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遺訓: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多圖)
 
嶽磊
 

江澤民在2011年9月28日的遺訓刊登在12月17日。
這個信息透露出大批黨官將外逃。

【人民報消息】2011年12月16號,江澤民的好朋友、79歲的法國前總統希拉剋,被巴黎一家法院以貪污罪判處兩年監禁緩刑。這個貪污罪是希拉剋在上世紀90年代當巴黎市市長時候的事,這讓「不管時日多久,正義一定到來」的預言又一次被證實。

2011年7月6日,江澤民被香港的亞洲電視臺宣佈死亡,而且消息來源可靠確實。但10月9日中共渾水摸魚紀念中華民國辛亥革命百年紀念時,在電視直播中江確實踉踉蹌蹌的跟在胡錦濤後面。又活了!

那幹嘛讓江出來冒這一個泡兒?看了新華網的新聞才恍然大悟,原來是爲江係爭奪十八大地盤才露頭的。

不過,據說回去又不省人事了。證據是2011年11月18日,中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發出一則國務院任免國家工作人員的消息,其中「中國第一貪」江綿恆的名字赫然在上,不是提升,而是「不再擔任」中國科學院副院長職務。

江會不會再出來冒泡兒?冒了一個泡兒,兒子就下臺了,活着和死了沒有任何區別。再讓老江出來冒泡兒?興許老江會再出來冒泡兒,那應該就是到了與其老朋友希拉剋一樣被判刑的時刻了!

希拉剋被判刑的第二天,新華網發表了一篇矚目文章「江澤民:《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序)」。江的簽名日期很耐人尋味,是2011年9月28日,江出來冒泡兒的前幾天。李長春卻在兩個半月後12月17日才拿出來發表。

文章說,江澤民讓曾培炎「主持編寫了一份介紹我國基本情況的材料」,什麼材料呢?江沒有說破,但數次強調說「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

爲啥在希拉剋被判刑的第二天,李長春以老江名義強調「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那翻譯是幹什麼吃的?!

翻譯?逃跑時懷揣着十幾本不同國家護照的領導幹部還會通知翻譯?!

據報導,江的好朋友希拉剋是法國二戰以來第一位接受法庭審判的總統。江作爲中共的三呆婊,其它的先不說,光是十六大前爲自己準備後路,就一次性轉移了30多億美元的資金到加勒比海中資銀行分支機構的個人帳戶上。光這一次就比希拉剋一生貪污的總和還多。李長春能不高調號召「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麼?!

爲此,咱把老江在2003年的潛逃造型圖再次拿出來,雖然阿拉伯之春已經來臨,此種潛逃造型已經過時了,但對於腳底板抹油的領導幹部們多少還有點參考價值。△

(人民報首發)


老江在2003年的潛逃造型圖。



老江在2003年的潛逃造型圖。



這是江澤民在阿拉伯之春前幾年的潛逃造型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17/5576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捐贈歐洲23輛校車 網上一片罵聲(圖)
1. 中共捐贈歐洲23輛校車 網上一片罵聲(圖) (199,370次)

雷人小品:鬼子(圖/視頻)
2. 雷人小品:鬼子(圖/視頻) (166,148次)

3. 四次滅佛曆史 結局雷同 (163,791次)

剛「鏗鏘」完 中共官員就在朝遇難(多圖)
4. 剛「鏗鏘」完 中共官員就在朝遇難(多圖) (151,021次)

?!校車在哪裏(圖/多視頻)
5. ?!校車在哪裏(圖/多視頻) (137,313次)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6.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129,396次)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7.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124,189次)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8.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123,873次)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9.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106,170次)

幻真幻假宋祖英 見江PK見羅浩(多圖)
10. 幻真幻假宋祖英 見江PK見羅浩(多圖) (67,300次)

周永康講話,開場白談殺妻經驗(圖)
11. 周永康講話,開場白談殺妻經驗(圖) (65,774次)

12. 毛澤東難以想像的奢靡生活 (60,028次)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13.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56,293次)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14.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55,496次)

若華佗在世 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圖)
15. 若華佗在世 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圖) (45,576次)

親一口!這倆新聞刊登時間僅差5分鐘(多圖)
16. 親一口!這倆新聞刊登時間僅差5分鐘(多圖) (43,629次)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17.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43,533次)

把科學踩在腳下!鋼絲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圖)
18. 把科學踩在腳下!鋼絲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圖) (43,467次)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19.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41,691次)

?!宋祖英這名言咋用在了馬英九身上(多圖)
20. ?!宋祖英這名言咋用在了馬英九身上(多圖) (41,148次)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21.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40,301次)

22. 天上掉下來的閨女 一個真實的故事 (40,246次)

幫襯周永康 李長春頭髮都快掉光了(多圖)
23. 幫襯周永康 李長春頭髮都快掉光了(多圖) (38,601次)

24. 《弟子規》全文 (38,544次)

25. 薄三兒這新聞…是不是李長春在抽瘋(多圖) (38,469次)

江遺訓: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多圖)
26. 江遺訓: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多圖) (37,399次)

竄稀竄進醫院 信他妹當泰總理災禍連連(圖)
27. 竄稀竄進醫院 信他妹當泰總理災禍連連(圖) (37,215次)

美國來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圖)
28. 美國來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圖) (37,018次)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29.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36,919次)

泰國高層這小道消息被證實(圖)
30. 泰國高層這小道消息被證實(圖) (35,700次)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31.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35,640次)

32. 神奇的雲南 (34,901次)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33.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34,416次)

34. 臺灣的總統選情鐵定由北京決定 (34,059次)

35. 幽默新聞:重啓六方會談的前奏曲 (34,04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