月以後才真正卸任。

如果十八大召開之前,一些重要部門的一把手能換人就換人,那麼這些人頓時就失去了實權,也就沒那麼大能力攪和了。想下臺前拼死一搏?不給那個機會。

下面讓我們看看十八大前軍隊變動的部份情況。

十七屆軍事委員會及四總部、各軍兵種領導人名單

十七屆軍委主席:胡錦濤
副主席:習近平(後增)、郭伯雄、徐才厚
委員:梁光烈、陳炳德、李繼耐、廖錫龍、常萬全、靖志遠、吳勝利、許其亮

國防部長:梁光烈

中國人民解放軍四總部
 
總參謀長:陳炳德

總政治部主任:李繼耐
 
總後勤部 部長:廖錫龍 政委:劉 源
 
總裝備部 部長:常萬全 政 委:王洪堯

各軍兵種:

海軍  司令員:吳勝利 政委: 劉曉江
 
空軍  司令員:許其亮 政委: 鄧昌友
 
第二炮兵 司令員:靖志遠 政委: 張海陽

據國防部網站最新信息披露:


總參謀長房峯輝

總政治部主任張陽



總後勤部部長趙克石

總裝備部部長張又俠

北京軍區司令員房峯輝(上將)出任中國人民解放軍總參謀長。

房峯輝1951年4月出生,2005年7月,被授予中將軍銜;2010年7月19日,被授予上將軍銜。2007年任北京軍區司令員(接替朱啓上將),2012年10月25日任總參謀長。

廣州軍區政委張陽(上將)出任中國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主任。

張陽1951年8月出生,2007年9月任廣州軍區政委、軍區黨委書記。2010年7月晉升爲上將軍銜。2012年10月25日任總政治部主任。

南京軍區司令員趙克石(上將)出任中國人民解放軍總後勤部部長。

趙克石1947年11月出生,2007年6月任任南京軍區司令員。2010年7月晉升上將軍銜。2012年10月25日任總後勤部部長。

瀋陽軍區司令員張又俠(上將)出任中國人民解放軍總裝備部部長。

張又俠1950年7月出生,2005年12月任北京軍區副司令員,2007年9月任瀋陽軍區司令員。2012年10月25日任總裝備部部長。1997年晉升少將軍銜,2007年7月晉升中將軍銜。2011年7月晉升爲上將。父親上將張宗遜曾任總後勤部部長。

2002年之前,江澤民黨政軍三大權在握之時,一天提拔152個將軍,一年提拔500個將軍,校級軍官更是提拔無數。尤其是江末期時,更是把自己的親信都搞到將軍位置上,佔着茅坑不拉屎,想把胡錦濤架空。2004年9月江才在十六屆四中全會召開前數小時被踢下臺。

從2012年10月25日四總部新任一把手的簡歷,可以確定這四個人的上將軍銜都是胡錦濤第二任期的後期授予的,也就是說這四位都不是江系人馬。尤其軍中太子黨張又俠的簡歷非常明顯是胡錦濤一手提拔起來的。

江系已無還擊之力

十八大中國人民解放軍四總部一把手
 
總參謀長:房峯輝(代替陳炳德)

總政治部主任:張陽(代替李繼耐)
 
總後勤部部長:趙克石(代替廖錫龍)
 
總裝備部部長:張又俠(代替常萬全)

10月25日四總部一把手換人。10月26日中共九常委分別到北京展覽館露臉。陪同胡錦濤參觀的有兩個中央軍委委員、空軍司令員許其亮和剛剛卸任一天的總裝備部部長常萬全。

十七屆軍委副主席共三人,除了習近平之外,郭伯雄今年70歲、徐才厚69歲,十八大後都得卸任,誰來填補這兩個空位,引發外界關注。10月26日的特意亮相說明許其亮和常萬全仕途看好。

另外,63歲的原副總參謀長馬曉天接替許其亮成爲空軍司令員。62歲的原成都軍區政委田修思接替離休的鄧昌友成爲空軍政委。原空軍政治部主任朱福熙升任成都軍區政委。

新華網10月26日報導,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日前簽署命令,任命瀋陽軍區副司令員王曉軍中將爲駐香港部隊司令員,任命駐香港部隊司令員張仕波中將爲北京軍區司令員。

江系在軍隊已經沒有還手之力。下面?飯在一口口的吃,最後的結果已經看到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27/5741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瘋傳段子:希拉里警告中國:"一開戰就死!" (247,651次)

超絕段子:電腦是生活照 電視是婚紗照(圖)
2. 超絕段子:電腦是生活照 電視是婚紗照(圖) (242,792次)

3. 精彩網語:中共治國三招 (237,246次)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4.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231,920次)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5.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197,961次)

超級颶風將至 美國大選投票夠嗆(圖)
6. 超級颶風將至 美國大選投票夠嗆(圖) (191,010次)

7. 中國人原本不愛跳樓 (188,600次)

小笑話:江澤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語言(圖)
8. 小笑話:江澤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語言(圖) (133,860次)

不笑話:釣魚島到底是誰的(多圖)
9. 不笑話:釣魚島到底是誰的(多圖) (132,372次)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10.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124,157次)

圖片幽默:今天美國新聞聯播的主要內容
11. 圖片幽默:今天美國新聞聯播的主要內容 (110,941次)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12.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98,343次)

哈根斯人體標本可能有薄熙來的孩子(圖)
13. 哈根斯人體標本可能有薄熙來的孩子(圖) (94,176次)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14.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74,232次)

怪事!江兩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圖)
15. 怪事!江兩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圖) (73,345次)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16.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67,802次)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17.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67,018次)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18.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65,985次)

這個真實幽默是黑色的(多圖)
19. 這個真實幽默是黑色的(多圖) (64,072次)

與薄有染女主持
20. 與薄有染女主持"失蹤" 知情人爆新內幕(圖) (60,337次)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21.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59,062次)

22. 好人肯定有好報 小鬼也是勢利眼 (58,906次)

周永康利用紐約時報加速毀滅自己(圖)
23. 周永康利用紐約時報加速毀滅自己(圖) (57,216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24.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55,950次)

25. 薄面臨判決之際 突聞谷王上床戲 (55,544次)

誹謗溫家寶!紐約時報,有你受的(多圖)
26. 誹謗溫家寶!紐約時報,有你受的(多圖) (54,939次)

飯一口口吃!十八大軍隊晉級以江畫線(多圖)
27. 飯一口口吃!十八大軍隊晉級以江畫線(多圖) (54,808次)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28.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54,165次)

神話故事爲何在他們手中得到證實(圖)
29. 神話故事爲何在他們手中得到證實(圖) (53,359次)

倆總統候選人讓美國走在刀刃上(多圖)
30. 倆總統候選人讓美國走在刀刃上(多圖) (53,045次)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31.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51,542次)

蠢豬李長春!地盤都沒了,還讓老江題詞(圖)
32. 蠢豬李長春!地盤都沒了,還讓老江題詞(圖) (51,222次)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33.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49,272次)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34.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48,661次)

現身紐約電影節 章子怡與薄性醜聞無關(圖)
35. 現身紐約電影節 章子怡與薄性醜聞無關(圖) (46,69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