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香港法轮功女学员获释 诉中共狱中恐怖(图)
 

傅学英日前在香港举行的法轮功修炼心得交
流会上,讲述3年炼狱的生活。(大纪元记
者李明摄)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李真11月16日香港报导)香港一名法轮功学员,在大陆发放法轮功光碟被中共当局非法判刑3年,日前获释。她感谢外界的营救努力,并讲述中共监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呼吁外界关注。

傅学英,香港居民,03年7月移民香港,03年10月在深圳派发法轮功光碟等真相资料,被深圳南山区公安局拘押,随后在未经审判、未通知家人的情况下,秘密判刑3年,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在香港的先生和香港法轮功学员等多番营救下,两个月前获释。

回忆3年的牢狱生活,已获自由的傅学英仍摆脱不了恐怖的感觉。“这3年来基本是度日如年,那种精神迫害,非常恐怖,非常邪恶。”

洗脑方式层出不穷

傅学英说,从抓进去那天开始,监狱就一直强迫她放弃信仰,所实施的手段从软到硬,层出不穷。包括采取不让睡觉,派两名犯人贴身监视,逼迫看洗脑书籍,轮番轰炸,不让家人探望等多种肉体和精神折磨。“最惨的是不让你睡觉,甚至夜里11、12点,把楼层的犯人全部叫起床,让他们集中到一个小房间里,让他们骂学员,说学员不让他们睡觉。”

有一次看到一个年老的法轮功学员被犯人骂,傅学英出面讲了一句,“不要再骂了” ,结果被几十个人围上来,用毛巾堵她的嘴,搞到她满嘴鲜血,又拿着电棍准备电她,因为看到现场有很多犯人才作罢,并因此送她到所谓的“严管队”,不准家人会见。

傅学英曾在看守所连续绝食44天抗议非法关押,又在监狱里绝食抗争。后写信给监狱长,揭露受迫害的事实,加上家人和外界不懈的关注,情况才有改善。

“文明”监狱迫害致残 致疯者众

她说,监狱里还关押了近200名法轮功学员,很多年纪大的,有被打残,打瞎眼,部分人甚至被逼疯。“曾经有一个法轮功学员,才十几岁,我认识的,因为不转化,被扔到精神病人呆的地方,把她全身上下抓的没有一个好地方——后来她精神已经不清醒了,崩溃了。”

“又有不少年纪大的学员,被强迫干重的苦力,旁边监房的一位老太太,就被迫害不能行走,一直是扶着墙走路。”

傅学英说,这所监狱表面打着文明监狱,其实全是假像。外面人来参观,狱警都不准外人见到法轮功学员,怕他们讲出受迫害的真相。他们逼迫关押的人不准讲真话,一味要为监狱歌功颂德,甚至有一次,傅学英在和家人会见时,说了一句“监狱的天气不好” ,就被几十个冲上来大骂,整栋楼都在震动。

呼吁外界关注法轮功受迫害


傅学英未遭冤狱前灿烂的笑容。(大纪元)
在高强度的精神压力和肉体折磨下,修炼法轮功仅两年就被抓入狱的傅学英,始终没有放弃过信仰。“他们原来想很快就会转化我,但事实证明,他们失败了,这3年,更坚定了我修炼的信心,我们修炼做好人有什么错,抓人打人的中共才是邪恶的。”

傅学英并说,大法救了她的命。原本多病的身体,包括身患一种奇怪的皮肤病,满身皮肤又黑又硬,不到半年,就恢复健康;性情也变得平和了,能处处为他人着想了,对生活充满了希望。

回想起这3年走过的路,她没有后悔回大陆去向人们讲述真相,3年受迫害的经历让她更为清醒。出狱后,听闻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事情,虽然没有发生在她身上,她对此深信不疑。“我原来没有进到里面之前,虽然看过,感触不是很深,是否真的这么残忍?这么残酷的事情?我进去以后知道,真是这么残酷,不亲眼看到,谁也不会相信……”

傅学英呼吁外界关注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情况。她并感谢外界的帮助,正是因为外界的营救努力和她的香港身份才得以平安出狱。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6/4226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3.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4.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5.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6.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7.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8.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9.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40,518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10.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11. 为何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图)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12.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13.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37,791次)

胡锦涛不做有人做!大馅饼掉进台湾总统府(多图)
14. 胡锦涛不做有人做!大馅饼掉进台湾总统府(多图) (36,874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15.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16.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17.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18.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19. 一个大阴谋!中共正逼迫港府执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20.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33,400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21.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22.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23.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1,272次)

24. 中共不打错算盘 比利时议院不需要出这决议 (31,240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25.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26.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0,842次)

27.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党 (30,078次)

28. 江泽民和黄菊被软禁 (29,929次)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512次)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30.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29,024次)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31.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29,016次)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32.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28,786次)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33.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28,767次)

毛泽东左整刘少奇右逼死高岗(多图)
34. 毛泽东左整刘少奇右逼死高岗(多图) (28,673次)

35. 中央大军压境 矛头直指幕后高层 (28,55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