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懵瞪!難道臺灣已經悄悄歸中共統治了(多圖)
 
李威
 

中共解放軍在臺灣附近部署了將近2,000枚短程和中程飛彈,
準確度提高到可以針對臺灣的機場進行精確打擊。

【人民報消息】現在的新聞讓人看完確實很懵瞪。

譬如,11月18日,外電評論說:戰雲籠罩臺灣,美軍售不能再拖!

報導說,中共軍隊在臺灣附近部署了將近2,000枚短程和中程飛彈,準確度也提高到可以針對臺灣的機場進行精確打擊。

第二天,11月19日,新華網就出了兩個國民黨主席和名譽主席互抽嘴巴子的新聞,一個是《馬英九急盼美售臺F-16C/D戰機》,另一個是《連戰:大陸「十二五」計劃,臺灣經濟參與機會大》。不可能駕着美式戰機去北京和中共一起「雙贏」吧?


馬英九急盼美售臺F-16C/D戰機!
新華網報導說,臺駐美代表袁健生稱,軍售是臺美之間重要的議題之一,雖然美國國會兩黨都支持美對臺軍售,但馬英九希望「親自告訴這些議員臺灣需要F-16C/D戰機的理由」。袁健生還稱,他認爲馬英九想向美國議員傳遞的一個「重要訊息」,即臺灣爲了 防衛自己,所以必須要淘汰不能用的、舊的飛機,換一種比較新型的飛機。

注意,這是中共政府門戶網站的報導,奇怪的是,中共似乎也希望美售臺F-16C/D戰機,也希望臺灣擁有新型飛機。中共打的什麼主意?難道轉手得到美國新型戰機,用美國戰機進攻美國,也是「雙贏」計劃的一部份?

第三天,11月20日,新華網緊接着又出了一個馬英九一百八十度大轉彎的新聞《馬英九稱已實現兩岸和平與經濟復甦》。

據臺灣中央社20日報道,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昨晚現身國民黨籍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土城市造勢晚會時指出,20日他上任滿兩年半,他已實現兩岸和平、經濟復甦等政見。

如果是這樣,前一天中共官網放的消息《馬英九急盼美售臺F-16C/D戰機》,就讓人捏把汗,這個新型戰機最後會落到誰手?

外電評論說:這裏存在一個危險的現實:北京最近對臺灣釋放「善意」(打了引號),並在6月下旬簽署的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達到高點,是完全符合其統戰臺灣的既定策略。雖然馬政府認爲,ECFA和其他類似的協議純粹是經濟性質而沒有政治含義,中共的官員和知名學者卻相信,臺灣是不知不覺地在爲最終統一做準備。

那麼有什麼跡象讓中共的官員和知名學者相信馬英九在爲最終統一做準備呢?

最重要的一個事實是,馬英九總統只有兩個寶貝女兒馬唯中、馬元中,都在有中共官方身份的泉州人蔡國強的紐約工作室工作,搞「爆破藝術」。儘管在美國多年,蔡國強依然拿着中共國的護照,因爲這樣對他方便。馬唯中不但成爲老闆蔡國強的助理、翻譯,跟隨這位「國際爆破大師」到處走,而且更是他的發言人。

想必是馬家對她的工作環境和待遇太滿意了,妹妹馬元中隨之也跟着姐姐加入了蔡國強的工作室,當起了項目助理。


臺灣總統的女兒爲中共歌功頌德很詭異!
2008年8月北京手銬奧運,蔡國強工作室參與「奧運會開閉幕式核心創意小組」,報導說,蔡國強「用充滿激情與驕傲的焰火,爲大家獻上一場絢麗多姿的視覺盛宴」。其中主力就是馬英九的女兒。10月1日是中共的「國慶節」,中共官網以《馬英九千金參與國慶焰火設計》和《60只「和平鴿」將放飛長安街上空》爲題,羞辱了臺灣總統、臺灣政府和臺灣選民。蔡國強出生地泉州的市領導說:他「用焰火藝術爲泉州人爭了光」。馬總統的女兒爲誰爭了光?!

倘若二戰時,丘吉爾支持兒子去幫助希特勒搞文宣,毒害德國人,英國人一定以爲首相瘋了。沒有國人會表示支持,只會唾棄。同一個道理,中共是撒旦教馬克思的子孫,其宗旨就是殺人嗜血、毀滅人類。民選總統馬英九支持自己的孩子們爲中共鞠躬盡力、粉飾太平、歌功頌德,幫助中共迷惑世界和大陸百姓,這是不是臺灣選民的恥辱?是不是民主臺灣的災難?是不是把臺灣民主體制當作心中明燈的大陸民衆的悲哀?馬英九是不是在讓馬家祖宗蒙羞?

事實上,撒旦教中共是非常殘忍的,它把自己的官員放在砧板上,隨時想宰哪個就宰哪個。對不想「迴歸」狼窩的臺灣更是用「燒成焦土」來脅迫,並在臺灣島具體部署了將近2,000枚短程和中程飛彈。

在這種情況下,再摟着「雙贏」不放,那可就不是糊塗,而是裝糊塗了,最大的危害不僅是給中共慣出毛病來,而是直接拿刀子戳自己。

舉個小例子,10月23日開幕的第23屆東京國際影展,國共雙方均派出代表團參加。但影展正式開幕前,中共代表團突然發難,要求臺灣代表團更改參展名稱爲「中(共)國臺灣」,被拒絕後甚至還圍攻臺灣新聞局電影處長陳志寬,威脅稱「臺灣電影還想不想進入大陸市場」等等。過去臺灣沒與撒旦教中共搞「雙贏」時,臺灣的電影就沒人看了?

中共從來沒把國民政府當成政府,當出新聞時,提到中華民國總統時,用中國「臺灣地區領導人」,提到臺灣中央社時,一定不忘把中央社打上引號,表示不承認這個事實。連臺灣政府行政院主計處這麼個機構,都要用「臺當局『行政院主計處』」來表示。


臺灣新聞悄悄進入中共國內新聞檔!
11月20日,中共甚至把臺灣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準備問政的陳致中的搞臭新聞也放進它的國內新聞「法治」欄目。臺灣已經歸中共統治了?總統馬英九已經降爲馬省長了?

退一萬步講,即使臺灣的總統自己喜歡降格當撒旦教馬克思子孫中共的臺灣地區領導人,這也不算數兒。因爲臺灣是民主制度,總統是民選的,民衆選出的是「中華民國總統」,而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臺灣地區領導人」。誰不想當民主國家的總統,可以讓位,讓願意擔當「中華民國總統」責任的人來幹。

如果,臺灣繼續以藍綠劃分陣營,那恰恰上了撒旦的當,因爲派系是人劃分的,它可以挑動人衝動到熱血沸騰、利令智昏,以致不辨是非、不理善惡,只要是我這顏色的,賣國我也擁護,不是我這顏色的,即使是維護國家和人民權益的,一律要狠狠打擊。這正是中共所要的。臺灣那個中共豢養的電視臺TVBS,李濤李豔秋夫妻檔昧着良心整天在那裏煽動仇恨,就是最典型的一例。

在正義良知、是非善惡面前,拋棄藍綠和本土外省人之分,才能撥開迷霧看到天理!

順天者昌,逆天者亡──數千年的歷史大戲無論過程如何迭宕起伏,結局就這麼簡單。△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21/5360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江澤民其人》十四:黑箱作業出賣國土 (圖) (284,889次)

辛灝年: 誰孕育了辛亥革命(圖/視頻)
2. 辛灝年: 誰孕育了辛亥革命(圖/視頻) (161,604次)

3. 絕了門兒的3個小品(視頻) (156,763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九(多圖)
4.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九(多圖) (141,176次)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蹺(多圖/視頻)
5.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蹺(多圖/視頻) (126,383次)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6.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120,730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八(多圖)
7.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八(多圖) (113,806次)

8. 央視移花接木 臺灣人感慨萬千(視頻) (112,789次)

半笑話:兩瓶酒落馬的啓示(圖)
9. 半笑話:兩瓶酒落馬的啓示(圖) (106,162次)

接受魔鬼誘惑的代價(圖)
10. 接受魔鬼誘惑的代價(圖) (100,693次)

懵瞪!難道臺灣已經悄悄歸中共統治了(多圖)
11. 懵瞪!難道臺灣已經悄悄歸中共統治了(多圖) (89,783次)

先打個招呼!北京西三環主路突然地陷(圖)
12. 先打個招呼!北京西三環主路突然地陷(圖) (84,340次)

比打擺子厲害  氣溫一跟頭就跌18℃(圖)
13. 比打擺子厲害 氣溫一跟頭就跌18℃(圖) (81,157次)

絕門兒!毛澤東一生最怕的是這個(多圖)
14. 絕門兒!毛澤東一生最怕的是這個(多圖) (77,677次)

大火「頭七」 上海逾20萬民衆悼念 當局緊張(多圖)
15. 大火「頭七」 上海逾20萬民衆悼念 當局緊張(多圖) (72,433次)

毛家開天窗!黨讓劉思齊給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圖)
16. 毛家開天窗!黨讓劉思齊給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圖) (70,756次)

迷!誰給了它們如此完美的身體結構(多圖)
17. 迷!誰給了它們如此完美的身體結構(多圖) (62,028次)

一張真實歷史圖片:毛父子罕見未修飾照(圖)
18. 一張真實歷史圖片:毛父子罕見未修飾照(圖) (61,307次)

19. 老江夫妻罕見的恩愛老照片(多圖) (57,500次)

20. 江被雙規 (57,130次)

中國最牛!我公爹是毛澤東(多圖)
21. 中國最牛!我公爹是毛澤東(多圖) (52,384次)

天后回來了!但不是張狂的宋祖英(多圖)
22. 天后回來了!但不是張狂的宋祖英(多圖) (50,843次)

新華網婉轉證實江被雙規(多圖)
23. 新華網婉轉證實江被雙規(多圖) (50,262次)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亞運會(多圖)
24.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亞運會(多圖) (50,197次)

聽喝兒!習近平教訓薄熙來別瞎折騰(圖)
25. 聽喝兒!習近平教訓薄熙來別瞎折騰(圖) (48,459次)

得罪宋祖英  李長春跳起來了(多圖)
26. 得罪宋祖英 李長春跳起來了(多圖) (47,313次)

《江澤民其人》楔子(圖)
27. 《江澤民其人》楔子(圖) (46,145次)

《江澤民其人》二:弄機電兩代漢奸(多圖)
28. 《江澤民其人》二:弄機電兩代漢奸(多圖) (45,773次)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29.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44,731次)

30. 沁園春 · 馬克思 (44,714次)

《江澤民其人》一:瞞身世欺騙共黨(圖)
31. 《江澤民其人》一:瞞身世欺騙共黨(圖) (44,565次)

32. 《江澤民其人》五:封導報六四屠城(圖) (44,149次)

《江澤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龍脈(圖)
33. 《江澤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龍脈(圖) (43,012次)

《江澤民其人》八:搶灘北京陳希同束手(圖)
34. 《江澤民其人》八:搶灘北京陳希同束手(圖) (41,890次)

?貓咪是如何懂得用這神奇的方式喝水(圖)
35. ?貓咪是如何懂得用這神奇的方式喝水(圖) (41,74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