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姜平
 
【人民报消息】(接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


迪拜,江泽民的逃亡地!

寻找「桃花源」

2004年9月四中全会的前夜,经过不眠之夜的激战,15日清晨江被迫交出军委主席职位,按照决议「体面」下台。这个决定的后遗症是让江依然可以行使权力。

其实,自从江的权力快要脱手时,就一边组织自己的余帮在中央里折腾,希望阻止胡上台,一边寻购海外「三不管」的「桃花源」,准备失败的退路。江泽民指示:居住地点要「安全第一」,而且要「以钱生钱」。

江利用自己十几年来对海外使领馆的严密控制,派人撒下网去找,一番功夫之后,江系人马终于发现了千载难逢的「投资地点」──有「中东的香港」之称的阿联酋联合酋长国(The United Arab Emirates)七个酋长国中的第二大酋长国迪拜(Dubai)。

迪拜是阿联酋第一大城市,地理位置非常重要,位于阿拉伯国家间世界各地进行贸易的交叉点,是整个中东地区的转口贸易中心,也是世界第三大自由贸易港,是海湾乃至整个中东地区的重要港口和最重要的贸易中心之一,与海湾石油富国相邻,与南亚次大陆隔阿拉伯海相望,离欧洲距离不远,与东非和南部非洲的交通便利。就在美国集中精力打伊拉克时,江泽民在这里抢滩。


伯爵阿拉伯塔大酒店
迪拜和上海在中国的地位类似。这里有数个世界上最贵的酒店,有世界上最贵族化的运动,奔驰汽车在这里当警车用,满身佩戴的金饰是女人体重的一部分。世界唯一的7星级酒店「伯爵阿拉伯塔大酒店」建在迪拜的一个人工岛上,高 321米,帆船式的建筑外型非常抢眼,是中东地区最高建筑。

最让没摸枪先发抖的江泽民满意的是,迪拜身处中东要地,但是两伊战争、海湾战争等战争都与它绝缘。「迪拜是阿联酋、或者说整个中东最安全的地方,你可以深夜在街道上独自漫步,不用担心任何治安问题。」

让江及其人马看中的是,迪拜没有外汇管制,无论多大额度的外汇都可以自由汇进汇出;另外,整个阿联酋没有税务部门,任何个人、企业都不用缴纳任何税赋。这样就无须象在中国大陆一样,还要辛苦会计做三本到七本假账去应付上级审计人员,也可以省去近百次暗杀审计署长李金华的流产计划。

江以「中国政府」的名义进行

江系人马以「中国政府」的名义与阿联酋谈判条件,经济利益使阿联酋同意所有的城中住房及商铺可终身拥有,购房者全家可获得阿联酋终身居留签证。如此,江泽民、贾庆林和曾庆红等人的亲属拿到澳洲籍,再用国库的钱去这里居住享用,想的真美。

2004年12月中旬,四中全会数月后,位于迪拜市杰拜阿里自由贸易区的「中国商品分拨中心」(Dragon Mart)已经正式开业,总投资3亿美金,占地3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有4000个商铺,提供2000个大型停车位。它是以「中国政府」的名义与阿联酋政府合作建立的。是迪拜国际城的最重要组成部分,处在国际城最显要位置。这块肥肉由中国建设集团吞掉主要部份。


迪拜紫禁中国城
除此之外,迪拜紫禁中国城(Forbidden City)也在迪拜国际城出现。它位于迪拜的东南角,紧邻迪拜国际城的中央商务区,北接中国城商住两用区,南临波斯文化城。它占地24万平方米。城内有商业区、居住区、花园、博物馆及戏院,中心是宝塔形状的中华美食城。

「以钱生钱」的地方有了,美食娱乐的地方也有了,接下去解决居住问题。中国式居住城(Chinese Residential Zone)首期推出25栋楼房,占地共12万平方米,离市场仅300米。城内生活娱乐,餐饮,休闲,健身,医疗保健及文化设施等一应俱全,现已售完。中期29栋也已售完。

有的吃、有的玩、有的赚、还不用交税,买的地皮还永久归自己的子子孙孙,这地方上哪里去找?对于别人也许已经满足,但对于随时有被捕麻烦的江泽民来说,还必须得加上一个条件「居住地要安全」。

「上海岛」的出现

2003年机会来了,迪拜王储阿勒马克图姆宣布,要在距迪拜海岸4公里的海中建造300个人工岛,按照世界各大洲的版图,组成一副海面上的世界地图。这个计划是世界最大的私人房地产巨头之一纳赫勒公司推出的。


江家帮要逃亡的迪拜
由于这300个人工岛屿都与大陆隔离,交通工具只能选择游艇、水上飞机和直升机,所以当时只售出了约40%。基本都是一些大富豪们准备度假时暂时住一住。

2003年江泽民外逃的愿望还没有那么强烈,起码那时还是江前胡后,但近两年不行了,儿子的护照给没收了,还有时被找去「了解了解情况」,江泽民的恐慌越来越加剧。十七大后,官场大调动,即使江家帮的某些人还在位,但一调动就被架空了,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调到直辖市天津后,当地干部不买他的账,让他呼风不来雨,吹哨自己听。

为了不惊动胡温,江泽民让手下去找人低调解决自己逃亡后居住的问题。经过研究之后,几个人几乎一致认定迪拜人工岛是最合适不过的地方了。因为交通工具只能选择游艇、水上飞机和直升机。岛的主人不让降落、停靠,谁也上不去。

江的流亡地


温州人胡宾
2007年10月9日,没人知道他是谁的温州人胡宾一夜成名,因为他在阿联酋迪拜以2亿美元购得一座人工岛的永久所有权,还没动工,岛名已起好,叫「上海岛」,岛上要凿出一条仿黄浦江模样的S形人工河,两岸将翻版外滩、陆家嘴等标志性建筑,江底还要按照江喜水特性建一个现代化的水下餐厅。

12月7日,另两位温州人与阿联酋拉斯海马酋长国签约,其中加拿大温州商会会长张进云获得了当地即将填海建造的人工岛 “丹娜岛”上50万平方米的永久所有权,签约资金约50亿元人民币,主要用来建造别墅和多层公寓;另一位温州房地产开发商周建芝则获得了在拉斯海马陆地上的一块30万平方米土地的永久所有权,签约资金约20亿元人民币,计划用于开发具有中国特色的旅游房产。

胡温不动声色,但一直密切关注。经过深入调查后发现,投资两亿美金的胡宾连象样的办公室都没有,钱是上海的银行特批的;而加拿大温州商会会长张进云1998年才移民加拿大,只在温哥华经营一个做温州鱼丸的小吃店,他即使每天工作24个小时,几辈子也赚不到50亿元人民币(加拿大人吃鱼丸不用加币?!),张进云的商会会长头衔是温哥华中领馆指定的,而周建芝的20亿元人民币签约资金也与他本人无关。

追踪来追踪去才发现,原来上海失守后,江泽民要在中东阿联酋建造一个「上海」流亡政府,此地离伊朗还不远呢。△


(人民报首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1/4628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党官之间 (211,511次)

2. 民谣:中国现状 (209,628次)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3.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4.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5. 天赐法宝 这是中国人觉醒的伟大时代(图) (108,775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6.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7. 小笑话:朱熔基和江谈宋祖英 (68,625次)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8.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46,730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9.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0.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1.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12.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44,728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3.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14.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44,443次)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15.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43,545次)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16.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42,109次)

17. 小笑话:江绵恒对李嘉诚的最新称呼 (42,0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8.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19.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20.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21. 薄熙来吞下两个富豪的发家史(多图) (41,638次)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22.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39,658次)

23. 江曾对温家宝下了一绊儿 (39,442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24.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39,306次)

25. 阎王记性好 文革整人今还债 (39,199次)

26.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27.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39,055次)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28.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38,474次)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29.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7,949次)

30. 不是小笑话:江已提前进入共产主义(图) (37,384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1.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7,128次)

32.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33.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4.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050次)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5.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2,99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