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超級颶風將至 美國大選投票夠嗆(圖)
 
肖辛
 

預計珊迪颶風將是幾十年來襲擊美國東北部最兇險的颶風。
但,它的到來不是無緣無故的!

【人民報消息】離11月6日總統大選僅剩10天,一個被稱作幾十年來最兇險的「珊迪」颶風(Sandy)正逼進美國,影響了數百萬美國人的提前投票安排。

氣象學家估計,珊迪颶風可能是幾十年來襲擊美國東北部最兇險的颶風。氣象預測模型顯示,所有成份結合在一起可能會演變成所謂的「超級風暴」。珊迪又稱怪獸風暴(Frankenstorm),因爲它不僅結合了熱帶氣旋和冬季颶風的特點,而且在接近萬聖節時到達美國東海岸。屆時,珊迪颶風不僅可能會造成大面積停電、引發洪水危機,甚至還會造成大規模降雪,最遠可達俄亥俄州(Ohio)。專家預估將造成高達10億美元的損失。

10億美元的損失?對於只顧自己能否當選的奧巴馬和羅姆尼,這不算啥。爲什麼不算啥?這可不是一個小數字啊!數字是不小,但如果兩位總統候選人對正在活摘器官都無動於衷,那這點錢算得了什麼呢?大不了再向中共借唄。

美國海軍下令所有在諾福克海軍基地(Naval Station Norfolk)的船隻全部駛出海岸躲避颶風,其中包括核動力航母。

各州電力維修人員已被告知隨時待命,維吉尼亞多米寧電廠(Dominion Virginia Power)已向預計受災嚴重的華盛頓地區和馬里蘭州輸送了2,000名工人,電力公司Pepco也向該地區輸送了2,500名工人。

公路維護人員已準備及時清理道路上的被颳倒的樹木,臨時庇護所已準備好,指揮中心已建立。爲防止颶風引發洪水,各州都於週五派出工作人員清理下水道。

人們紛紛儲備食物、購買發電機、鏈鋸,並用木板封上窗戶,準備承受在未來幾天颶風帶來的破壞,而這些州恰恰是美國人口最稠密的地區。

紐約市37.5萬住在低窪地區的居民或將被迫撤離。紐約地區甘乃迪國際機場(JFK)、拉瓜迪亞機場(LaGuardia)及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Newark)、紐約證券交易所、紐約聯儲、紐約商品交易所也準備好應變計劃。

華盛頓地區一些郡公立學校已經宣佈週一停課,蒙哥馬利郡公立學校發言人Dana Tofig說:「許多情況取決於颶風的路徑以及襲擊時間。除了等待,我們沒什麼可做的。」怎麼沒有可做的呢,如果你們向政府施壓、向總統候選人施壓,要求他們對中共活摘器官表態,說不定「珊迪」颶風對你們那個地區就手下留情了。

據路透社報導,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環境預報中心主任Louis Uccellini表示,「我們預計將有一個極大、極大的颶風。」美國國家氣象局學者Paul Kocin更表示,颶風珊迪的強度可能直逼在1938年造成500多人死亡的新英格蘭颶風。

報導說,珊迪颶風不僅搞砸了萬聖節,而且也打亂了11月6日美國總統大選前兩位候選人的競選活動。羅姆尼競選團隊不得不取消週日晚上在維吉尼亞海灘的機會,而奧巴馬競選團隊宣佈副總統拜登也取消了原定週六對維吉尼亞海灘的訪問計劃。

另外,珊迪颶風還影響了百萬美國人的提前投票安排。各州政府表示已經制定了應急計劃,以防止珊迪颶風造成的長時間停電破壞投票。

看這個架式,真的很難說珊迪颶風是不是來破壞總統大選投票的。2012年奇奇怪怪的事多了,過去一直認爲的神話故事被證實是真實的歷史記載。所以,什麼事情都會發生。發生的事情都與人的所爲有關。△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27/5741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瘋傳段子:希拉里警告中國:"一開戰就死!" (247,651次)

超絕段子:電腦是生活照 電視是婚紗照(圖)
2. 超絕段子:電腦是生活照 電視是婚紗照(圖) (242,792次)

3. 精彩網語:中共治國三招 (237,246次)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4.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231,920次)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5.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197,961次)

超級颶風將至 美國大選投票夠嗆(圖)
6. 超級颶風將至 美國大選投票夠嗆(圖) (191,010次)

7. 中國人原本不愛跳樓 (188,600次)

小笑話:江澤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語言(圖)
8. 小笑話:江澤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語言(圖) (133,860次)

不笑話:釣魚島到底是誰的(多圖)
9. 不笑話:釣魚島到底是誰的(多圖) (132,372次)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10.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124,157次)

圖片幽默:今天美國新聞聯播的主要內容
11. 圖片幽默:今天美國新聞聯播的主要內容 (110,941次)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12.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98,343次)

哈根斯人體標本可能有薄熙來的孩子(圖)
13. 哈根斯人體標本可能有薄熙來的孩子(圖) (94,176次)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14.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74,232次)

怪事!江兩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圖)
15. 怪事!江兩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圖) (73,345次)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16.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67,802次)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17.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67,018次)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18.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65,985次)

這個真實幽默是黑色的(多圖)
19. 這個真實幽默是黑色的(多圖) (64,072次)

與薄有染女主持
20. 與薄有染女主持"失蹤" 知情人爆新內幕(圖) (60,337次)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21.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59,062次)

22. 好人肯定有好報 小鬼也是勢利眼 (58,906次)

周永康利用紐約時報加速毀滅自己(圖)
23. 周永康利用紐約時報加速毀滅自己(圖) (57,216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24.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55,950次)

25. 薄面臨判決之際 突聞谷王上床戲 (55,544次)

誹謗溫家寶!紐約時報,有你受的(多圖)
26. 誹謗溫家寶!紐約時報,有你受的(多圖) (54,939次)

飯一口口吃!十八大軍隊晉級以江畫線(多圖)
27. 飯一口口吃!十八大軍隊晉級以江畫線(多圖) (54,808次)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28.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54,165次)

神話故事爲何在他們手中得到證實(圖)
29. 神話故事爲何在他們手中得到證實(圖) (53,359次)

倆總統候選人讓美國走在刀刃上(多圖)
30. 倆總統候選人讓美國走在刀刃上(多圖) (53,045次)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31.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51,542次)

蠢豬李長春!地盤都沒了,還讓老江題詞(圖)
32. 蠢豬李長春!地盤都沒了,還讓老江題詞(圖) (51,222次)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33.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49,272次)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34.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48,661次)

現身紐約電影節 章子怡與薄性醜聞無關(圖)
35. 現身紐約電影節 章子怡與薄性醜聞無關(圖) (46,69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