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宋祖英這名言咋用在了馬英九身上(多圖)
 
鮑光
 

在馬吳競選總部,修鞋的趙師傅展示一張馬英九2010年12月18日
的親筆紙條,爲馬英九助選!



2007年,臺北市長馬英九出訪印度時,與馬父苟合20年的翁惠美
自費陪其兒子馬英九外國遊已經6年。被媒體譏諷爲「超級馬迷」!

【人民報消息】力挺馬英九的中共在新華網出了一篇文章《修鞋師爆料:馬英九節儉到連游泳褲都要補》!

馬吳競選總部2011年12月16日上午公佈兩支競選影片的,新華網什麼時候刊登這篇新聞的呢?讓人很詫異,也是12月16日,也是上午,竟然是在10:37:12!這是什麼樣的速度啊,比薄熙來使上錢去刊登消息的速度還快,你不能不感到中共心中的焦慮。

報道說:馬吳競選總部「公佈兩支競選影片,分別找了馬英九的理髮師、修鞋師談論20多年來近身觀察的馬英九。趙姓修鞋師大爆料,馬不論是皮鞋、運動鞋至少都修了5、6次,有次還傳紙條確定不能再修了,才要換鞋。更有趣的是,馬連舊的游泳褲都要修補,捨不得換新的。」

報道說,馬吳競選總部發言人李佳霏、朱康震上午主持兩支競選影片記者會,兩位理髮師楊秀裏、潘玉緣出席記者會;修鞋的趙師傅則是在競選影片裏大爆料馬英九超勤儉的一面。

這兩支競選影片不是中立媒體制作出來的,而是馬吳競選總部製作出來的,所以「大爆料馬英九超勤儉」一點也不令人意外。

報道說,在影片裏,修鞋的趙師傅展示一張馬英九2010年12月18日的親筆紙條,上面寫着「右腳後跟脫落,請修理。左鞋請一併檢查」。趙也透露,有一次他留紙條給馬說該換鞋了,馬居然回覆紙條說能不能再修看看?直到趙二度傳紙條說明「無法再修了!請換鞋」馬才甘願買新鞋。馬一雙皮鞋、運動鞋至少修了5、6次,連每次送鞋的司機都覺得不好意思。

馬英九的司機是公派的吧?拿的是工資,對吧?司機每次去送鞋需要花費上班時間、再加上汽車的磨損,汽油的消耗,照趙師傅的說法,馬英九一雙破鞋至少修了5、6次,司機來回至少跑上十幾趟,這些費用都是納稅人掏的錢啊。所以,舉這個例子不但沒達到頌揚馬英九的目地,反倒適得其反。

日前,在網絡上流傳一篇名爲《揭祕:毛澤東不爲人知的奢靡生活》的文章,文章說毛澤東去世後,留下二十多件睡衣,其中一件補丁甚多,連同一條也打了很多補丁的毛巾被,被確定爲毛節儉的物證,放在展覽館展出,讓人們世代頌揚。然而人們不知道的是,睡衣的補丁是送到總後被服廠去補的,而毛巾被的補丁是用專機送到遠在上海的毛巾廠讓高級技工織補的,打補丁的成本遠遠超過買幾十件新睡衣。

文章說,如果給睡衣打很多補丁是節儉,那毛爲什麼要買二十多件睡衣呢?這不是節儉,世界上許多隨心所欲的鉅富和極權者,常有這類享樂怪癖。

作家張戎在她的書中寫道:「毛的生活是什麼樣的呢?是不是像他和他的後繼者宣傳的那樣『艱苦樸素』呢?出現在人前時,不管是公開還是私下,毛都不給人一種驕奢淫逸的印象。他不喜歡豪華,一般人眼中的奢侈品,不論是金子鑄的水龍頭還是價值連城的古董名畫,都與他無緣。然而,他並非爲了人民的利益在犧牲自己,只是他所要的東西不同。凡是他想要的,他都隨心所欲地拿取,對國家錢財毫不顧惜。」

臺灣壹週刊在2008年揭露了馬英九父子,凡是自己想要的,哪怕是別人的老婆,他們都隨心所欲的拿取,而全然不顧別人丈夫和自己老婆的精神被摧殘!

新華網報道說,在競選的影片裏,「趙師傅還透露,臺北市木柵興隆市場二樓以前有修改衣服的店面,馬英九居然連泳褲都送修,他笑着認爲『游泳褲現在還有人在補?』感覺馬英九比較勤儉,比較不會亂來;這是他認識20多年的馬英九。」

馬英九今年61歲,1950年7月13日出生,20多年前才30多歲,那時熱火朝天亂來的是他的父親、國民黨考紀委副主任馬鶴凌,1995年馬鶴凌公開逼着「臺灣楊武」吳家政讓出老婆翁惠美,專用於爲馬家生兒子用。1998年12月,馬英九48歲那年當上臺北市市長,2002年12月連任。第一個任期還沒滿,2001年,與馬英九的父親苟合16年的翁惠美,已經40歲,她跟着馬英九出國跑行程,至少跑到2007年46歲,肚子還是癟的,別說生兒子,連個屁都沒放出來。

「不亂來」這句話在中國大陸超敏感,因爲江澤民的姘頭宋祖英有一句婊子名言:「因爲你宋祖英就是宋祖英,你得體,不亂來,觀衆就會喜歡。」這個「觀衆」是誰?就是使小姘頭熬成老姘頭的江「大哥」。

趙師傅說的「不亂來」是指馬英九修補游泳褲,還是和父親馬鶴凌使用同一個女人爲馬家傳香火?新華網很含蓄,給讀者留下想像的空間。

如果「比較勤儉」是指使用「臺灣楊武」吳家政的前妻翁惠美,倒是靠譜兒,父子倆搞同一個女人,費用當然會減半。要是說馬英九「比較勤儉」連游泳褲都修補,確實令人匪夷所思,游泳都是自己遊自己的,和游泳褲搞摩擦的只有水。

游泳褲能磨出洞來……你說馬英九是比較不會亂來還是比較會亂來?!△

(人民報首發)


網照新華網《修鞋師爆料:馬英九節儉到連游泳褲都要補》全文。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18/5576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雷人小品:鬼子(圖/視頻)
1. 雷人小品:鬼子(圖/視頻) (166,148次)

2. 四次滅佛曆史 結局雷同 (163,791次)

剛「鏗鏘」完 中共官員就在朝遇難(多圖)
3. 剛「鏗鏘」完 中共官員就在朝遇難(多圖) (151,021次)

?!校車在哪裏(圖/多視頻)
4. ?!校車在哪裏(圖/多視頻) (137,313次)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5.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129,396次)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6.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124,189次)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7.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123,873次)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8.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106,170次)

周永康講話,開場白談殺妻經驗(圖)
9. 周永康講話,開場白談殺妻經驗(圖) (65,774次)

10. 毛澤東難以想像的奢靡生活 (60,028次)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11.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56,293次)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12.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55,496次)

若華佗在世 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圖)
13. 若華佗在世 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圖) (45,576次)

親一口!這倆新聞刊登時間僅差5分鐘(多圖)
14. 親一口!這倆新聞刊登時間僅差5分鐘(多圖) (43,629次)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15.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43,533次)

把科學踩在腳下!鋼絲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圖)
16. 把科學踩在腳下!鋼絲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圖) (43,467次)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17.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41,691次)

?!宋祖英這名言咋用在了馬英九身上(多圖)
18. ?!宋祖英這名言咋用在了馬英九身上(多圖) (41,148次)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19.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40,301次)

20. 天上掉下來的閨女 一個真實的故事 (40,246次)

幫襯周永康 李長春頭髮都快掉光了(多圖)
21. 幫襯周永康 李長春頭髮都快掉光了(多圖) (38,601次)

22. 《弟子規》全文 (38,544次)

23. 薄三兒這新聞…是不是李長春在抽瘋(多圖) (38,469次)

江遺訓: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多圖)
24. 江遺訓: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多圖) (37,399次)

竄稀竄進醫院 信他妹當泰總理災禍連連(圖)
25. 竄稀竄進醫院 信他妹當泰總理災禍連連(圖) (37,215次)

美國來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圖)
26. 美國來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圖) (37,018次)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27.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36,919次)

泰國高層這小道消息被證實(圖)
28. 泰國高層這小道消息被證實(圖) (35,700次)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29.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35,640次)

30. 神奇的雲南 (34,901次)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31.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34,416次)

32. 臺灣的總統選情鐵定由北京決定 (34,059次)

33. 幽默新聞:重啓六方會談的前奏曲 (34,046次)

華爾街日報:薄瓜瓜的法拉利象黨旗一樣鮮紅(圖)
34. 華爾街日報:薄瓜瓜的法拉利象黨旗一樣鮮紅(圖) (32,541次)

一個假消息!李長春登一回 胡錦濤登一回(多圖)
35. 一個假消息!李長春登一回 胡錦濤登一回(多圖) (32,40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