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一場突然而至的10級強風成了維基解密(圖)
 
蘇撬阱
 

12月10日,一陣突然而至的10級強風掀開了耗資270億元人民幣的
中共面子工程的黑幕!

【人民報消息】近一個階段,人們發現,雖然科學發達了,救援設備先進了,但那風那火卻總比科學還快了那麼一步。

例如,12月5日,位於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道孚縣鮮水鎮孜龍村的呷烏溝的突發草原火災,就是一例。那天,經過兩個多小時的奮戰,草原火災於15時左右得到控制。哪知過了10分鐘,「救火官兵羣衆在清理餘火時溝內突起大風,大風將餘火吹燃,如龍捲風一般向現場人員捲去,整個山溝瞬間被大火全部吞噬」。 22人遇難,一人重傷,僅僅用了一分鐘。有人驚問:風從何處來?

5天以後,據說是一股冷空氣由西向東侵襲全國,到了北京,不是突起大風,而是突起強風;不是一個地區遭殃,而是多個地區遭殃,一名工人在三樓施工時被風吹墜亡;有的房屋磚牆被吹倒,砸傷兩工人;還有的地區電線被突起強風颳斷,4000多戶居民受影響。

受災最厲害的、最大風力一度達到10級的首都國際機場「T3航站樓」造成最大悲喜劇。

悲劇部份是:

耗資270億元人民幣興建的首都機場「T3航站樓」,2008年北京奧運前才投入使用,號稱世界最大的單體航站樓,並被外界視爲奧運面子工程。一場10級強風成了維基解密。


12月10日,首都機場T3航站樓內,顯示屏
標明了因大風天氣被取消的航班。
當天機場超過 200個航班受延誤及取消,不是因爲那10級強風,而是T3航站樓的豆腐渣屋頂造成的惡果。屋頂局部金屬板被突然而至的10級強風掀開後,內部大片白色棉狀隔熱層的發泡膠材料如雪花般灑滿停機坪區域及跑道,飛機只能歇了。

一位乘客對此現象感到難以想像:「怎麼會風一吹就掀起來呢?」對於投入使用才兩年的航站樓不堪一吹,她懷疑機場在施工時偷工減料。

喜劇部份是:

起初,有乘客認爲是白色垃圾被風吹起,後來才驚覺白色垃圾是從航站樓屋頂飄出來的,象白色泡沫一樣的東西滿天飛舞,說「很是壯觀」!

北京市建築設計院一個馬姓普通設計人員就因設計這一個工程,被提拔爲「工程院士」。

一位網友說:這可不是豆腐渣哦。這是中共的面子工程,北京的標誌工程。中共國的最高級工程就是這樣的。要不然,都造的牢牢的,10年後就沒有啥東西可以拆遷了。那個「妓的屁」怎麼上去呀?

還有一位網友說:風啊風!你何時把大褲衩的房頂也給掀翻?!那裏天天在放毒氣!火德星君已立了一功,這回就看你的了!

一陣突然而至的10級強風解密了首都機場的「標誌工程」黑幕,誰知下次老天爺要解密哪裏。△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12/5374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專家對2012已經不再闢謠了(視頻) (166,303次)

辛灝年: 誰孕育了辛亥革命(圖/視頻)
2. 辛灝年: 誰孕育了辛亥革命(圖/視頻) (161,604次)

新華社副社長:共產黨不亡,天理不容(多圖/視頻)
3. 新華社副社長:共產黨不亡,天理不容(多圖/視頻) (142,012次)

毛將軍的風頭都讓岸英「遺孀」出了(圖/視頻)
4. 毛將軍的風頭都讓岸英「遺孀」出了(圖/視頻) (141,957次)

北韓窮兵黷武 100多發炮彈狂炸南韓(多圖/視頻)
5. 北韓窮兵黷武 100多發炮彈狂炸南韓(多圖/視頻) (113,041次)

半笑話:警察變身「警服男」(圖)
6. 半笑話:警察變身「警服男」(圖) (108,973次)

查韋斯緊摟中共  遭遇40年來最大洪災(多圖)
7. 查韋斯緊摟中共 遭遇40年來最大洪災(多圖) (104,599次)

小笑話:阿扁獄中受訪(圖)
8. 小笑話:阿扁獄中受訪(圖) (97,195次)

9. 順口溜:中國特色 (96,023次)

一場突然而至的10級強風成了維基解密(圖)
10. 一場突然而至的10級強風成了維基解密(圖) (91,820次)

11. 小笑話:薄家非常話題 (91,344次)

12. 小笑話:李長春進政治局常委會的祕訣 (87,072次)

大幅降溫 跌死中共(圖)
13. 大幅降溫 跌死中共(圖) (86,053次)

風從何處來?四川草原餘火瞬間噬22命(圖)
14. 風從何處來?四川草原餘火瞬間噬22命(圖) (85,853次)

比打擺子厲害  氣溫一跟頭就跌18℃(圖)
15. 比打擺子厲害 氣溫一跟頭就跌18℃(圖) (81,157次)

16. 美日軍演 大陸網上一帖激起千層浪 (75,357次)

17. 太震撼了!一個比維基解密更讓中共恐怖的消息 (73,386次)

18. 《聖母頌》中 上海演奏出生命的尊嚴(圖) (72,961次)

火星男孩預言中國的2011年(多圖)
19. 火星男孩預言中國的2011年(多圖) (72,213次)

一張圖片泄薄熙來要與習近平死嗑(圖)
20. 一張圖片泄薄熙來要與習近平死嗑(圖) (64,874次)

《江澤民其人》大結局:無間地獄江鬼數終(圖)
21. 《江澤民其人》大結局:無間地獄江鬼數終(圖) (63,247次)

《江澤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羣(圖)
22. 《江澤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羣(圖) (58,308次)

不開玩笑,此人印堂發黑(圖)
23. 不開玩笑,此人印堂發黑(圖) (54,792次)

24. 內幕!南韓被炸的真實原因 (53,138次)

連勝文爲何持續遭遇大難(多圖)
25. 連勝文爲何持續遭遇大難(多圖) (52,287次)

26. 馬英九的千金是中共下手的目標 (48,979次)

《江澤民其人》廿四:蓋棺論定清算江賊(下)(圖)
27. 《江澤民其人》廿四:蓋棺論定清算江賊(下)(圖) (48,617次)

一碗水端平!毛澤東嫂子是革命專嫁戶(多圖)
28. 一碗水端平!毛澤東嫂子是革命專嫁戶(多圖) (48,319次)

2012若競選險情  普京將謀殺總統(多圖)
29. 2012若競選險情 普京將謀殺總統(多圖) (46,344次)

請臺灣媒體刊登《宋美齡致廖承志公開信》(圖)
30. 請臺灣媒體刊登《宋美齡致廖承志公開信》(圖) (44,114次)

全面抗衰!武漢美女水中舒廣袖曼起舞(多圖)
31. 全面抗衰!武漢美女水中舒廣袖曼起舞(多圖) (43,396次)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類早有的這些預見能力(多圖)
32.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類早有的這些預見能力(多圖) (42,044次)

薄書記治下  重慶上廁所開始分貧富(圖)
33. 薄書記治下 重慶上廁所開始分貧富(圖) (41,680次)

槍擊連戰兒子  臺黑道替中共消災(圖)
34. 槍擊連戰兒子 臺黑道替中共消災(圖) (41,420次)

人類眼中最奇異的六個黑洞(多圖)
35. 人類眼中最奇異的六個黑洞(多圖) (41,36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