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姜青
 

淫乱成性的薄熙来。
【人民报消息】担任过中共商务部部长及副总理等职务的老牌流氓薄一波2007年1月15日晚,在北京的医院歇菜了。曾在文革期间把他爹「踏上一只脚」的薄熙来哭到死去活来,因为自从胡耀邦又给薄一波恢复职位和工作后,全家最大的受益者就是薄熙来。

臭名远扬的薄熙来从大连市长爬到辽宁省长,又爬到他爹曾经担任的中共商务部长,居然还进了政治局,让官场上不少人跌破眼镜。就在这个时候,又一个「居然」出现了,薄熙来被贬到小小的重庆市去当市委书记,又让另一些人眼镜跌破。

重庆市原本只是原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管辖的四川省的一个城市,连省会都不是,后来因为给江泽民送去几个气功师,江就同意把重庆市从四川省划出去,直辖市待遇。但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讲,也无法和直辖市北京、上海的市委书记平起平坐。而且三峡工程这个烂摊子搁谁手里都能烫出几个大燎泡。

薄熙来知道坏事了。

他又一次求救江泽民,希望能让他留在北京,换到其它部委当部长。江始终没有见他,都是秘书出来接见,秘书对他说:江老说,最近身体不好、心情也不好,而且退下来几年了,很多事情也鞭长莫及,去不去重庆让你自己斟酌着办。不过听江老的意思,还是能不去就不去。

薄熙来根据他爹死时开追悼会的规格,决定不服从调动,能磨蹭多久就磨蹭多久,直到把调动拖黄了。

没想到最近「蚁力神」巨塔崩塌,把薄熙来非法敛财的一条黑路给抖露出来。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11月23日透露,蚁力神天玺集团设计非法集资上百亿的资金,集团董事长王奉友已被警方控制。


"蚁力神"巨塔崩塌,薄熙来赵本山
浮出水面。
这个靠骗取养殖户抵押金,非法集资上百亿的企业,在薄熙来当政辽宁省长时,先后荣获沈阳市的「慈善突出贡献(企业)奖」、「感动沈阳慈善贡献奖、 「全国质量诚信放心示范品牌」等多项大奖,蚁力神的老总──王奉友本人也获得了「「2006中国民营企业产业领袖人物」、「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等荣誉。

薄熙来吸干了巨富杨斌和仰融,又开始和诈骗犯王奉友勾肩搭背,过去杨斌的办公室墙上悬挂着与薄熙来的合影大照片。薄熙来对于钞票的嗅觉特别敏感,哪里有肥油他就毫不含糊的奔向哪里。

此次「蚁力神」出事前,公司的墙上也同样到处悬挂着王奉友和辽宁省省长薄熙来、沈阳市慕绥新等几个市长的合影(慕出事后,有关他的照片已经被拿下)。2002年新年前夕,王奉友还曾亲随同省长薄熙来亲自带队赴阜新扶贫慰问活动;有省长带头,2003年1月29日,副省长也与王奉友同赴朝阳扶贫捐款;2006年4月,王奉友还随同省政府领导先后赴东北大学、辽宁大学等地进行所谓的「慈善活动」……。

因为薄熙来的使力,「蚁力神」的直销执照批复的快的吓人。「蚁力神」在省长的保护下,冠冕堂皇的在辽宁省内横冲直撞。而百姓看省长都如此照应这个生意,更放心大胆的投资进去。结果那些辛辛苦苦的蚂蚁养殖户,期待着为儿女填补学费的父母,钱扔到水里连个响儿都没听到。多少万人倾家荡产可不是好玩儿的。

11月20日,上万名「蚁力神」的养殖户无畏于摄氏零下12度的沈阳寒天,晚间聚集在保健品企业「蚁力神」的总部索讨款项,愤怒包围辽宁省政府抗议,中共内部规定200人集会就是大事件,至11月22日一早,在省府前抗议的群众达2-3万人。沈阳当局非常紧张,派出至少7、8千武警戒备,全沈阳的警力都投入到省府。

捞钱时把水搅混到多大,它的后效应就有多大。俗话说「事不过三」,薄熙来把巨富杨斌和仰融的钱都吞了,没想到在「蚁力神」事件上彻底栽了。


发改委副主任陈德铭接任商务部长。
中纪委要他解释一下老婆、孩子在英国的生活、学习的经济来源,解释一下是什么原因对「蚁力神」的直销执照批复的超快。平时在台上口若悬河、自称是辽宁省的「父亲」和「大哥哥」、赖在商务部长位置上不服从调动的薄熙来躲躲闪闪、始终无法正面回答。

9月20日,薄熙来还在京会见法国经济财政与就业部长拉嘉德女士一行;11月21日,还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商务部部长身份在京参加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学习十七大精神座谈会;11月29日,薄熙来就已经乖乖的和中组部长李源潮去重庆,在30日召开由重庆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大会,宣布人事交接事宜。

商务部长没有空缺,2006年6月才出任「国家发改委」常务副主任的陈德铭立即填上这个坑,让薄熙来想再赖几天的机会都没有。

调动工作是第一步,接下去可能就要被关门整治了,薄熙来虽然说不清,但他已经感到大势不妙。△

(人民报首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29/4618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党官之间 (211,506次)

2. 民谣:中国现状 (209,619次)

3. 小笑话:朱熔基和江谈宋祖英 (68,624次)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4.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46,730次)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5.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45,298次)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6.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44,718次)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7.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44,443次)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8.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43,545次)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9.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43,180次)

10. "红太阳"的光辉在行宫里如此闪烁(多图) (43,094次)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11.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42,109次)

12. 小笑话:江绵恒对李嘉诚的最新称呼 (42,030次)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13.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41,696次)

14. 薄熙来吞下两个富豪的发家史(多图) (41,638次)

15. 没商量!610是死亡职位 强奸就切下阴茎 (40,229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16.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39,936次)

17. 江曾对温家宝下了一绊儿 (39,442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18.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39,306次)

19. 阎王记性好 文革整人今还债 (39,199次)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20.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38,840次)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21.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38,474次)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22.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38,455次)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23.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37,586次)

24. 不是小笑话:江已提前进入共产主义(图) (37,384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25.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7,128次)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26.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36,307次)

27. 昨见江梳头!西班牙国王今斥查韦斯闭嘴(多图) (36,304次)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28.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6,154次)

29. 郭泉,你致胡吴公开信引起反弹 (36,026次)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0.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5,300次)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1.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5,187次)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2.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3.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4,126次)

优昙婆罗花在显微镜下展现美丽和优雅(多图)
34. 优昙婆罗花在显微镜下展现美丽和优雅(多图) (33,087次)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5.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05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