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她明白了
 
华文
 
【人民报消息】下午一上班,丁蓉就感觉头晕、胃痛,忍不住趴在桌子上。

主任看见了,过来问:“怎么啦?”丁蓉摆摆手,挤出一个凄苦的微笑。

主任看她脸色蜡黄,表情痛苦,说:“你回去吧,大热天的,别是中暑了吧。回家好好休息,材料没写完,明天抓点儿紧。”

“没事儿,老毛病了,趴一会儿就好。”丁蓉嘴上这么说,身子已经站起来了。她巴不得立刻回家,躺在床上。

这病说也奇怪,一出单位大门就好,一看见那些堆成山似的红头文件就犯,医院也说不出个子午卯酉,丁蓉管它叫“文件综合症”。

回家的路上,经过淮海路的“家乐福”超市,丁蓉停下车。前几天,这里办店庆搞促销,顾客哄抢粮油和日用品,踩死了四个人,挤伤三十多人,消息还上了国外的报纸。物价飞涨,百姓苦不堪言哪。今天店里有点儿冷清,几天前那一幕让人记忆犹新。

丁蓉买了一袋面,一兜鸡蛋,一捆菠菜,两条黄瓜,几个西红柿。已经三个多月没吃猪肉了,猪蓝耳病死了不少生猪,不敢吃了,肉价还贵的要命。唉,每次买菜都有一肚子牢骚,谁的日子也不好过呀。

回到家,躺了一会儿,感觉好多了。开始准备晚饭,丁蓉从来都是个勤快的人。摘好菠菜,洗好黄瓜,切好西红柿,打好鸡蛋,垃圾袋就满了。丁蓉系好垃圾袋,穿好鞋,拿起钥匙,准备把它扔到楼下去。

打开门,正好看见一个老太太在往对门家的信箱里放传单。丁蓉一下子想起来,上午送给局长看一份文件,局长看完让马上销毁,销毁的时候,偷偷看了一下,说什么法轮功发传单,严厉打击、彻底消灭之类的话。大概这个老太太就是发法轮功资料的吧,这不是跟政府对着干吗?

丁蓉不假思索,大声喊道:“你是干什么的?怎么敢在我们省委宿舍发东西,肯定是法轮功吧!政府都给你们定性了,你们还挺大胆的呢!”

老太太转过身,平静的看着丁蓉,不慌也不忙。那目光和善、慈祥,放射着威严的光芒,一直照射到丁蓉心里。老太太没说话,转身慢慢走下楼去。丁蓉一时语塞,不知说什么好了。她愣了一下,去追老太太,垃圾袋也忘了拿。

那老太太不慌不忙,慢悠悠的走,丁蓉紧赶慢赶,急匆匆的追,可怎么也追不上,总是差一层楼的距离。追到二楼,她已气喘吁吁,想要喊人,却喊不出声音来。突然,一阵头晕,胃痛,“文件综合症”又犯了。她只得停下来,看着老太太从容的走了。


***

盛夏出差,又苦又累。所幸时间不长,一周后回到家,丁蓉一下子躺在床上,耳边还响着飞机的轰鸣声。“当当当”,有人敲门。

开门一看,是个老太太,看样子有六十岁了。

“你还认识我吗?”

丁蓉摇摇头:“我们好象没见过吧!”记忆中搜索不到任何相关信息。

老太太面带微笑,语气和善的说:“我是省电视大学的退休职工,我叫丁惠佳,有些话想和你说说,你能让我进去吗?”

丁蓉有些犹豫,想不起和眼前这个人打过什么交道。看她言语和善,举止有礼,确实象有文化的,不象是坏人,也姓丁,也许是亲戚吧。丁蓉往旁边一闪身,让老人进了屋。

丁蓉请这位不速之客坐下,给她倒了杯冷饮,心想:不知下面要发生什么事。

老人微笑着,看着丁蓉说:“你不记得了吗?一周以前,那天,你追的人就是我!”

丁蓉还是不明白,迷惑的看着她:“你来我们家做什么?”

老人微微一笑,诚恳而认真的说:“我是来告诉你真相的!”

“真相?什么真相?”

“法轮功真相啊。”

一提法轮功,丁蓉想起来了,那天胃痛提前下班,在楼道里是追过一个发传单的老太太。

老人说:“那天的事不能怨你,你是被中共邪党的宣传蒙蔽了,不知道真相才那样做的。”她喝了一口饮料,润了润嗓子,接着说,“我是九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参加过我们师父举办的讲法班。我当时就是抱着祛病的想法学的,我身上有十多种病,几乎哪个零件都有毛病,每天吃一大把药,人称‘药篓子’,难受起来都不想活了。炼功以后什么病都没有了,我多高兴啊!能不感激我师父,能不感激大法吗?法轮功讲‘真、善、忍’,讲心性的修炼,处处为别人着想,不做坏事,教人做好人,这多好啊。对个人、对社会、对国家都好,没有一点儿坏处。现在法轮功在全世界八十多个国家流传,得到两千七百多项褒奖和支持议案,《转法轮》被译成二十多种文字在全世界发行。全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有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受到无理的迫害。九九年七月以来,大法弟子被抓、被打、被劳教、判刑,甚至被活体摘除器官,到目前查明的已有三千多人被迫害致死,不知道的还有更多。可是八年来,大法弟子一直在和平的告诉政府、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清白无辜,镇压是错误的,是违法的,对信仰自由的迫害是不人道的。”

丁蓉看到老人眼中闪着泪花,字字句句都发自内心,那么朴实,那么真诚,声音不大,却震撼人心。丁蓉想起来,去年接到过国外打来的一个电话,提到过活体摘除法轮功人体器官的事。确实,那些炼法轮功的,给人感觉都是很善良的人。

丁蓉渐渐的对这位不起眼的老太太有了几分敬意,但还是有疑问:“那怎么还去‘天安门自焚’?”

“那完全是中共邪党为了给镇压法轮功找借口,一手制造出来的,是假的。大法明确要求不能杀生,怎么能自焚呢?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对“自焚”录像分析鉴定,已经得出结论,认为那是政府导演的骗局。它本身就漏洞百出,比如王进东的盘腿姿势、两手结印的姿势都不是法轮功的动作,还有他腿上那个烧不坏的雪碧瓶;比如刘思影烧伤后被纱布包裹的严严实实,这是违反基本医学常识的,烧伤病人应该裸体,严密隔离,可刘思影还接受采访,采访记者也没有任何消毒隔离措施,甚至不戴口罩,更可笑的是,刘思影喉管被切开还能唱歌。”

丁蓉想了想,确实有道理,自己大学毕业,怎么就没看出来呢?

“你看过《九评共产党》这本书吗?”停了一会儿,老人问。

丁蓉摇摇头。

“你一定会上网吧?我给你一个软件,用它上网,可以突破中共的网络封锁,看到很多很多国内看不到的东西,听到各种自由的声音。了解国内外互联网信息,这是每个人的自由和权利。”老人说着从衣兜里掏出两张光盘,递给丁蓉。

丁蓉犹豫着,没有马上接过来。“我就是在中共的机关里工作,中共腐败,这谁都知道,可是这与我有什么关系?有人给我开工资就行,管那么多干什么?”

“象你这么想的人还真不少。看了这个片子你就明白了,有人想看还看不到呢,都送上门来了,就拿去看看吧。”老人再次把光盘递过来。

丁蓉接过光盘,一张上面写着:“风雨天地行”,另一张写着:“《九评共产党》”,都是打印的封面,非常正规,光盘品质上乘,封面设计和谐悦目。丁蓉擅长美术,最喜欢和谐美好的东西。她心里禁不住喜欢起来,想:真好看,有保存价值,制作这么精良,说不定是从国外带回来的。于是问道:“多少钱?”

老人笑了:“送给你了,不要钱。你能明白真相我就为你高兴。姑娘,你退党了吗?”

丁蓉也笑了:“您怎么知道我入过党?”

“你刚才不是说在中共的机关里工作吗?在那儿工作基本上都要入党。”

“为什么要退呢?”

“因为中共是个邪党,干的坏事太多太坏了,所以天要灭它,凡是加入过它的组织的人必须退出,才能在天灭中共的时候保住性命,否则就会跟着遭殃。”老人慈悲的看着丁蓉,接着说:“你那天追我,讲的那几句话说明你还不明真相,我们既然碰到了,就是缘份,我不能看着你和邪党一起遭殃啊。所以我今天特意来告诉你真相,希望你退出中共邪党,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丁蓉心里一阵感动:我们素不相识,我又曾经对她不善,险些伤害了她,可是,她却毫不计较,特意跑来给我讲真相。天这么热,她住在哪儿,怎么过来的呀?这样想着,丁蓉忍不住说:“阿姨,你怎么对我这么好啊!”

老人高兴的笑着说:“你同意的话,我帮你用化名退了吧,就叫小荷,象水里的荷花一样,出淤泥而不染,怎么样?”

“太好了!就叫小荷,我从小就喜欢荷花。”

老人站起身:“你休息吧,我该走了。别忘了把福音告诉你的亲朋好友。经常诚心静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福报的。”

丁蓉拉着老人的手,一直送到楼下,不住的说:“太谢谢了,太谢谢了,这下我真的什么都明白了!”

老人爽朗的笑了:“真的什么都明白了?那天是谁叫你追我的?”

丁蓉非常不好意思,认真的说:“阿姨,谢谢你送真相给我。再遇到发真相资料的法轮功,我一定不会打扰他,有机会还要帮一把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7/4609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1949之后:中共杀人如麻的镇反 (110,534次)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2.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64,713次)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3.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54,497次)

4. 视频:十七大开幕式江泽民盯着美眉猛看 (52,734次)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5.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49,102次)

6. 胡温近来将有更大动作 (46,375次)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7.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45,298次)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8.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44,718次)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
9.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藏字石"实在太美 (MTV)(图) (43,534次)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10.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43,180次)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11.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42,839次)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12.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42,336次)

13. 新组织部长李源潮透露一个重要信息 (42,255次)

乱点鸳鸯谱!江西省委书记接任公安部长(图)
14. 乱点鸳鸯谱!江西省委书记接任公安部长(图) (41,827次)

15. 中共高层介入周永康案 胡锦涛三面出击打击江鬼(图) (41,790次)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16.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41,696次)

贺国强火烧屁股  江泽民夜梦惊魂(图)
17. 贺国强火烧屁股 江泽民夜梦惊魂(图) (41,533次)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18.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40,600次)

19. 没商量!610是死亡职位 强奸就切下阴茎 (40,229次)

20. 国际调查组织再爆中共惊人黑幕(录音) (39,340次)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21.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38,840次)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22.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38,455次)

中新网记者的这报导功力怎了得(多图)
23. 中新网记者的这报导功力怎了得(多图) (37,784次)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24.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37,586次)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25.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36,307次)

26. 昨见江梳头!西班牙国王今斥查韦斯闭嘴(多图) (36,304次)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27.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6,154次)

28. 郭泉,你致胡吴公开信引起反弹 (36,026次)

仕途不算平坦的张文岳接李克强的班(图)
29. 仕途不算平坦的张文岳接李克强的班(图) (35,870次)

30. 俄宇航员表示破坏了创世主定下的规矩 (35,765次)

曾庆红现在正忙于打掉这既定目标(图)
31. 曾庆红现在正忙于打掉这既定目标(图) (35,722次)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2.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5,300次)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3.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5,187次)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4.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5,019次)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5.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3,93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